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哪些「時刻」,女人最容易對男人動心?

2023-05-07 03:15:07 字數 2882 閱讀 8749

1樓:閣樓中的女孩

在男人為自己彎下腰繫鞋帶、記得自己生理期、給自己做飯、冒雨來接自己回家、每個節假日給自己細心準備禮物的時候,女人最容易對男人動心。

2樓:考官a的書外女友

我覺得女生在面對一些男生時刻記得自己生活中的小細節時會動心,比如男生能時時刻刻記住你的生理期,記住你喜歡的飯菜和討厭的人,冬天為你準備熱水的人,這樣的人會更令人動心。

3樓:娛宙之大

生活中這些時刻,女人最容易對男人動心:當女人感到很脆弱的時候,男人讓女人感到有依靠;當男人體現出了跟平常很不一樣的一面,讓女人眼前一亮的時候。

女人對男人心動時,一般都會有哪些表現?

4樓:陸永青

每當遇到一些事情,都會考慮到對方的感受,也會經常給對方準備一些驚喜,也會經常給對方準備一些禮物,也會經常給對方準備一些可口的飯菜,如果有空閒時間的話,也會帶著對方出去旅遊。

5樓:嗜越

如果一個女人對男人心動的話,那他可能會經常關注這個男人的方式方法,另外,還會經常的去關注男人的行動,甚至是去經常找他說話。

6樓:但憐桖

會有以下這些表現:

1.會主動了解這個男人的一切資訊。

2.會主動為這個男人著想。

3.會想盡一切辦法與這個男人說話。

4.害怕這個男人受傷。

7樓:愛心的學姐

是會不停的打聽這個男生,經常想要待在一起,詢問對方的喜好,經常會在一起接觸,對男生的事情比較感興趣。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對男人心動時一般很喜歡看到這個男人出現,見到這個男人就表現得非常高興,時不時的去看這個男人,還喜歡給這個男人買禮物。

女人最容易動心的,往往是哪幾個時刻,男人別不懂?

9樓:阿斯達歲的說

給他驚喜的時刻,對他說情話的時候,在他需要你幫助的時候,你立馬出現在他的面前,一般情況下就會容易動心的。

10樓:阿斯達歲的說

在幫她解決困難,對她特別好,給她送禮物,給她製造進驚喜,製造浪漫的時候是非常容易動心的。

女人對男人心動的時候,通常都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11樓:配鏡劉老師

會經常的在男人身邊,然後會經常和男人聊天,還有就是經常的幫助男的。

12樓:皮蛋瘦肉周

給對方打**,跟對方分享自己的生活,如果動心以後會有這些表現。

13樓:云云呀

幫助對方解決一些問題,經常出現在對方的視線範圍之內,如果這個女人對男人動心了,通常會這樣表現。

男人主動對女人做哪些事情時,會讓女人更加動心?

14樓:數碼技術小輝

送鮮花、牽手、說甜美的話、用心呵護自己、幫自己做事等,因為這些事情會讓女人覺得很溫暖,所以會讓女人更加動心。

15樓:鼗迌讒穩

我覺得男人主動給女生送花會讓女生更加的心動,主動約女生出來吃飯,然後為他做一些小事情,也會讓女生更加心動,主要是還是要注意一下細節。

16樓:網友

男人主動承擔家務,不推脫自己的責任。

愛情裡,最大的幸運就是懂得對方的難處與付出,當一個男人主動承擔一部分家務事,或許,看起來也沒有什麼,但是這對於女人而言,可能會使她十分地感動,因為,相較於男人言語上的甜言蜜語,行動上的擔當,更容易讓女人動容。

17樓:幸運相隨

男人主動的為女人做一些特別讓女人感動的事情,比如在他需要錢的時候能夠主動的給他錢用,在他出現困難的時候能夠幫他主動的去解決。在他生病的時候能夠不嫌棄不怕髒,不怕累的照顧他。

18樓:秦喻絮

女生都比較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所以要懂得顧慮對方的情緒和感受,讓女生感受到你的涵養,適當的做一些浪漫有儀式感的事情,偶爾送一束花或者一個小禮物,重要的不是金錢投入,而是一種用心和重視,會比較打動女生。

19樓:生薑大甩賣

一般來講,男生在一些小事和細節上去愛護女生,會讓女生非常的動心,因為女生比較敏感細膩。他們更加註重的是細節。

20樓:情感解惑米洛

如果一個男人能夠主動為女生洗衣服,買衣服給他,會關心他所說的話,很在意他的每一件事情,把她放在心上,那麼這個女生就會更加感動,因為他非常在乎她。

21樓:喬少之韻

男人如果可以主動的去照顧這個女人的生活,主動的為這個女人做一些適當的犧牲,那麼這個男人就會走入這個女人的生活裡面去,因為女人是需要安全感,需要被照顧的。

22樓:巨集盛

主動找對方聊天,主動和對方溝通,自己的心是主動給對方買禮物,主動的給對方一些儀式感,主動邀約對方出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的話,就算這個男人做的再怎麼好,可能也不會令這個女人有所感動,但是某一天,當這個女生遇到困難之後,在這個關鍵時刻,是這個男人出面,幫她解決了所有問題,可能在這一刻,男人在這個女人的心裡面,突然就變得高大上起來。

女人對男人心動時,都會表現在哪些方面?

24樓:喬少之韻

女人對男人動心時,女人會非常主動地為這個男人去付出的,他會努力的為這個男人做一些比較有意義的事情,或者是說生活上的瑣事都是會去照顧這個人的,只有真心的愛情,一個人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人心動的時候會無條件的付出,而且願意獻出自己最寶貴的東西。

女人容易出軌的面相怎麼看哪些面相的女人最容易出軌?

以下幾種面相的女 人最容易出軌 一是尖下巴,下巴尖的女性,古時常作姨太太,由於現在的婚姻制度,所以有此相格的女人,有些是成為別人的 或者是第三者,總之此類女人極易招惹桃花。二是嘴脣上脣薄下脣厚,一般而言,嘴脣,上脣主情,下脣主欲,因此上薄下厚的女性,對性的需求大,愛依偎在愛人身旁,假如命理常犯桃花劫...

在婚姻中女人最容易犯的錯誤是什麼

一般在婚姻生活中 男人容易犯錯,女人也容易犯錯,那麼女人在婚姻中最容易犯什麼錯呢?在婚姻生活中,如果男人做到了最好的狀態,那麼女人就不容易犯錯,因為他們很滿足很有安全感,自然的她就會給男人安全感,也就不會犯錯誤不會像其他女人一樣作,但是一切的錯誤都是有 的,犯錯的根本是別人對她不夠好,或者說她生來就...

養魚的海王!生活中渣男一般喜歡對哪幾種女人下手

對於渣男這種生物,可以說沒有哪一個對愛情有所憧憬的女人願意遇到。他們就像愛情世界裡的病毒,不但會傷害到遇見他的女人,甚至會改變這個女人的愛情觀,讓女人從此不相信愛情。然而,生活中每一個女人在戀愛時,都有可能會遇到渣男。女人一旦被他最初的表現矇蔽了雙眼,在愛情裡迷失,就很容易分辨不出他的真面目,因此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