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汽車和三菱有什麼關係嗎,三菱五菱有什麼關係

2023-05-06 23:25:06 字數 2654 閱讀 9635

1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東南生產的汽車都基本是使用三菱的技術,特別在家用轎車方面,均採用三菱汽車為模本,作以仿製並有些許改進,.

具體的汽車底盤和架構都採用三菱原車的設計,--東南和三菱在中國合資組建了~東南三菱,..標誌為~三菱車標,..字序為~東南汽車,..

俗稱:國產三菱~或~合資車)

三菱在中國銷售的汽車,一般分為進口的,和東南三菱生產的(國產)東南生產的兩種車標的汽車:

貼三菱車標的東南汽車 (在東南4s店或三菱4s店都可以維護)貼東南車標的東南汽車 (一般只有東南4s店維護或特約維修點)也就是說,在純進口的三菱4s店是不會管東南標的東南汽車,.只管三菱標的東南汽車,..

2樓:輔導員熱

東南之前和三菱應該是合作。

3樓:浣琛

當然有了,東南採用的是三菱的發動機啊。

4樓:做二手車的楊教授

東南汽車簡史:和三菱扯上關係的,都混不好?

5樓:網友

東南汽車和三菱汽車既有合資關係,又有技術合作關係,很多三菱品牌車型前期是和東南合資生產的,現在一些東南車型還使用三菱發動機。

6樓:記住我是你雙姐

兩者屬於合作的,東南的發動機技術用的三菱,(注意是技術,不是進口)。

三菱五菱有什麼關係

7樓:影視暖風

三菱和五菱之間沒有關係,三菱是日本的公司,而五菱則是我國的合資品牌。

一、三菱。三菱集團是由原先日本三菱財閥解體後的公司共同組成的一個鬆散的實體,mitsubishi這個名字中的mitsu表示「三」,而bishi表示「菱角」。

三菱奠基於2023年10月,巖崎彌太郎在土佐藩設立的九十九商會,當時是販售鑄鐵製成的「天水桶」。2023年1月,九十九商會改名三川商會,次年的3月,又改稱為三菱商社,「三菱」的名稱即沿用迄今。

二、五菱。五菱汽車品牌誕生於2023年,是企業「艱苦創業,自強不息」精神的體現, 「五菱」文字、圖形商標分別榮獲「中國馳名商標」。

8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是三菱,五菱是五菱二者沒有聯絡。

三菱集團(mitsubishi group)是由原先日本三菱財閥解體後的公司共同組成的一個鬆散的實體,mitsubishi這個名字中的mitsu表示「三」,而bishi表示「菱角」。第一家三菱企業是巖崎彌太郎於2023年(庚午年)接手官方經營的長崎造船廠,2023年造船廠更名為三菱商會。接著三菱開始涉足採礦、造船、銀行、保險、倉儲和**,隨後又經營紙、鋼鐵、玻璃、電氣裝置、飛機、石油和房地產。

現在三菱已建立起一系列的企業,在日本工業現代化的過程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2023年起至2023年二戰期間,「三菱」作為日本軍方專門生產在各類炸彈、大炮、航空母艦和各類大型戰列**(在侵略中國上海淞滬會戰、武漢會戰中日軍投入的八艘航空母艦和三十多艘導彈艦全是三菱製造),可以說三菱是為日本侵略中國、東南亞和美國立下汗馬功勞。

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股份****,是由上海汽車集團股份****、通用汽車(中國)公司、柳州五菱汽車有限責任公司三方共同組建的大型中外合資汽車公司,其前身可以追溯到2023年成立的柳州動力機械廠。合資幾年來,公司的規模不斷擴大,產銷量持續增長,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國際化和現代化的微、小型汽車製造企業。

五菱是柳州五菱汽車有限責任公司的註冊商標及品牌,此標誌已經全部授權給上汽通用五菱使用。五菱是中國汽車行業著名品牌,在微車市場上與長安齊名。

9樓:麗波工程部

三菱公司是日本的老牌企業,五菱是廣西的汽車製造企業。二者除"菱"字相同,沒有什麼關係?

東南汽車的發動機是三菱的嗎?

10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東南汽車有兩款車型v3菱悅和三菱藍瑟,這兩款車使用的都是三菱的發動機。

三菱4g發動機是三菱公司研製的排氣量為1834cm3的發動機,其採用將汽油直接噴入氣缸gdi(gasolinedirectinjection)的技術,意思是汽油缸內直接噴射,通過將汽油直接噴入氣缸,實現高響應高精度的燃油控制。

4g9系列發動機是一款高效能、高可靠性的先進產品,在中國中、高階轎車、mpv、suv車上。

三菱退出東南汽車,此舉的背後有何含義?

11樓:冰魄藍楓

三菱汽車一直對其在與東南汽車合資專案中的股權比例不滿,作為合資公司主要車型和技術的投入方,卻只享有25%的股權佔比。心有不甘的三菱汽車曾多次要求將持股比例提升至50%,然而一直未能實現,此時,廣汽集團給出的合資專案50%的股權,就成了讓三菱汽車決定轉身的誘因。

12樓:平平無奇的社會知識小

三菱汽車與東南汽車的分手看似是東南汽車失去了價值,其實三菱汽車本身沒有價值也是重要的因素;比如廣汽三菱的銷量就是連年下滑,2023年的降幅達到,2023年同比降幅達到了;2023年參考首季度的銷量,銷量的下滑的趨勢還是擋不住的,

13樓:惠華小知識

因為東南汽車公司沒有了競爭優勢,所以當這家公司沒有發展潛力的時候,才會決定退出。

三菱汽車怎麼樣?

東南汽車發動機是日本三菱製造的嗎?

東南汽車發動機是日本三菱製造的嗎?

06款 三菱藍瑟實際油耗,東南三菱藍瑟油耗怎麼樣?

藍瑟1.6 是比較低油耗的,特別是at車型,雖然是4at的手自一體變速箱,但裝配有 invecs ii操控系統,對比其他同級的4at車型,藍瑟的油耗要低很多,mt 車型的平均油耗,6.9 7.2,at 車型的平均油耗,7.1 7.4,附 藍瑟1.6,除了操控和油耗外,還有變速箱也是亮點 mt車型 配...

法拉利和三菱

既然前提是在城市中飈車,考慮路況資訊的話,三菱evo9代對路面的適應性最強,屬於公路跑車,有可能會戰勝f430!但如果是在專業賽道上的話,直線加速肯定是f430快了!論機動和靈活性的話,evo9更出色些 如果在城市中,evo9要更快,因為渦輪增壓的馬力上升時暴發型的,所以跑零四 0 400m evo...

三菱車早上啟動時噪音大正常嗎,三菱勁炫啟動後前兩分鐘聲音大是怎麼回事

你好 你的愛車設計是涼車高怠速早上發動著轉速很高而且噪音也大但是隨著轉速下降噪音也會減小。如果你的愛車聲音隨轉速下降聲音沒有任何變化的話。你去維修站檢查一下外圍的風扇皮帶輪是不是有壞的,聲音有可能是皮帶輪發出的。謝謝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三菱車早上啟動聲音有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