北京中科創新園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9 04:25:08 字數 1675 閱讀 3579

1樓:愛企查

北京中科創新園技術股份****是2007-04-0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閔莊路3號玉泉慧谷23號樓二層01室。

北京中科創新園技術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660519801x,企業法人王開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科創新園技術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大氣汙染治理;煙氣治理;廢氣治理;固體廢物汙染治理(不含危險廢物治理);經濟**諮詢;專業承包。(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6836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5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中科創新園技術股份****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 2023年4月6日,公司前身北京中科創新園環境技術****成立。 2023年4月1日,公司名稱由「北京中科創新園環境技術****」變更為「北京中科創新園技術股份****」。

法定代表人:王開力。

註冊資本:52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8010107414企業型別:其他股份****(非上市)

中科力創(北京)科技股份****怎麼樣?

北京中科創新的技術怎麼樣

3樓:英頡

兄弟能給我你的號碼嗎,我也對這個技術感興趣,但是不敢盲目的投錢。

4樓:幸運淺暖

2016新型環保電鍍工藝,替代傳統電鍍技術,國家重點推廣環保專案。

5樓:樂觀的

**公司!!!收完錢,不辦事!!不要再上當了。

6樓:炫富自重

我和他們合作過,感覺還行吧。我當初看重的主要是這種技術成本低,效果也看的過去。

謝謝。請給採納。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深圳市中科創新園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科創新園科技****是2006-03-1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同樂村中山園路西君翔達大樓b樓2樓b區。

深圳市中科創新園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85291011k,企業法人彭顯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科創新園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交通智慧監控系統、工業自動化裝置、網路及系統整合、計算機及外圍裝置、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購銷及其它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限制專案及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中科榮創科技****怎麼樣?

北京中科金財科技股份****怎麼樣?

北京中科大洋科技發展股份****怎麼樣?

北京福富軟體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福富軟體技術股份 是2001 05 2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外商投資 內企業投資 註冊地址位容於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35號世寧大廈1211室。北京福富軟體技術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279276758,企業法人吳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福富軟體技術股...

成都吉銳觸控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吉銳觸控技術股份 是2000 09 26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高新區科園南路6號。成都吉銳觸控技術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723439295b,企業法人鍾德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吉銳觸控技術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上海雷珏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雷珏資訊科技股份 是2009 06 30在上海市閘北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閘北區洛川中路840號2幢210室。上海雷珏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6915625038,企業法人劉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雷珏資訊科技股份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