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的青春 怎麼寫? 急求,謝謝

2023-04-30 10:45:09 字數 1320 閱讀 84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充滿活力,我們張狂奔放,我們自命不凡,我們自信獨立,我們熱愛生活。同樣我們也時時刻刻與祖國在一起。

聽說發生**,雪災時,我們心痛過,我們勇敢站出來響應。因為,我們知道「一方有難,八方援」,即使是微薄之力,也是我們的拳拳愛心。同時,我們也暗下決心「一定要加油,長大後使祖國更加美麗富強」。

不錯,我們就是以青春為資本,知識為基礎的祖國的未來,我們就是無與倫比的90後。

在家裡,我們是說一不二的小皇帝。的確,我們是有些任性,但我們不會無理取鬧,也懂得以父母為中心,因為我們知道父母是為了我們好。他們是讓我們來熱愛,尊重和感激的,我們沒有資格去忤逆他們,孝敬他們是我們的義務。

我們或許還不成熟,但我們並不是不懂事,只是不同人之間表達的方式不同罷了。

在學校,我們在一起歡聲笑語,但父母的期望太重了,使我們壓力大得快喘不過氣來。在他們眼裡,現在生活條件好了,不求別的,只要自己的孩子好好學,考上好大學,找個好工作。但成績總會有懸殊,每一個人都想考第一,但第一隻有一個,這麼多人,總會有個名次,因為有了差別,同學們才有衝勁,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是不服輸的好學生。

在大人眼裡,我們似乎更加開放了,我們不屑於那種「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生活,像那種書呆子是不會被現代高速發展的社會所接納的,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這種人必定會被淘汰。我們現在崇尚自主創業、多方面發展。我們就是要與眾不同,我們要活出自己的特色,讓全世界都來關注有個性的我們。

我們還未踏入社會這個複雜的大家庭,但我們並不是什麼也沒做,機會是自己創造的。關注社會生活,瞭解社會,為以後走進社會打好基礎,是我們共同的原則。積極參加各種公益活動,一方面,關注國家,為社會奉獻,另一方面,給自己一些經驗,這是一舉兩得,也是我們90後聰明的表現。

現在都說「一代不如一代」,我想這並不正確,不是一代不如一代,而是社會在發展,人們在進步,這一代與下一代之間有所不同罷了。我們90後「追星」、趕時尚、非主流---喊著「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這種網路用語,但不能說明我們比上一代的差,這隻一種發展,我們也有不足,但我們自信,我們是獨一無二的我是90後。

2樓: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不知道這是誰唱的歌,現在我感覺我的小鳥飛走了。什麼都沒有留下。

可以幫我寫一篇關於青春的作文的範文嗎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半命題作文《我的青春裡有 》怎麼寫

我的青春裡有作文,怎麼寫,半命題作文《我的青春裡有 》怎麼寫

寫你的青春期中的一些影響深刻的事或人 我的青春裡有美麗的!半命題作文 我的青春裡有 怎麼寫 我的青春裡有感動 青春像一本燦爛的封皮書,裡面有我的執著,我的夢想,我的艱難,但更多的是感動。那一件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構成我絢麗多彩的青春,那一份份感動彌足珍貴,讓我不畏將來,不念過往。親情 感動 夕陽盡染,...

寫信給青年的作文,謝謝,求作文 寫給青春的信

第一,廣大青年一定要堅定理想信念。功崇惟志,業廣惟勤。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決定事業成敗。沒有理想信念,就會導致精神上 缺鈣 中國夢是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理想,也是青年一代應該牢固樹立的遠大理想。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我們黨帶領人民歷經千辛萬苦找到的實現中國夢的正確道路,也是廣大青年應該牢固確立的人生信念...

急求寫月亮的抒情作文,急求一篇寫月亮的抒情作文。

不知什麼 時候,陣陣的蟬鳴漸漸安靜了 不知什麼時候,片片的綠葉悄悄枯黃了 不知什麼時候,徐徐的涼風輕輕的來訪了.不知不覺中,夏帶著熱情,暑氣完美落幕,秋領著涼爽,愜意隆重登場 秋來了,跟隨秋的腳步,月亮更積極闖進你我的心扉,相同的月亮,不同的季節,更牽引人們思念的心.一輪晶瑩剔透的明月高掛在星空的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