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關於兔子的笑話,關於小兔子的短笑話

2023-04-29 09:10:08 字數 1772 閱讀 8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搜不到啊。那就去。

是吧,在這瞎問也沒用的啊。哈哈。

關於小兔子的短笑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隻小狼喜歡吃素,它的父母對此很著急。有一天,他們看見小狼在追一隻兔子,很高興。可小狼追到兔子後說:「小兔崽子,快把胡蘿蔔交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被你採納。

一隻小白兔高高興興去麵包房,說道:叔叔,有100個小麵包嗎?叔叔答道:

對不起,我們沒有那麼多~第二天,小白兔又來到麵包房,說道:叔叔,有100個 小麵包嗎?叔叔答道:

對不起,我們沒有那麼多~第三天,小白兔又來到麵包房,說道:叔叔,有100個小麵包嗎?叔叔答道:

太好啦~!我們連夜加班,做出了 100個小麵包~~!小白兔聽了高興的拿出錢,說道:

太好了,我要兩個! 一隻小白兔去酒吧,問道:叔叔,有胡蘿蔔嗎?

叔叔答道:我們沒有……」第二天,小白兔又來到酒吧,問道:叔叔,有胡蘿蔔嗎?

叔叔答道:我們沒有……」第三 天,小白兔去酒吧,問道:叔叔,有胡蘿蔔嗎?

那位叔叔不耐煩地說:下次你在來問這問題我就把你釘到牆上!!第四天小白兔又來了,說道:

叔叔,有釘子嗎?叔叔答道:我們沒有……」那好,有胡蘿蔔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越獄記。

兩隻兔子被關進牢房,有一次,好不容易從牢房院逃了出來。但出了門還要翻過100道牆,才能到達公路。他們一起翻了60道牆,公兔問母兔:

我累啦!我們回去吧!」

於是他們又翻回去了。

兔子的笑話

四個關於兔子的笑話

能告訴我幾個關於兔子的笑話嗎?謝謝

兔子的冷笑話

5樓:馬大姐種地

有關兔子的冷笑話。

1、一隻兔子看到一位農夫坐在一棵枯樹邊打瞌睡,問道:「你不去地裡幹活,坐在這兒幹什麼?」

農夫答:「我在等你們往這棵樹上撞啊。」

兔子大笑著說:「都啥年代了,不知道我們都用gps了嗎?!」

2、小孫女:「奶奶,為什麼兔子的`眼睛是紅的?」

奶奶:「因為它很愛吃胡蘿蔔!」

小孫女:「但是我們家的兔兔是喂白菜的呀?」

奶奶:「因為你不給它吃胡蘿蔔,所以它哭紅了眼……」

3、一隻兔子對同伴說:「現在,我不用眼紅人類,人類該眼紅我們了。」

同伴問:「這話怎麼講?」

兔子答:「你想啊,我們都有三套房子了,他們卻連一套房子都買不起!」

4、有隻兔子去一家咖啡店,問老闆:「有沒有冷的咖啡啊?」

老闆說:「沒有,哪有冷的咖啡啊?我們這兒都是熱咖啡!」

第二天,兔子又去了。老闆說:「沒有!」

第三天,還是一樣。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還一樣。

第七天,兔子又來了,問:「有沒有冷的咖啡啊?」

老闆出乎意料地:「有,今天有冷的咖啡!」

兔子也很欣慰地說:「真的嗎?那麻煩老闆你給我熱一下吧!」

兔子冷笑話

小兔子的笑話求,小兔子的笑話 求收集101個

最近很流行的一個 兩隻小兔子幫一位老爺爺收了蘿蔔。老爺爺拿了幾根蘿蔔給了一隻小兔子作為答謝品,那隻小兔子滿意的走了。另一隻小兔子對老爺爺說我不要蘿蔔你留給我一些種子吧,老爺爺滿意的點了點頭說 把你的郵箱給我吧。第二天那隻小兔子精盡兔亡 長頸鹿說 小兔子,真希望你能知道有一個長脖子是多麼的好。無論什麼...

作文小兔子近視了,小兔子的作文

在一個山坡上,bai有一個蘑菇房子du,裡面住zhi著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叫白白。dao它非常愛看內書,平常都不出去玩,在家裡容看,走路看,吃飯也看,人們都稱他為小書迷。一天,天氣非常好。天上飄著朵朵白雲,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白白跑出家門懶洋洋地躺在地上看起書來。草地碧綠碧綠的,白白覺得非常舒服。這時,...

小兔子乖乖的歌詞,小兔子乖乖的歌詞

小兔子乖乖 兒童歌曲 小兔子乖乖 把門兒開開 快點兒開開 我要進來 不開不開我不開 媽媽沒回來 誰來也不開 小兔子乖乖 把門兒開開 快點兒開開 我要進來 就開就開我就開 媽媽回來了 快點把門開 小兔子乖乖 把門兒開開 快點兒開開 我要進來 不開不開我不開 媽媽沒回來 誰來也不開 小兔子乖乖 把門兒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