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一級就能學R技能的英雄

2023-05-06 21:10:05 字數 1067 閱讀 8716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知道一級就能學r的就2個英雄,一個是野獸之靈,另外一個是天啟者。

2樓:匿名使用者

烏迪爾一級能學r不過那不是大招。卡爾瑪自己自動有r不過那等同於被動技能。相當於他只有3個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比較適合新手用的英雄有易大師,刀鋒意志,狼人,麥林炮手。寒冰射手的話,老實說我覺得寒冰射手並不適合新手來操作。卡牌更是如此。

我來說說哪些英雄是比較容易上手的吧。作為近身英雄,容易上手的要麼是高輸出或者有比較強大的逃跑技能或者有比較傑出的回血能力或者有比較好的控制性技能(特指不能使目標攻擊移動的控制技能)。以這個角度來分析我說這些英雄,易大師的輸出可以說是英雄聯盟中頂尖的存在,而且他的大招能夠大幅提升攻擊和移動速度,對減速狀態還免疫,這就確保了易在追殺和逃跑的時候會非常簡單,如果要逃跑那基本上沒有英雄能一直追上他(除了卡牌大師和永恆夢魘、暮光之眼之類擁有全屏傳送的英雄或者首領之傲、狼人、虛空先知這三個有壓制效果的大招)

再說刀鋒,刀鋒的初始移動速度是320,這在所有英雄裡面屬於比較快的了,然後w和r技能可以保證高輸出還有不錯的回血效果,而q技能堆迅速接近目標有很大幫助,而e技能可減速可眩暈,這個英雄每個技能都非常實用,而且上手也比較簡單。

狼人的話被動技能是吸血,q技能也是吸血,光這兩個技能就能保持很不錯的回覆能力。we技能可以提升移動和攻擊速度對追殘血尤為有效,而r技能是全英雄中三個帶有壓制效果的大招中的一個,壓制效果可以保證目標不移動不攻擊,而且持續時間也選不錯。

而對遠端攻擊的英雄來說 擁有射程和逃跑技能就屬於比較重要的2個因素了,這方面比較適合新手的我覺得只有麥琳炮手可以做到,他的q技能可以提升攻擊速度增強爆發力,而炮孃的攻速成長本來就很不錯,然後暴擊效果也強,e技能堆單體還算過得去的輸出而被動效果可以造成群傷,對於後期壓兵線很強大。w技能是炮孃的逃跑技能,結合r技能在單挑的時候如果感覺不行了,w+r能保證很大的逃跑成功幾率。(像這類射程比較好的還有皮城女警和光輝女郎,但是這兩個英雄逃跑的能力就不如炮娘強大,所以不適合新手來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那人腦殘?r技能是大招要求每個英雄6級才能學。

英雄聯盟裡一級能站著不動單挑小兵的英雄,你覺得誰可以做到

首先我們先分析這道題目,英雄聯盟中小兵一共分為四種,分別遠端小兵,近戰小兵,炮車兵,超級兵。當然如果是1級的話,超級兵肯定不算,而炮兵車我們暫時也忽略不計,我們把30個小兵分為15個遠端兵和15個近戰兵。下來是遠端兵攻擊力為24,攻擊速度為0.67,按15個數量計算,第一輪可以打出270的傷害輸出。...

英雄聯盟為什麼非要打一級團,LOL為什麼要打一級團 如何打好一級團

比如你們隊有機器人 卡牌 扇子媽這樣的一級團特別強的英雄,完全可以試著入侵野區,順利的話收到人頭直接就打出了優勢,即使是逼出對面閃現也是優勢 如果對方不大,讓了,那麼可以拿掉對方buff,也是優勢。一級團不是非要打,而是一種快速的建立優勢 確定比賽走向的手段,需要看陣容決定打不打 遊戲從開始到出兵有...

巴塞爾協議三中,一級資本的規定,核心一級資本和其他一級資本具

核心資抄本包括股本 普通股和 bai永久非累積優先股 與從稅後du保留利潤中提取的zhi公開儲備,這dao是各國銀行資本中唯一相同的成分,也是市場判斷資本充足率的基礎。其對銀行的贏利差和競爭能力關係極大。例如,發行新股,可以廣泛吸收社會資金,增加銀行資本,有利於保護存款人和其他債權人的利益,激勵公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