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過去的說說,再見說說心情說說短句

2023-05-07 02:45:06 字數 906 閱讀 9985

1樓:網友

再見的說說:

1.我想了很久 我要放棄你了 一直沒等到結果 我以為我會忘得很快但我真的很難熬還沒來得及以朋友的身份去擁抱 喜歡的那個人便已成為陌生人。

2.':不出意外我會等他一個秋天 在不出意外我會再等一個冬天 等了一個秋天和一個冬天之後 等來年春天 我不再愛你。

3.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你的忽冷忽熱,你的小脾氣,動不動就聯絡不上真的很讓人崩潰,我也想要堅持很久很久,可是我總覺得你不缺我一個,有我沒我都一樣,不知道我的堅持到底有沒有意義。

4.刪好友的時候 你根本沒有猶豫一刻 還是希望你好即使未來與我無關 我再也不敢把誰規劃在我的未來裡了 放棄 不是因為我輸了 而是因為我懂了 善解人意是什麼委屈 自己讓你開心嗎 決定放棄你的那一晚我花光了我所有的勇氣 新鮮感 佔有慾 感動 好感 喜歡 愛 這次我徹底分清楚了 能給你帶來萬般歡喜的人,同樣也會讓你墜入萬丈深淵 我以為我會忘的很快,但我真的很難熬。

5.還沒來得及以朋友的身份擁抱喜歡的那個人便已成為陌生人。

6.我一直愛你,沒有結果。

7.好學生沒當成,壞學生也沒當徹底,打遊戲也不行,人長得也不好看,喜歡的人也留不住,也沒來沒被人堅定的選擇過,哈哈。

8.我再也不敢把誰規劃在我的未來了。

9.你還欠我一句對不起,但我再也不說沒關係了。

10.我還是沒辦法當做什麼也沒發生 我是還愛你 但你不給我機會 算了吧 死心了 隨緣吧 不強求了。

11.我等過你了,可是你來晚了。

文案給你找到啦,堅持下去哦。

別放棄希望,明天會更好的❤️

2樓:歡重優

一定會遇到你合適的人,只是時機未到,你自己一定要堅持啊。

再見說說心情說說短句

和過去告別的說說

再見的說說經典語錄

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版秋季,友誼之樹上將 權垂下豐碩的果子。2 輪臺東門送君去,去時雪滿天山路。山迴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3 寒雨連江夜入吳,平明送客楚山孤。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4 天明登前途,獨與老翁別。5 莫道秋江離別難,舟船明日是長安。6...

前男友真的再見了,再見前男友之後的尷尬說說

緣分是天註定的,如果你還想著他就和他說,別使自己難受。這世界任何人可以對不起你,就是不能自己對不起自己 有時候心狠一點也是不錯的。再見前男友之後的尷尬說說 放下才好。都已經是前物件,如果不索性放下,只會出現剪不斷理還亂的煩人情形。婚戀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過分...

關於再見只是陌路人的傷感說說

時間總是把最好的人留到最後,所以中途要是有人離開,記住 不要哭!關於 的 請幫我推薦幾首關於愛情的歌曲,失戀的或戀愛都行,只要是 的關於感情方面的 1.突然好想你 2.突然好想你 3.戀愛ing 4.擁抱 5.我又初戀了 6.錯錯錯 7.愛情的模樣 8.天使 9.溫柔 10.私奔到月球 11.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