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岩漿是啥,多喝岩漿是什麼意思?

2023-04-29 20:25:07 字數 1199 閱讀 5919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岩漿是近期網路上的一句套話。

如果有女生對男生所講的:是對男生的一種嘲諷句,意思就是這位男生閉口吧!也就是該男生已經在這個女生心裡沒有什麼分量了,還是不講話的好。

如果有男生對女生所講的:是損那女生的話,嫌這位女生的話太吵,可以頂五百個鴨子的叫聲(形容),喝岩漿就是要女生不在講話(岩漿堵住嘴)。

2樓:網友

對「多喝熱水」的一種回應,一般表示調侃的不滿情緒。

因為網路上一些女生認為,有些男生在關心女生時只會說「多喝熱水」,而這些女生認為「多喝熱水」是一種無效的、來自直男的關心,所以有時候會回覆「你多喝岩漿吧!」

另外,網路上前段時間火了一句話:「醫生讓你多喝熱水,你說謝謝,我讓你多喝熱水,你說我直男,呸,喝岩漿去吧!」裡的「多喝岩漿」,表示了男生對於自己被說「直男」的一種回擊。

3樓:無生無滅光與暗

這個岩漿就是熱水的另類表達,通常都是開玩笑的用語,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詞,大多數都是網路用語,一時流行而已。

4樓:網友

岩漿暖和,可以取暖。

多喝岩漿是什麼意思?

5樓:天秤魚尾

多喝岩漿是現在很多的女生回懟直男說的「說喝熱水」,諷刺那些說多喝熱水的或者把這個當一個梗玩。

多喝岩漿是什麼梗什麼意思。

多喝岩漿怎麼回覆怎麼懟懟?

你有沒有讓人家多喝熱水?要是有的話趕緊的道歉吧!還想這回懟那!這不是活該單身嗎?這是女生對你直男體系的一種嘲諷,估計你在這位妹紙的心裡已經沒什麼分量了。

如果是男生說你多喝岩漿,那可能是說明你說話不怎麼注意場合了!這是損人的話,嫌女生太吵,女生本來話多,頂五百隻鴨子,喝岩漿就是要人家不出話了,從此啞巴了的意思。

注意身體,多喝岩漿。

6樓:網友

「是對「多喝熱水」的一種回應,一般表示調侃的不滿情緒。網路上一些女生認為,「多喝熱水」是一種無效的、來自直男的關心,所以有時候會回覆「你多喝岩漿吧!」另外,網路上有一句話:

醫生讓你多喝熱水,你說謝謝,我讓你多喝熱水,你說我直男。

7樓:畢崇雲

就是讓你女朋友多喝燙水的意思,但是那樣女朋友會很生氣的。

8樓:錢多票多

你是高人!岩漿也能喝?!

做夢喝油是怎麼回事,夢見了喝油是什麼意思

夢見喝油 解夢 復 吉凶指數 81 夢見制喝油 選bai擇放鬆自己 還是揹負責任du的壓力,給你的精神zhi帶來極大折磨。dao事情沒有所謂絕對的對錯,責任產生自外力,但最大的魔障是自己身體衝伸出來的。適時地放鬆,會讓人的精神保持正常狀態,還是隨心吧。夢見了喝油是什麼意思 夢見喝油是會交上新朋友學生...

喝涼水都塞牙是什麼意思

喝涼水都塞牙,漢語詞彙,俗語。方言。釋義 塞,堵,填滿空隙 牙,這裡指牙縫。意思 喝涼水都塞牙,喝涼水絕不會塞牙,這裡說的喝涼水都塞牙,就是倒黴到了極點了,特別的不順暢。喝涼水都塞牙 意思是形容做什麼事都不順,處處碰壁,或連續倒黴 形容一個人倒黴到極點。喝涼水都塞牙,吃油餅燙後腦勺!形容人的運氣不佳...

常見水多喝無益,正確喝水的觀念是什麼?

正確的喝水觀念就是一天八杯水的量,因為這個量可以滿足人一天所需要的水分,可以讓人更健康,所以要喝到這些水。正確的喝水方式就是不管渴不渴都要喝水,但是不要喝得太多,每次喝100 150毫升左右就可以,喝的慢一點,還要掌握正確的喝水時間,這樣對自己的身體會越來越好。每天要喝8杯水,而且不應該多喝,否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