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補償她?女朋友叫我給點補償,怎麼做

2023-04-29 10:40:06 字數 7183 閱讀 7088

1樓:無知少年

其實,你作的沒有錯,在當時那種情況下,這是唯一的辦法,當時她心情不好,發脾氣是理所應當的,不過,我想他現在已經不會怪你了,如果他還在生氣,那就請他吃肯德基好了,然後告訴他,他在你心裡是很重要的,可是,他總不想要一個重色輕友的人吧?讓他換位思考一下。我想他不會再怪你了,你也不要把女孩子想的太小氣哦,這沒有什麼對不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又不是你的錯,這一點點小事都難以忍受,那這樣的女孩要來幹什麼?以後像這種事多的是,那每次都生這麼大的氣,拿什麼命來哄呀,我也是個女孩,可是我從來不會為這一點小事生氣,如果你是為了和朋友一起去玩那就不一樣了,知道不?也許你不怎麼去討好她,她也會好的,這就叫過分的寵愛,

3樓:網友

如果是作業不急得交。

你應該去陪她。

這是你的不對。

你現在只能用真心去感動他。

先解釋一下,然後保證以後不會了,以後好好的陪她,把她放到第一位。

老兄祝福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給她解釋清楚,如果她不理解也只能說明她太任性了,但我相信她應該會明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她生氣不了 然後道歉 誠懇一點 最後陪她做她喜歡做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 不打架還叫小兩口? 挺正常的你好好哄哄就可以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 多找點藉口 她還愛你呢 沒那麼快變。

7樓:飄藍一塵

你會問這樣的問題證明你是一個很好的人,是你女朋友有福氣了啦,她似乎有點嬌氣哦,應該是你慣出來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對她好一點就是對她的補償啊。

9樓:網友

這麼小心眼,你就答應她分手吧。

10樓:有鬼

相信時間 她會明白的。

11樓:

男人 雄起 如此女子不要也罷…

女朋友叫我給點補償,怎麼做?

12樓:吳小薇

我想她所謂的補償最簡單的理解就是抽時間多陪陪她,並非物質上的補償或是你對她行為上的補償。女孩子口中的補償跟你們男孩兒所想的補償是大不一樣的,有時她也許只是嘴上說說,並沒有真的想你如何如何的補償,當然如果你知道她喜歡什麼,而且能夠滿足她,這也是對她的補償。而你們男孩子大多認為"身體力行"才是對女孩子最好的補償,當然如果你和她的關係已經達到這種程度的話,這種行為也無可厚非,如果她不反對,否則會適得其反。

13樓:****甲

逗你玩的大可以不要介意,買點小東東給她,然後一起大吃一頓,問題迎刃而解 o(∩_o...

14樓:女人hen怪

女人是要疼的。

物質上的也是要的。

買點首飾給她。

最好是別告訴她,快要離開的時候給她驚喜。

順便又可以。

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15樓:nicely葉子

我覺得你女朋友是很注重投資的回報率。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擁抱下她,給她買點她喜歡的小飾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陪一下啊,女人需要關心。平常多給她點小驚喜唄`

18樓:手機使用者

多和她在一起。那種補償是最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慾望惹的禍,樓主應該知道慾望吧。

20樓:小莎

說說而已,在向你撒嬌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多給她點小驚喜唄`

我做錯事,該怎麼補償女友?

22樓:考潤劉原

承諾,然後履行承諾。一定數到做到。

23樓:寂寞式相擁

你去看湖南臺汪涵和yoyo主持的一個節目,裡面有一隻十分可愛的小熊哦,是個錄音機,你把它買下來,把你想說的寫下,給她聽!我想她會原諒你的吧!

24樓:呱頭

女孩子都是要哄的。如果你惹她不開心了,就買些小禮物送她吧,女孩子都喜歡小玩意。如果她生氣不願意理你,也不接你**,你就發資訊呀,她不回你也接著發。

女生雖然心裡生氣,不想理你,可還是想看到你的資訊的。拿出你的誠意,哄哄她,再告訴她你沒做到的理由,如果你女朋友比較善解人意,她會理解的。至少她會不那麼生氣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地接受她的」懲罰」, 一來敢作敢當方顯男孩本色. 二來用以表示本非故意和真誠的悔過. 三則坦白她是你最在乎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友愛你,她給你的懲罰應該不會很重,不過,你也活該,答應別人不做到,太不講。

誠信,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不要輕易承諾。

你問問你女友她要你怎麼補償,要是她不說。

那你就給她買點什麼,哄哄她吧,女生都容。

易心軟的~~~

27樓:∧我心⊙依舊

乖乖接受她的懲罰,不要有任何怨言。

最好是能幽默點的接受懲罰,逗她高興。

28樓:妹妹最美美

最好的補償就是以後說道就要做到,如果說不到的話以後就不要說了。

29樓:網友

滿足她的要求。

接受懲罰。說明你為什麼沒做到的原因。

以後要在細微處照顧好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說到做到就行了,別答應那些不可能做到的事。

31樓:命裡缺我

她踏馬也不讓我買東西啊。

32樓:提愛滾犢子

接受她的懲罰,下次就不要只說不做了。

33樓:被扼殺de青春

送點小禮物啊,看看電影啊什麼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購買一些女生喜歡的玩意,再討好她。

35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誠意道歉,她給的懲罰都接受。

36樓:3鴻

她要你做什麼你沒做到啊,可否具體點?

下次就別輕易下承諾了撒。

我沒有陪女朋友逛街,她後來說要我給她補償,大家說我該怎麼補償她好呢?

37樓:林小宅

叫寶寶,買包包,給抱抱

女朋友叫我去她家過年我應該去嗎,女朋友叫我去她家過年見父母,但是我暫時還不想去,我應該怎麼辦?急死人。哎

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你先問問自己是不是要打算和她過一輩子,如果是的話,就可以好好把握,她想帶你回去,肯定是想和你有結果的,即使他爸不同意,至少你女朋友沒有先放棄,所以現在就要看你的了。就算現在不去,那以後談朋友也會到女方家去的,總是會留下你媽一人在家的,這個根本就不算問題。其實去活不去,關鍵看你在這段...

我叫我女朋友媳婦,她叫我啥才好啊

老公啊,丈夫?夫君?我男朋友也叫我媳婦和老婆,我叫他萌萌,因為真的很好玩很萌 她想叫你什麼就叫你什麼唄 她會因為對你的感覺出現一個暱稱的 怎麼叫是其次 你們之間的感情才最重要呀 這都是毛線問題?如果要親密並且特殊一些的話,相公 怎麼樣?不一定 你喜歡她叫你什麼 這不是該叫你啥才好的問題 而是你喜歡她...

我女朋友不漂亮,但對我好,她常說用好來補償她的不足。而我卻嚮往身材好且漂亮的,怎麼辦呢

長的漂亮的是讓人看著很養眼 人家能看上你麼?現在這個社會 漂亮的女人都喜歡有錢的?你有麼?如果沒有的話 珍惜眼前的她吧 即使不漂亮 對你好那才是她最美麗的地方。懂嗎?你是青年才俊麼?你是二十四孝的新好男人麼?身材好的能看上你麼?你願意早個身材好的去伺候,還是身材一般的來伺候你就是你的選擇了。唉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