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你閱人何其多無人相似我 是什麼意思

2023-04-30 03:45:10 字數 4459 閱讀 1018

1樓:愛生活

意思是即使你半閱人無數,也找不到一個和我相似的人。

人生短短,何必為了成為別人的期望,而降低自己的期許?分手的那一刻,她的心裡其實有一場海嘯,可她靜靜站著,沒讓任何人知道。

她最後給那個喜歡了六年的男孩子發了個資訊,我對你的喜歡,如鯨向海,似鳥投林,曾經也希望你是為我而來,但,當這份感情少了分享的衝動,也便是走到了終點,你所見即是我,好與壞我都不反駁。以後,縱你閱人何其多,終無一人恰似我。

這份瀟灑中,有著只有她自己懂得的痛徹心扉,但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她要的終其一生的伴侶,理應是可以與她立黃昏,問她粥可溫的人,餘生很長,又何必將就。

2樓:羽衣白袖

即使你邂逅過很多很多的人,也沒有一個能如我這般,畢竟天底下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

縱:縱然,即使。何其:副詞,表感嘆,多麼。

ps: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風景,且行且看且珍惜~?

3樓:帳號已登出

縱你閱人何其多,始終無人恰似我這句話的意思為:對方向您表達了,無論您現在未來經歷遇到哪怕再多的人,但是都沒有它對您那麼用心那麼好。同時表達了對方對您的用心良苦。

4樓:班綠

從前的伴侶對自己很好,對自己很著緊把自己所有的事情都放在心上。分開之後再也找不到像他那樣的人了。

5樓:小劉**律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縱你閱人何其多始終無人恰似我什麼意思縱你閱人何其多始終無人恰似我指什麼

你閱人何其多,始終無人恰似我什麼意思,始終無人恰似我!

6樓:剛陽文化

1.「始終無人恰似我」的意思是自始至終沒有一個人正巧像我。

2.完整的句子是「縱你閱人何其多,始終無人恰似我」,意思是即使你閱人無數也找不到一個和我相似的人,常用於愛情。

3.有關愛情的句子還有「無人像你,無人及你」,這句話的意思是沒有人像你一樣,像你這樣特別,沒有人比得上你,你是獨一無二的,這句話可用作表達異性在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地位。

從此後,縱你閱人何其多,在無一人,恰似我如何回覆?

7樓:小周喜歡熬夜

縱你閱人何其多,始終無人恰似我的意思是:即使你半閱人無數,也找不到一個和我相似的人。類似的短句還有:

1、回頭卻不是從前,再見已不再是少年。2、清醒的人不快樂,所以有的人喜歡喝酒。3、什麼君子之道,都是虛的,我行我素才是快意江湖。

4、抱歉,紙太窄,寫不下的情意,我用一生去愛。

這個世上沒有誰可以一直陪著你,就算是父母,有天也會離開。就算朋友,也不能時刻在身邊。就算愛人,也不能全無保留。

如果你足夠幸運,身邊始終有一人愛你如初,疼你入骨,請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感情是需要經過時間的考驗的,沒有付出真心的感情,時間一久就淡了,沒有好好珍惜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愛是彼此吸引,彼此尊重。哪怕你不是這世間最好的,但你一定是這世間我最喜歡的。既然我們握住了彼此的手,就不要輕易道別離。

8樓:無級abc老師

從此以後縱與閱人何其多,再無一人恰似我。意思是說以後。不管你遇到多麼的人,卻在也找不到像我一樣的人。你可以這樣回覆,即使今生無緣遇,來生再定三生緣。

9樓:網友

可以把這句話翻譯過來,直接發回去,你所見即是我,好與壞我都不反駁,以後 縱你閱人何其多,始終無人恰似我。很遺憾,沒能成為你的例外和偏愛,希望你以後遇到的人,都值得你錯過我。

10樓:失心瘋終成過去

可以這樣回: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輪迴三世只傾君一人。

世界這麼多人,而我只看上了你;無論輪迴幾次,我都只愛你一人。

紅塵一醉,願得一人心。煙火夫妻,白首不相離。紅顏易逝,不離不棄。

相濡以沫,執子之手偕老。今世情緣不負相思引,等待繁花能開滿天際,只願共你一生不忘記。莫回首,笑對萬千風景,時光匆匆而過,唯有一種思念的餘痛系在情絲彼端,於暮然回首裡,落盡了人世的滄桑。

幾世流連,幾生傷痛!前情過往的是是非非,曾經的一切,已是風燭殘年。千百年來,我帶著思念輪迴,紅塵裡,孑然而行,尋尋覓覓間,只想找回你,我永生的愛戀。

我帶著無法救贖的憂傷,返回。

11樓:書曉山

從此以後縱你閱人何其多,再無一人恰似如我。就是說不管你以後遇到再多的人都不會遇到像我這樣的人。你可以回覆說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以後就算認識太多的人,你都是x曾在我心底出現過的。

12樓:買馳文

從此後,縱你閱人何其多,在無一人,恰似我。可以這樣回覆:謝謝你教了我成長,前路雖然坎坷,但一定是光明的!

13樓:老房

從今以後,縱使你可能經歷很多人,但是,再也沒有一人,像我一樣對待你的。回覆謝謝你,我會照顧好我自己。

14樓:廉憶楓

這句話的意思也就是說無論你以後再經歷多少事情,交往多少人,也再也沒有我這樣的人,也就是說你今後不會再遇到這樣的一個人。是跟我一樣的人,我就是獨一無二的。

15樓:優越水

在漫漫人生,茫茫人海中,能夠遇見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

從此後,縱你閱人何其多,再無一人,恰是我意思就是說自己是獨一無二的,自己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個人。

希望得到你的肯定,也希望能得到你的認可。

16樓:來自盤山手可生花的奇異果

這句話其中的含義大概指的是從今以後。不管你見過多少人。都沒有這人跟我一樣。你可以回覆對方。此情此景,銘記心中!

17樓:認伴誼

可以這麼:就這樣一切所見去發展吧。天底下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風景,且行且看且珍惜。這句話的意思是別人對自身的評價不管好或壞,都不會去反駁,往後日子不管遇見多少人,再也找不到第二個相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其實他說的也就是代表他的自信吧,你可以回覆她,不管以後閱人無數,你在我心目當中的地位是不會變的,當然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優點的,還是希望我們可以更好的。

19樓:耳冬三點瓦

從此後縱你閱人何其多,再無一人恰似我,該如何回覆呢? 對方這麼說的話,證明可能他在你心目當中確實是佔有很重要的地位,所以他才敢這麼狂妄的! 這個時候你也可以開點小玩笑,適當的給他降一下溫調侃他一下!

20樓:網友

你好,挺好的,這個是一句情話,仔細品味還有一點那種戀愛的感覺,你也說一下你是我遇到的最好的人就好了,希望能幫到您滿意的話望,謝謝。

21樓:童老師情感傾聽

我相信明天會更好,我怎麼樣閱歷豐富都比不上你,你居然可以說出這麼的句子,你到底嚐了多少人事。這樣去回覆對方就可以了,可以很好的讓他深思熟慮,不要輕率的對別人說這樣的話。

22樓:爾就是愛耍寶

然也,在下至今所遇之人如兄臺者絕無僅有,兄臺之大能無人能及,認識兄臺乃吾只幸也。

必須用文言文給回覆回去,顯擺一下自己的學識。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之所以和你說這樣的話,就是認為自己在你的心目中是獨一無二的存在,認為他在你的心中是有著很強的優越感,在這種情況下,回覆對方,關鍵還是取決於你對對方的印象了,如果對於對方的印象很好,那麼在回覆的時候就自然需要肯定對方的優點和長處。

24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告訴你,即使你遇到再多的人,也沒有哪個像他對你一樣那麼好,所以你就應該回復我,會珍惜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25樓:逢悅怡

不過就是你的眼下無別人吧。 如果要幽默的,可以說,我有這麼胖嗎?把你的眼睛都填滿了。 好吧~那時我會在夢中的那個地方等你。 你一定要來哦~

26樓:昌興朝

就是說不管什麼時候的話,我覺得如果一個人這樣子對的對你說的話,說明你已經失去她了,那你回覆他的話,可以告訴她。希望你留在我的身邊。

27樓:網友

你可以高情商的回覆說既然在沒有人能跟你比,我變留下你到永遠不分離。

28樓:冷夜魔君

你可以這樣回覆他,你說的對,你以後有可能不會再碰到一個和你相像的人,每一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都有各自的特點,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

你所見即是我,好與壞我都不反駁。以後縱你閱人何其多,始終無人恰似我!什麼意思

你眼中看到的就是我的樣子,無論給你的印象是好是壞我都不會反駁,從此以後無論你看過多少其他人,但是最終也不會有一個與我相同的。這是一段對於愛情結束後的告白,也是對於對方最後的感嘆,希望對方能夠明白,自己是獨一無二的,自己本來就是一直在變,怎麼樣能夠讓自己感到更開心,更舒適,生活得更好,自己就會怎麼樣做...

如果人對你說我在乎你是什麼意思啊

第一,就是說你對他來說很重要,第二,他被迫或自願作弄你,圖一樂,第三嘛,嘿嘿 就是他對你有意思了唄。但如果還是上學階段的話這種可能性會很少,誰也不願意被扣上早戀的帽子,拿自己的未來開玩笑。但是大學,嘻嘻 就例外了哈 那要看什麼場合說的,如果異性在你失落 害怕 需要幫助等情況下說你的,那表明他對你有意...

我人傻了是什麼梗,有人說你傻是什麼意思

我人傻了指對突如其來的奇葩操作或事件表示不理解 例 這啥啊,我人傻了都。當時我人就傻了。人傻了,代表的就是說這個人不精,怎麼就是有點傻傻的感覺?這是一種自我嘲解的說法。人傻了是在有意時期,只不過他是比較嫩店不是能說會道那種人,精靈。但他是實在人。如果是老年人,那可能是有點兒微微的痴獃了吧。有人說你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