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醫生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送醫生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2023-05-06 23:35:08 字數 5256 閱讀 8798

1樓:婆娑

1、筆:既然是病人家屬,那麼不妨送點兒實用的禮物吧,比如筆,筆是醫生從不離手的東西,即使手中不帶,口袋上也會別一支。

2、水果:醫生難免會有值班的時候,也難免會有急診的時候,因此經常會忘記吃飯,而這時候若是有點兒水果零食墊墊肚子,可謂是雪中送炭了。

送醫生什麼禮物最合適之朋友篇。

1、u型枕:雖然朋友身為醫生,一天到頭忙得不可開交,但是身體也是十分要緊的,也需要抽空的時候閉眼休息一下,因此不妨送給朋友一款u型枕吧,為她的淺眠助一份力。

2、點翠首飾:雖然朋友身為醫生,但是她依舊有份愛美的心,因此不妨送給對方一款精美的首飾吧,為之裝點美好頸間。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送按摩類的禮物,像是按摩器、按摩墊等禮物。因為外科醫生每天的手術應該比較多,身體也會很累,這樣的禮物比較恰到好處。

2、還可以送養生杯,每天的喝水總是必不可少的。所以這樣的禮物每天都會用得到。

3、問問爸爸他有沒有什麼習慣,根據他的習慣送禮物也是不錯的哦!

4、可以買一些像是桃木的手鍊等。有很多男人很喜歡帶手鍊,這個就要看這個醫生的喜好了。

5、醫生一般都有自己比較固定的養生類產品。可以送一些上好的這類養生類禮物哦。

3樓:松鼠就是我

一隻精美的鋼筆。

1、給醫生送禮物最好是筆哦,每個醫生都要用到,要是表示感謝,現在有那種可以刻字的鋼筆挺好的,比較有紀念意義。

2、要是隆重點也有很多人送錦旗的,平時去看看他也可以直接提點水果。

4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一、手錶

醫生也是時間性很強的職業,這就要求醫生要有很強的時間觀念了,所以很有必要送做醫生的一塊很實用的手錶,讓他時刻清楚此時的時間,更好的利用和管理時間,完美的完成工作上的事情。

二、日常用品

不管男生是什麼職業,送一些男士專用的實用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僅有柔聲細語的問候是不夠的,也需要從生活上去關心他,給他送一些生活上用得上的錢包,剃鬚刀什麼的能方便他的日常。

三、按摩儀

都說醫者不自醫,就算醫生也會有這樣那樣的小暗疾,也會有這樣那樣的職業病,其中最有影響的就是腰痠背疼,眼睛乾澀等職業病最為多發,所以你可以送當醫生的一些按摩保健類的禮物,讓他每天都可以用這些禮物恢復最佳的狀態,工作起來也會更加順心。

5樓:河南一涵汴繡

醫生平時上班都是處於一個緊張的狀態,送給醫生的禮物可以選擇一幅刺繡事事如意圖、笑口常開圖裝飾畫,可掛在家裡裝飾,在忙碌的一天之後,心情得以放鬆!

手工刺繡事事如意圖。

手工刺繡笑口常開圖。

¸øò½éúëíê²ã´àñîï±è½ïºïêꣿ

送醫生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6樓:高考熱心段學長

可以送他們一些比較健康實用的禮物,比如說一個按摩枕,一個實用的鋼筆,一個貼心的保溫杯子,或者送一個時刻提醒他們休息的擺件等。無論在工作或者閒暇時都能用得到。

最好的送醫生錦旗用語大全:1、白衣天使,醫術精湛。

2、再現華佗醫術,南丁格爾之情。

3、德藝雙馨,名醫家風。

4、良醫有情解病,神術無聲除疾。

5、精湛醫術保健康,高尚醫德為患者。

6、以病人為中心,以服務樹信譽。

7、是你們創造了生命的奇蹟!

8、德醫雙馨,妙手回春。

7樓:大榜情感藍色多瑙河畔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中國大學教科書編委,國家註冊一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師資),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感修復挽回、婚姻危機處理、心理療愈、戀愛睏擾、情緒管理,服務時長10000+小時,服務人數10000+人數。 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達,我可以更好為您解答。

比如辦公桌上的檯曆,車內擺設、小掛件,如果醫生家裡有做生意,可以送招財貓,鑰匙上的小掛件、家裡面的「水晶擺設」等等。

送給醫生什麼禮物比較好

8樓:印樂心

給醫生送禮無非就是想表達你們的謝意,所以平常的禮品就可以了。我們平時經常送的茶、酒、營養保健品都可以,只要能體現你的心意就好。其次,要將就一下禮品的實用性,選擇一些實用性強的東西,人人都能用的到的那種,以免你不瞭解人家的需要,花了好價錢卻沒當東西用,那就有點浪費和可惜了。

一、醫生平時工作都比較辛苦,經常加班加點。所以,你送的禮物可以往休閒、放鬆、緩解勞累的方面考慮。一款實用的茶花枕頭,能夠很好的聞香入睡,起到緩解疲勞,提高睡眠質量,增強免疫力的作用。

二、女醫生的話,可以選擇適當的送她一點首飾品。因為女人都比較愛美,而且好的首飾也有保值增值的作用。下面為你介紹的這款**珍珠項鍊就非常符合女醫生沉穩、大方、莊重的形象,又不失女性的柔美,讓人一看就愛上它。

三、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健康養生也越來越注重。而作為一名醫生,對養生保健就更加講究了。所以,給醫生送禮選擇能夠通便密、護卵巢、美容養顏的蜂蜜膠囊,最符合她得心意。

送醫生什麼禮物最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墨水禮盒

很多醫生都喜歡用鋼筆寫病歷單,所以送醫生一款高階的鋼筆也是很實用的選擇,在鋼筆上刻印醫生的名字會更有心意。

刻字保溫杯

醫生每天上班都要面對很多複雜的病人,每個病人都要認真的詢問病情,一整天下來喉嚨肯定會經受很大的挑戰,所以一款能隨時讓醫生喝上溫開水的保溫杯就醫生最需要的東西,你可以在杯子上定製一些感謝的話語,送給醫生非常有意義。

水晶獎盃獎牌

很多人感謝醫生都會贈送錦旗,但是這也平常了,估計醫生的辦公室或者家裡都有很多的錦旗了,所以你送醫生禮物也可以另類一點,送醫生一個水晶獎牌更有意思,在獎牌上面同樣可以定製感謝的話語,比錦旗更尊貴。

乾紅葡萄酒

醫生也是人,也需要養生,葡萄酒具有一定的養生功效,常喝對身體也是有好處的。醫生下班後喝上一杯,身體解乏,精神面貌瞬間就會變得不一樣起來。

大紅袍紅茶禮盒

醫生上班精神壓力大,所以很多醫生都養成了喝茶的習慣,喝茶是一種修身養性的生活方式,能夠平和心情,消除負面情緒,你送醫生一盒高檔的茶葉面子裡子全都有了。

10樓:小林聊教育

1、按摩器。

醫生是非常辛苦的職業,加班加點,一臺手術可能要一站幾個小時,所以很多醫生都有頸腰肩疼的毛病,可以選擇一款可以仿人手按摩的按摩器送給醫生,坐下來休息的時候可以開啟開關按摩一會兒,對緩解疲勞都有幫助。

2、按摩枕。

醫生每天的坐診時間是非常長的,久坐對頸椎和腰椎肯定是不好,可以選擇按摩枕頭,辦公汽車都可以用。

3、茶葉。茶葉是傳統的拜訪禮品之一,醫生又是一個室內職業,一般都是在辦公室坐診所以送茶葉特別合適,西湖龍井是十大名茶之首,香醇甘甜,送人高檔體面。

4、高檔錦旗定製定做。

高檔錦旗定製定做,採用進口專用發泡漿,80度高溫發泡而成。不褪色,字跡清晰,立體感強,發泡字的工藝之上,再加一層閃金粉,高階大氣,專用金絲絨面料,彰顯檔次。

5、創意水晶獎盃。

各種形狀的水晶獎盃定製,材質為優質水晶玻璃,具有良好的透光性和折射性,晶瑩剔透在光照條件下形成耀眼的光芒!引進先進的噴砂雕刻工藝技術,圖案清晰不易消失,文字可以自己diy。

11樓:禹俊明壽庸

給醫生送禮物最好是筆哦,每個醫生都要用到,要是表示感謝,現在有那種可以刻字的鋼筆挺好的,比較有紀念意義;你可以去左岸童話看看,定製鋼筆上面有;然後要是濃重點也有很多人送錦旗的,平時去看看他也可以直接提點水果吧。

12樓:蘭野雲商奇

比較文藝點的,可以選擇一款世紀開元個性定製刻字的鋼筆,醫生平時書寫比較多的,這個也是比較合適的,實用點的。刻字定製的錢包,比較實用,刻上祝福的文字也比較有心意,也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最重要的是他要喜歡才最好的。

給老師送什麼禮物合適,給老師送什麼禮物好??

適合送個老師的禮物有 美國swell保溫杯 施耐德鋼筆 musicanvas藍芽音箱 立體便利貼日本清水寺3d建築模型 royalapothic泊詩蔻護手霜。1 美國swell保溫杯 老師講課很費嗓子,需要多喝水或者茶,保溫杯很實用貼心,這個牌子很出名,口碑不錯。2 施耐德鋼筆 雖然現在都是用電腦打...

給師傅送禮送什麼好,給醫生送禮送什麼好

襪子,師傅給徒弟送帽子,意思是徒弟把師傅頂頭上。徒弟給師傅送襪子,意思師傅把徒弟踩腳下 呵呵,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啊。畢竟師傅是帶你進入公司的指路人。有好多東西都是他們一步一步的教會你的。人總是得有點感恩的心啊 藉著母親節送點小禮物,不用太貴的。表下心意就行。咱們剛參加工作也沒多少錢啊。呵呵,一般的也...

給男生送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合適,給男生買什麼生日禮物合適?

為什麼男生最愛的不是你,是他的玩具?別以為這句話是說說而已,不然你去問問他,為什麼從小到大,他可以丟衣服 丟手機 甚至丟人,卻始終不會丟那個拆了拼,拼了拆的玩具?普通同學 送一些體育類的飾物書籍筆 等等暗戀的男生 送一些可以表示你小心思的東西了 就像上面的朋友說的,他喜歡看書你就送書 他喜歡運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