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附近人被遮蔽了,得多久會解封?

2023-04-29 08:15:11 字數 3591 閱讀 4628

1樓:t藍色

最近無論微信還是微信小程式、微**都有很多更新和變動,當然微信素材也是微信運營主們一直想收集的內容,微信內容生態圈究竟會變成什麼樣?

微信附近人被遮蔽怎麼恢復,解封方法技巧分享附近人此功能不能使用,微信附近人被遮蔽怎麼恢復的呢?面對微信附近人被遮蔽怎麼恢復的問題,我們應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微信怎麼恢復附近的人,如何恢復微信附近的人,可以自助解封。

自助解封步驟:

2.開啟後開始解封,解封微信的時候輸入你想要解封的手機號碼和你收到的驗證碼,再在輸入號碼和驗證碼的位置輸入你要解封的***並點選下一步。

3.根據收到的解封提示,用你的手機號指定簡訊傳送到指定的號碼上,等到傳送完以後,再點選**上的「我已傳送簡訊」選項。

如果還是不能解除,建議耐心等待7天,因為一般7天后會自助恢復。在這裡建議您暫時不要頻繁的去操作, 同時若微信個人資料(暱稱、個性簽名、頭像)存在違規資訊,請您及時修改;如果並非您本人違規操作,建議您對上網環境和手機進行病毒檢測,並修改微信密碼。後續若沒有異常操作。

系統會自動檢測幫您恢復的 。

如若7天后還未自助恢復,建議和客服聯絡。

微信附近人被遮蔽怎麼恢復,被遮蔽有可能是被人舉報,導致附近人功能受限,所以如果不是嚴重違規,有可能一天後就可以使用附近人功能,但是如果被別人遮蔽舉報,經過監測的確是有這個行為的話,最少要等待一週後了。

2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不一定,有封幾天的有封半個月的,還有封一個月這個要看你的號平時安全性和平時用時候的情況,你可以問問客服封多久。

微信附近人被遮蔽最長時間要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時候上午到下午就好了!

看你的號。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第一次被封等一天就可以了,第二次被封就要等的時間長一點。

版人被遮蔽可以申請解封權的,自助解封步驟:

點選介面中的「設定"選項 ,點選進入;

點選介面中的'「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進入;

拉至螢幕最下方,點選介面中的「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選項,點選進入;

輸入驗證手機號碼。

輸入驗證碼。

獲取手機驗證碼,填入即可。

我的微信搜尋附近人功能被封,請問要多長時間才會解封

5樓:遠巨集

1、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weixin110.qq.com。

4、然後回到手機桌面,開啟簡訊。

5、進入簡訊後,點選右上角的+。

6、在收件人欄位中輸入10690700367。

7、在內容欄輸入ub04,後點選傳送。

6樓:網友

附近人被封多長時間可以解封。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禁止功能有三種,第一種,禁止漂流瓶。不能傳送漂流瓶資訊給瓶友,不能打撈瓶子。這種一般為3人舉報。

第二種,禁止搖一搖。禁止搖一搖是指,無法搖一搖出現微友。一般為5人舉報。

如果出現第一種,則需要24*3小時等待,第二種,需要24*7小時 第三種24*3 小時。

如果出現上述兩種,恭喜你,14天內,都會一直被封禁。

如果出現上述三種。一般沒什麼希望了。請耐心等待。

因為這種一般是特別惡劣的行為才會封禁三種功能,之前有朋友已經被封三個月,目前打**,發郵件,申訴客服,均無解。目前官方說法是全部是暫時封禁還沒有永久封禁的。

8樓:

摘要。您好,親,我是合作的金牌導師,我已經累計提供服務1w人,累計服務時長超過3000小時!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解答需要一些時間,請您稍等一下,需要5分鐘出結果,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於我更好的為您解答哦~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您給予贊,感謝。

您好,親,我是合作的金牌導師,我已經累計提供服務1w人,累計服務時長超過3000小時!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解答需要一些時間,請您稍等一下,需要5分鐘出結果,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於我更好的為您解答哦~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您給予贊,感謝"/>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微信部分功能限制,最長禁封狀態是35天。一般都是七天,第八天可以自動解封,根據違規程度判斷,有一週有兩週的,最長35天。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到您!

微信附近的人被封,怎麼解開

9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2、點選找到意見反饋那一欄。

3、點選意見反饋。

4、點選其他。

5、如實填寫情況,再點選提交。

我的微信搜尋附近人功能被封,請問要多長時間才會解封

我的微信搜尋附近人功能被封,請問要多長時間才會解封

微信附近人封了很久,什麼時候能解封?

10樓:棉花糖

微信搜尋附近人的功能被封,需要進行申訴解封,申訴成功後即可恢復。 可以按照如下步驟進行操作: 1、開啟電腦的瀏覽器,在搜尋欄輸入weixin110.qq.com或者輸入微信官網-微信安全中心。

微信附近人被舉報怎樣解除限制,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被限制,怎麼解決

可以自助申訴解封但不是百分百成功,如果你自己處理不了也可以找專業人員來解,限制解除後短時間內一定要遵守規則,不要再次違規或者被舉報 回答3 將介面拉直最下方選擇其他,點開後找到附近的人跳轉至意見反饋介面,將自己的問題及聯絡 填寫完畢後點選提交後等待反饋結果即可。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好運!更...

微信功能被限制 解封不了 多久能解封

進入設定介面以後,點選賬號與安全進去 點選安全中心。點選解封。完成自助解封。彈出自助解封介面。如果操作過快 裝置不一致 顯示系統繁忙返回 或者沒反應等等需要走渠道。微信部分功能被限制,解封后,多久可以正常使用?一幫人不懂裝懂,還有說會自動解封的,這都是坑人。目前關鍵的問題是你的號被封了多少天?除了封...

微信被限制部分功能 多久解封?

微信功能被限制第一次解封后一天之後可以恢復正常。如果是第二次被限制就要等的時間長一點,大概在7天左右會自動恢復。第三次被限制就是永久性封禁,不得解封。微信功能被限制解封的方法是 進入微信後找到微信裡邊的 設定 選項,點選進入,選擇介面中的 關於微信 選項,進入該頁面後選擇 幫助與反饋 選項,然後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