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去旅行,你會帶上什麼?理由是什麼?

2023-04-30 08:10:06 字數 3758 閱讀 8713

1樓:香橙奶糖水瓶

如果你獨自周遊世界,你會帶上一樣什麼東西作為你的伴侶呢?是一本書,一個收音機,一個百音盒,還是一把琴?

這似乎很難做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我會選擇一本筆。

一支筆?我聽到有人感嘆了:你獨自周遊世界,你可以帶很多好玩的東西,你為什麼要帶一支筆呢?

對此,我的是:是的,我願意帶上一支筆周遊世界。你不會是不喜歡筆吧?你不會是因為見過你的朋友就不願在見到他們了吧?一支你喜歡的筆就是你的一位朋友,它會一直伴隨著你。

所以我願意帶一支筆去周遊時世界。如果我去周遊世界,我一定會發現許多許多有趣而奇怪的事。遇到這些事,我們就應該用自己的心去感受。

這時候,我們就應該有上筆,把這些事記下來,用筆訴說著你的心聲。如果你在吹海風,如果你在熱帶魚林,如果你在雄偉的高山上。你都可以用筆訴說大海的藍,動物的神氣,山的壯麗。

這趟旅游下來,你一定寫了一本日記。回去後,在開啟一頁一頁地慢慢品味,你就會感到驚訝,腦子裡會回想自己旅遊時的經歷,你會覺得這次旅行是多麼的有意義,有價值。

2樓:艾薇兒

我會帶上自己的愛人 因為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旅遊最幸福的啦。

3樓:韓心橋

帶一個手機和一張銀行卡!

你喜歡旅行的理由是什麼呢?

4樓:曦曦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會有一個去全世界旅行的夢想,有一句話叫做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可能每個人想去旅行的理由都不一樣,有的人只是喜歡自由,想趁著年輕的時候多出去走一走。有的人則是想看祖國的大好河山,所以出去看風景。

還有的人是旅行博主,旅行是他們的事業,所以喜歡出去。而我喜歡旅遊也有原因。

一:開闊視野。二:

增長閱歷。三:沉澱心靈。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在自己有限的生命中,一定要多出去看一看,不管是自然風光還是人文景觀,都是值得的。

5樓:e時光再燃

因為旅行,可以放鬆我的心情。而且也會讓我覺得,特別的自在。所以我比較喜歡旅行。

旅行時,只讓你帶一樣東西,你會帶什麼?為什麼?

旅行時,只讓你帶一樣東西,你會帶什麼?為什麼?

作為一名旅行愛好者,你的出行必帶物品是什麼?原因是什麼?

6樓:棟元芹

旅行的記錄者:相機。

旅行就是為了要看美好的東西,有一個相機記錄真的是再美好不過的事情了。再好的手機也比不過相機的畫素呀,日後翻出來一定也是美好的記憶。更有情調一點的話,還可以列印出來放進相簿裡。

旅行的小衛士:藥品。

旅行中隨時都有可能有意外出現,尤其是景區多在偏僻地點,藥店真的不一定有,有備無患肯定是好的啦。帶一些比較常見的藥就好,消炎藥、創可貼、風油精、防暈貼等,旅行中可能因為水土不服而出現身體不適,這些基本藥品可以保證我們以很棒的身體來快樂的享受旅行~

旅行的小零食。

我的包裡一般都會帶幾塊巧克力、酸棗糕和茶。有的時候景區裡是沒有賣吃的的地方,巧克力還可以扛個餓。酸棗糕的話,真的是我很鍾愛的小零食了,閒著沒事就愛吃一個,酸棗還能開胃去油膩。

茶的話,可能會覺得這帶起來也太麻煩了,但是還真沒有,小小一個還是很好帶的,倒進礦泉水瓶裡來個冷泡也很nice!像我這種白水反對者,旅行也是不能少茶的!

7樓:要天天喝

我認為出行必帶的是個人的衣物,錢包,手機,以及一些化妝品,洗漱用具,和相機,藥;這是因為這些東西是日常可以需要用到的,而且可以很好的記錄自己在旅遊中的一些風景。

8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的出行必帶物就是壓縮毛巾,還有一些洗臉巾,我的護膚品以及出行手冊還有指南針,原因是這些旅行都很有用。

9樓:細細

我出行必帶的東西是好看的衣服,因為我是女孩子,出門肯定是要好看的。

假如你獨自旅行,你會帶上什麼東西呢?

10樓:小**媛媛

如果你獨自徒步周遊世界,如果你只能帶一種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本有趣的書、一臺手提電腦、一盒撲克,還是一架相機……

假如你問我,我會毫不猶豫地:「我會選擇一架相機!」

我這個似乎讓許多人感到吃驚:如果你徒步周遊世界,那這一趟下來,你便可以拍出幾百張或上千張相片。是的,我願意拍攝這麼多的相片,哪怕是同一處風景,這有什麼關係呢?

相片能記錄下你走過的足跡,能在夜晚孤獨害怕的時候和你說悄悄話,能將記憶的珍珠串成一串串美麗的珠鏈,還能讓你每一次翻看時都記憶猶新。一架你最喜愛的相機,就像一個朋友,就像你人生世界裡的家。

你總能從一架相機裡發現新的風景,瞭解新的知識,不管你拍過多少遍。

所以,我願意帶著相機去徒步周遊世界。如果我帶著相機去周遊世界,我會用它記錄下許多又有趣又奇特的事情,讓足不出戶的你也有身臨其境的感覺,和我一樣時而開懷大笑,時而讚不絕口,時而沉醉其中;如果我帶著相機去周遊世界,我會給那些從來沒有照過相片的人拍照,定格下他開心的笑臉,讓他的人生從此留下美好的回憶;如果我帶著相機去周遊世界,我還會一遍又一遍地拍攝同一處風景,每拍一張都會對風景有新的發現,每拍一張都是對風景獨特的展示,每拍一張我還會說:「我怎麼沒注意,原來換一個角度景色依舊是那麼美。

一架你最喜愛的相機,就像一個朋友,也是一泓讓你增長知識的清泉,從某一種意義上說,它是你自己的東西,因為世界上不可能有兩個人會用同一種方式、同一個角度去拍攝同一處風景。

為什麼要去旅行的11個理由

11樓:寓樂派民宿小程式官方

如果是自己規劃外出旅行的話,你需要提前查閱目的地的相關資料,瞭解目的地的美食美景,這首先是一個主動尋找知識的過程,要比你被動接受知識有效的多。

其次為了出行,需要規劃好交通線路,出門時更是要熟練的掌握導航技巧,識路記路,培養自己的方向感,這對於長期宅在家裡的人來說毫無疑問是一個鍛鍊。

再次到了目的地,會發現自己看到的和查閱到的資料會有出入,尤其是**落差會更大,要知道攝影屬於一門藝術。但正是因為自己親眼看到的,才會更加真實。

再次因為考慮到支出,需要綜合自己的經濟水平,有條件的選擇住宿交通方式等,這對於自己培養成正確的金錢控制觀念。

還有旅行可能會遇到很多人,瞭解別人的故事,這樣才會知道這個世界不是像自己想象的那樣,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不同的經歷,都會有不同的選擇,知道生活不易。

在旅行之前,做好自己要旅行幾天,然後包括入住**和住宿的質量評估,為避免出行慌亂,最好提前預訂。可以住當地民族特色的民宿,可以通過小程式《旅小築》來預訂,每天還有免費入住名額可以搶,可以說是非常的划算了。

假如你獨自旅行,你會帶上什麼東西呢作文

一個人,獨自旅行,是非常無聊的。因此,我會帶上手提電腦腦。呦 你千萬別以為我帶上手提電腦就是為了上網玩遊戲。不是的,我只是會在無聊的時候打打遊戲,解解悶。但是,在其他時間,我會用它做其他更有意義的事情。閱讀是必要的,在網上,只要你把書名打上去,只用幾秒鐘,你就可以獲得相關資訊,然後就可以津津有味地讀...

你不想讓座位的理由是什麼

首先我們不去坐老弱病殘專座。我認為讓座是美德但不是挾制,第一大家都是花錢買票坐車,這個座位對於大家是平等的,第二讓座是情分不讓是本分,如果讓座給你,你應該感謝而不是理所應當,如果不讓座給你,你也沒資格強制別人給你讓座!現代的年輕人真的很辛苦,起早貪黑的趕公交上班,單程1 2個小時的車程都是正常的,白...

你棄坑王者榮耀的理由是什麼

我棄坑王者榮耀的理由其實很簡單,就是不喜歡玩兒了。因為我從15年開始玩王者榮耀,到現在也差不多兩年了,經歷了王者榮耀從默默無聞到輝煌的一個過程,但是隨著王者榮耀的輝煌時期到來,王者榮耀也捕獲了更多的粉絲。我去我姥姥家的時候玩了一把王者榮耀,這個時候我的小侄子走了過來,要跟我一塊玩,我當時是處於懵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