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要給孩子買過多的玩具?會影響成長嗎?

2023-04-30 05:45:11 字數 2654 閱讀 2351

1樓:職場百事露露

給孩子買太多的玩具,特別的影響孩子的。這樣孩子慣壞了,也不去學習了,特別的不好的。

2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給孩子買過多的玩具,反而會導致孩子興趣太多注意力下降,不能夠專心玩一樣玩具更能讓孩子開發智力。

3樓:e時光再燃

主要是因為給孩子買了太多的玩具,會讓孩子有一種選擇糾結症,但是並不會影響孩子的成長。

4樓:爺爺爺爺爺爺嘖

會影響成長,因為如果給孩子買太多的玩具,可能會導致玩物喪志,或者是養成了嬌生慣養的壞習慣,並不利於孩子的身心發展。

家裡有同樣的玩具,孩子還要買,家長該不該買呢?

5樓:墨說古今

家長肯定不應該買,既然家裡已經有同樣的玩具了,沒有必要給孩子買,並且也不應該給孩子養成壞毛病,要延遲滿足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應該買,玩具要少而精,可以探索玩具的新玩法,同時也能讓孩子珍惜玩具,不造成浪費,也讓孩子形成節儉的觀念。孩子說什麼家長就給什麼,容易對孩子造成溺愛。

7樓:雙魚愛仕達

不應該買。因為家裡已經有同樣的玩具了,所以沒有必要再花冤枉錢。如果一定要買的話,可以買不同型別的玩具,這樣對孩子的成長會有好處。

8樓:情感小柒柒

不應該買,因為家裡已經有了,再買也是一種浪費,可以告訴孩子這個玩具我們家裡已經有了,想玩的話就回家去買,不能再買一個。

9樓:陳遠紅紅紅

不應該買,在孩子小的時候家長就應該培養他的正確觀念,因為家裡頭有了一樣的了,再買就是浪費錢了。

10樓:小娜娜嗨

不應該買,因為這是在浪費錢財,要正確的引導孩子,不需要買重複的玩具,可以用錢選擇更適合的東西。

11樓:蕾蕾

不應該買,因為這樣會把孩子慣得無法無天,會讓孩子看到什麼就想買什麼,會讓孩子一不高興就會向自己發脾氣。

12樓:白珍全全全

對於這樣的情況,家長不應該給孩子再買,這樣只會讓家裡看起來更加的雜亂,而且同樣的玩具沒有必要買兩次。

13樓:王祿

不應該的,這樣的話是在浪費一些錢財,而且會養成孩子一些不好的購買習慣的。

14樓:流螢人生

大人的價值觀往往與孩子的價值觀是完全不同的,有時,你用上千元的樂高玩具,換不來孩子手裡的一塊只是從河底挖來的在大人眼裡一文不值的膠泥。

我家裡有個剛四周的小孫子,非常喜歡奧特曼玩具,每次去超市或玩具店,買玩具必不可少的就是奧特曼,大大小小的奧特曼已不計其數,重樣的奧特曼有好多個。現在孩子每天玩的有來道去的。總是邊玩邊爸爸媽媽哥哥弟弟地自言自語,同樣的奧特曼,舊的就是哥哥,新的就是弟弟。

要麼就是雙胞胎或多胞胎,關係安排的清清楚楚。孩子的世界簡單又純潔,不要讓大人物質的眼光過早地影響到孩子。

15樓:家博寶貝啊

家長給孩子買玩具可以作為獎勵給孩子買玩具,比如今天表現好可以給她買,如果家裡有很多玩具,可以找理由跟孩子說,如果你表現好就給你買。

給孩子的玩具買得太多,對孩子會有哪些影響?

16樓:一個

會讓孩子養成一個浪費的習慣,而且也會讓孩子不懂得心疼父母,會讓孩子喜歡攀比,也會影響到孩子動手能力,還會讓孩子懂得滿足。

17樓:我們回首那些年

孩子的玩具過多,很容易造成孩子在玩這個玩具的時候,忽然發現另一個玩具好像更好玩,轉而去玩新的玩具,每個玩具玩個三兩分鐘就算了。

這樣的情況極易導致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專注力也得不到有效鍛鍊,而且孩子養成半途而廢的壞習慣也避免不了。

18樓:沒結婚呢

給孩子買的玩具太多會影響孩子的大腦發育,影響孩子的動手能力,影響孩子的獨立思維,慣成孩子驕縱的性格,影響孩子的專注力。

應不應給寶寶買很多玩具?玩具有什麼危害?

19樓:甜豆說娛樂

不應該。有的玩具甲醛含量超標,孩子玩的時間長了會吸入有害氣體,對身體不利。有的玩具則是帶稜角的,很尖的邊緣,孩子玩時會發生危險。

20樓:對教育的思考

不應該給孩子買太多玩具。太多玩具的危害:第一,孩子不能將一件玩具玩好,不能培養孩子的耐心;第二,有的玩具質量不好,對孩子身體不好。

21樓:毒舌酸果

不應該買太多的玩具,會讓孩子養成浪費的壞習慣,而且容易養成注意力不集中、專注力差的問題。孩子太小注意力差,面對一堆玩具,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玩著這個還想著那個,三分鐘熱度就不喜歡了隨意扔玩具,玩具太多容易影響孩子的智力發育,所以玩具最好控制在5個以內。

玩具買太多,對孩子真的好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這樣的話會導致孩子出現選擇困難症的情況,會導致孩子的夢想變得越來越大,之後家長有可能會滿足不了。

23樓:阿樂秋季雨

對孩子並不是特別的好壞,對孩子造成很嚴重的影響,而且也會出現很多的問題,孩子內心也會發生極大的變化。

我喜歡的女孩子叫我不要給他發資訊了是什麼意思

很簡單啊,她不喜歡你了 她希望你不要再去打擾她了 你的喜歡給她造成了困擾 或者她現在暫時不考慮感情的事情了 喜歡一個女孩子,她說叫我不要給她發資訊了,但我每次給她發資訊,她還是回,為什麼呢,一看你就是一個感情文盲,首先你喜歡一個女孩子,你就要不斷的去行動,按照經驗來說,一般你給對方發資訊,他不回或者...

焦慮過多引起脫髮怎麼辦,為什麼焦慮的時候會掉頭髮

輕微的脫髮可以通過調整飲食 作息以及減壓等方式來緩解,但是如果脫落的頭髮無法再生,那麼只能到醫院進行毛囊檢測了。多注意平時的飲食健康,多吃蔬菜,不要熬夜,儘量少吃油炸型別的食品,最好2 3天洗一次頭髮,頭髮不能頻繁的清洗,頻繁清洗會讓營養流失,引起掉髮的後果。多吃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 瘦肉 雞蛋的蛋白...

為什麼說農民工不要給親戚打工,現在的農民工,為什麼都不願意給親戚打工?

個人覺得是不是農民工最好都不要 給親戚打工,甚至朋友家的工作最好也不要去,身邊就有很多例子,說是認識人介紹的工作比較好,薪資待遇高,事實上到那裡工作之後各種條件都很一般的,發現各種問題之後,顧及到親戚朋友的面子又不好辭職,若要強硬辭職,估計這份情誼可能就會受到影響。一直以來大家都會認為跟著親戚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