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峰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西寧分公司怎麼樣?

2023-04-29 04:50:08 字數 2531 閱讀 6537

1樓:愛企查

建峰建設集團股份****西寧分公司是2014-05-28在青海省西寧市城東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青海省西寧市城東區果洛路泰寧花園福園11號樓5單元302室。

建峰建設集團股份****西寧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01020916443453,企業法人彭嵩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建峰建設集團股份****西寧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總公司承攬以下業務:專業承包;室內裝飾工程設計;租賃機械裝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建峰建設集團股份****西寧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5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為總公司承攬以下業務:專業承包等。

法定代表人:彭嵩鵬。

工商註冊號:630102090022451企業型別: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青海省西寧市城東區果洛路泰寧花園福園11號樓5單元302室。

建峰建設集團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建峰建設集bai

團股份****是du1995-12-07在北京市註冊zhi成立的股份****(非上。

dao市、自然人投資版或控股),註冊地權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楊宋鎮北鳳翔科技開發區五號。

建峰建設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102079653x,企業法人莊大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建峰建設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室內裝飾工程設計;租賃機械裝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2219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3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建峰建設集團股份****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24處分支機構。

建峰建設集團股份****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建峰分公司(海南建峰)拖欠員工幾個月甚至幾年的工資都有,老闆就一直找藉口,太沒人性了,讓我們這些員工怎麼活啊!還是那麼大的公司,社保也沒給員工購買。

5樓:萬柏渡

很黑暗很恐怖的公司,裡面很多管理人太虛偽的了,常常出現員工受傷不管的時間,還試圖銷燬證據,北京的那個老闆就是這樣,目擊者表示他們太無良心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啊,他們是中國建築裝飾協會常務理事單位,北京市建築裝飾協會執行副會長單位。實力很雄厚,員工待遇也還不錯,目前有50多個分公司,前途很輝煌啊!

7樓:勵輝

我個人認為是垃圾集團,工人的工資都是一拖再拖。

8樓:至少海有

在天津分公司待過,不怎麼樣,領導極不靠譜,北京總公司的話應該還可以。

中鐵建設集團****西寧分公司怎麼樣?

9樓:企業信用

中鐵建設集團****西寧分公司是2013-12-05在青海省西寧市城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青海省西寧市城東區八一中路35號康樂14號樓2單元231室。

中鐵建設集團****西寧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0102074582007g,企業法人林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建設集團****西寧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總公司承攬以下業務: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大力建設集團****西寧分公司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江蘇大力建設集團****西寧分公司是2015-01-19在青海省西寧市城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寧市城西區勝利路53號青旅大廈11樓05-07室。

江蘇大力建設集團****西寧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010431094885xp,企業法人劉廣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大力建設集團****西寧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公司承攬以下業務: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地基與基礎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金屬門窗安裝工程、起重裝置安裝工程、鋼結構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施工;特種專業工程專業承包;建築材料、金屬塑鋼門窗銷售(以上範圍依法須經有關部門批准的專案,取得許可證或批准檔案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11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大力建設集團****西寧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為公司承攬以下業務:房層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等。

法定代表人:劉廣志。

工商註冊號:63010406304226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西寧市城西區勝利路53號青旅大廈11樓05-07室。

上海建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前景如何

上海建工四建集團 上海建工集團股份 武漢分公司怎麼樣?上海建工集團股份 武漢分公司是2009 12 21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新溝鎮街辦事處紡新街41號 14 上海建工集團股份 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

方遠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陝西分公司怎麼樣

方遠建設集團股份 陝西分公司是2012 12 1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經開區鳳城二路10號天地時代廣場b幢22204室。方遠建設集團股份 陝西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061940290d,企業法人牟永富,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方...

三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浪集團 bai股份有限公du司是2006 01 19在浙江省寧波zhi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dao 非上 回市 註冊地址位於象山工業答園區蓬萊路309號。三浪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0784313012k,企業法人黃德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浪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