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活配置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是一種基金嗎

2023-04-29 20:35:08 字數 1593 閱讀 1860

1樓:**投資專家

不是一種**。混合型**主要投資於**、債券及貨幣,但是又符合**型**和債券型**的分類標準。根據**或債券的**配置比例的不同,又可以分為偏股型**、偏債型**、靈活配置型**等多種型別。

靈活配置型**是指**經理可以根據市場變化情況,靈活調整**和債券比例的。有的靈活配置**規定的**投資上限為95%,有的靈活配置**規定的**投資上限為80%。

2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1、配置型**是指資產靈活配置型**投資於**、債券及貨幣市場工具、大宗商品、另類投資(如非上市股權、非標準化債權等)以獲取高額投資回報,其主要特點在於,**可以根據市場情況顯著改變資產配置比例,投資於任何一類**或資產的比例都可以高達100%;

2、混合型**是在投資組合中既有成長型**、收益型**,又有債券等固定收益投資的共同**。混合型**設計的目的是讓投資者通過選擇一款**品種就能實現投資的多元化,而無需去分別購買風格不同的**型**、債券型**和貨幣市場**。

平安銀行代銷多種**,每種**的規定是不一樣的,您可以登入平安口袋銀行app-首頁-更多-**,搜尋對應的**名稱進行了解。

混合型**怎麼選擇

3樓:小曾一起普法

大家都知道混合型**,那麼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混合型**怎麼選擇。混合型**是指投資於**、債券以及貨幣市場工具的**,且不符合**型**和債券型**的分類標準。根據**、債券投資比例以及投資策略的不同,混合型**又可以分為偏股型**、偏債型**、配置型**等多種型別。

那麼,怎麼選擇混合型**,接下來的步驟會告訴大家混合型**怎麼選擇。

1. 選擇靈活組合型混合**

僱傭**經理就是為了獲得超額預期收益,靈活組合的**採用積極的資產配置策略,根據市場趨勢進行大類資產的靈活配置。

2. 注意混合**的血統

市場是複雜的,有時候也很**,在股指大幅**時間段內,一般混合**可以比大部分股民取得更好預期收益,因為他們有更錢的投研能力也不會太過頻繁的操作。有趣的是,市場處於這種階段的時候許多**公司也會自動地將新**定位於「混合型」。這樣**經理可以通過更為靈活的資產配置策略,主動應對股指的高波動。

所以,投資者還是須要慧眼識**,不要被這種臨時變卦的**欺騙,他們的更換型別或只是為了一些資產轉換操作,並不意味著其具有優秀混合**的管理能力。還是購買一直持久堅持靈活配置的混合**最佳。

3. 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混合**

**可以有許多不同,包括:大小盤風格、**留存度、行業配置特點、**相似度等。**投資人應該選擇合適的混合型**長期持有以分享經濟增長和市場上揚帶來的長期穩健預期收益。

上面三個步驟很詳細地為大家科普了混合型**的選擇,希望大家看後能夠有所收穫,祝大家在投資理財道路上越來越好。

混合型基金和配置型基金有什麼不同

名稱不一樣吧。基本上是一回事 沒有那麼多冷氣來了,所以沒什麼問題。1777 能有多少複雜的東西呢?2360 確保你的投資組合具有長期持久力的方法之一是在你選擇投資時使用基本面分析。投資的基本面是支撐該投資的基礎。它們不是完全依賴於市場中發生的事情。這些基本面是根據自身價值證明投資價值的專案。該以怎樣...

請問混合型基金有什麼優點和缺點,混合型基金的種類有哪些,混合基金優缺點是什麼

所謂混合型 就是 與債券 的混合體。它與傳統 的區別在於,牛市可以積極加大 投資,熊市可以完全放棄 投資。換言之,它根據時機的不同,可以成為最積極的 投資比例可以達到淨資產的80 也可以成為最純粹的債券 投資比例為0 對於混合型 管理人而言,由於資產配置的彈性空間極大,的收益與風險完全取決於管理人對...

什麼是貨幣型基金,貨幣型基金和開放式基金有什麼區別

貨幣型 基本情況 1 什麼麼是貨幣型 貨幣型 是一種開放式 按照開放式 所投資的金融產品類別,人們將開放式 分為四種基本型別 即 型 混合型 債券型 貨幣型 前兩類屬於資本市場,後一類為貨幣市場。貨幣型 主要投資於債券 央行票據 回購等安全性極高的短期金融品種,又被稱為 準儲蓄產品 其主要特徵是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