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基金買幾隻比較好,買基金最多買幾個比較合理?

2023-05-07 04:05:06 字數 5340 閱讀 7029

1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投資**買幾隻合適,需要多種情況來衡量,沒有統一的答案:

1、資金總量。如果有50萬以上或者是上百萬的資金,那麼可以多買幾隻**。如果只有幾萬塊的話,控制在3-5只即可;

2、**組合。在購買**的時候,儘量選擇配比好**的組合。偏股**、指數**、債券**,甚至是****都可以配置一點,但是要分配好合適的比例;

3、風險控制。債券**比較穩定,收益不會有很大的起伏,風險承受能力小的可以多買一點債券**;偏股**跟隨市場表現,漲跌幅度都比較大,風險承受能力大的可以適當多配置一點。

2、**產品由**管理****發行與管理,平安銀行僅為代銷機構,代銷機構不承擔產品的投資、兌付和風險管理責任。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2樓:sunny小賈老師

買**周幾買都行,從長期來看,差距都不大。**是一個弱化擇時的投資工具。其實**也是一樣,選股帶來的收益要比擇時大得多,擇時很多時候都是貢獻負收益。

**是一種利益共享、風險共擔的集合**投資方式,通過發行**單位,集中投資者的資金,由**託管人託管,**管理人管理和運用資金,從事**、債券、外匯、貨幣等金融工具投資,以獲得投資收益和資本增值。

3樓:小水有財說

都說投資要分散風險,「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這樣才能做到東邊不亮西邊亮,永遠有錢賺。 但畢竟一個人只有兩隻手,精力有限,籃子太多也顧不過來呀。買**的話,買幾隻比較好呢?

4樓:丹哥輕創聯盟

雞蛋不要放在一個籃子裡,分散風險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五個就行了,分太多,你也看不過來。

買**好嗎

6樓:財經一起通

買**好。買**可以不僅能抵禦通貨膨脹,還能增值保值,並且在全面理財的時代,還能學習理財知識。同時,在**市場中,**、**、期權等都屬於風險比較高的投資,而**種類多,適合不同的投資者,購買**風險相對較小,還能省時省力。

拓展資料:一、購買**的好處。

1、**公司有較完善的專業投研團隊,其選股選債等能力更強。把錢交給專家理財,解決了投資者在時間和專業知識方面的不足。

2、**作為機構投資者,它能購買到普通個人投資者不能購買到的一些**品種(主要是一級市場的品種)。比如,國債市場按功能分為一級市場和二級市場兩類,一級市場是發行國債的市場,二級市場則為國債的轉讓市場,一般而言,個人投資者只能在二級市場上進行投資,而不得參與一級市場的發行行為;而機構投資者則既可以在二級市場上交易,也可以在一級市場通過承銷、包銷,獲得比較豐厚的利潤。

3、**可分散投資於不同的**、債券、貨幣等金融工具,可規避個別**的風險。

二、初次買**的注意事項:

1、要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低風險**還是高風險**。風險承受能力低就選擇債券**、貨幣型**、能承受一點風險就選擇**型**和混合型**。

2、買**可以一次性買也可以定投,如果把握不準買點,可以在淨值**的時候一次性****,然後再做定投。這樣在有底倉的情況下,淨值**就能盈利更多,淨值**也有定投資金攤薄成本。

3、注意選擇分紅方式。想要落袋為安的投資者將分紅方式改為現金分紅,想要繼續投資的投資者可將分紅方式改為紅利再投。

4、設定一個止盈止損點,嚴格按照紀律操作。

5、不要頻繁買賣,不要追熱點**,容易追漲殺跌。

6、熟悉**的頁面操作,申購就是**,贖回就是賣出。

以上就是注意事項,但買**重點在於挑選一隻好**,投資者可以根據**經理的過往業績,抗風險能力分析其未來投資回報率。

買**最多買幾個比較合理?

7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持有多少隻**合適,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資金量的大小。這將直接影響投資心態。

投資1萬元和投資10萬元,投資策略肯定是不一樣的。資金量越大,或者這筆資金佔你總資產的比重越大,就越要考慮分散風險,因為投資的心態會不同。試想,投資1萬元,承受30%~50%的虧損,很多人覺得問題不大,因為本身錢不多,虧了生活也不會受到大影響。

但是,假如投資10萬元,虧損了30%,心態就不會那麼輕鬆了,或許要著急得睡不著。因為,那可能基民大部分的積蓄。此時,更傾向於投向多隻**,來分散風險。

如果資金量比較大,比如10萬元以上,儘量搭建一個適合自己風險偏好的組合來降低風險,持有**只數5~10只為宜。如果資金量比較小,3~5只**即可。綜合來看,打造一個適合自己的**池,**數量最好控制在10只以內。

切不可貪多,買個好幾十只,完全顧不過來。

2、不同的**投資性質、風險和收益都有所不同,建議您在購買前詳細瞭解**的資金投資方向、風險型別等基本情況,自行決定購買與自身風險承受能力和資產管理需求匹配的**產品。您也可以登入平安口袋銀行app-金融-**,在頁面最上方輸入「****或名稱」搜尋,瞭解各個**的詳細介紹。

8樓:竺詩霜車空

買多個**是為了減少你的投資風險,所以建議多買一些不同型別的**來平衡風險。如**型、指數型、債券型等各選一至兩支即可。**的管理相對比較簡單,不會浪費你太多精力,但是如果你選擇的**種類太多而導致投資過於分散的話,到頭來反倒掙不到錢了,這不就違背了投資的初衷了。

我一般也就買4-5支**。

9樓:候煊光訪

新手可以帶身份證到**公司開滬深交易賬戶,辦理銀行轉託管手續,開通網上交易就可以買賣任何品種無侷限啦,可以買賣場內交易型**和封閉式**,國債,企業債等,資金進出方便,可以避免贖回的4-7天的等待,如果是存錢性質可以選擇定投,帶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就行啦;一般最好選工行,建行這些大型銀行會好些,主要是服務,軟體,硬體都會比中小型銀行好。

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定期定額的方式類似於銀行儲蓄的「零存整取」的方式。所謂「定期定額」就是每隔一段固定時間(例如每月25日)以固定的金額(例如500元)投資於同一只開放式**。

它的最大好處是平均投資成本,避免選時的風險。

定期定額的優點。

第一,定期投資,積少成多。投資者可能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一些閒散資金,通過定期定額投資計劃購買**進行投資增值可以「聚沙成塔」,在不知不覺中積攢一筆不小的財富。

第二,自動扣款,手續簡便。只需去**代銷機構辦理一次性的手續,今後每期的扣款申購均自動進行。

第三,平均投資,分散風險。資金是按期投入的,投資的成本比較平均,最大限度地分散了風險。

**作為長線投資工具風險是很小的,最低買100份,像163503目前**元多,買100份只要50多元,定投是100-300元起,各銀行和**公司的規定各不相同。最多買多少,一般是針對大戶機構而言,像場內交易型**一次最多可以買不超過100萬份,定投**有部分會有限制,但多數是沒有的,具體得看公告。

**作為長線投資工具長線收益是很豐厚的,像500002,99年發行,持有至今光現金分紅就達元/份,平均每年收益達34%,如果你在高位買,比如在上證指數6000點買,目前就是虧損,所以買**選時和選**公司是最重要的,是盈利的關鍵!

**持有幾隻比較合適

10樓:榮宇說債

在持有**數量方面是跟自身能承受風險的能力、投資者的存款、投資者的精力和專業水平有關係的,一般來說新人剛剛接觸**的時候,對**的瞭解是不多的,所以一般建議持有**不要超過5只。

****後是需要時間和精力去管理的,如果時間和精力不是特別夠的話,其實持有2~3只**是比較合適的,但因為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具體要看投資者的個人喜愛。

11樓:皮皮鬼

他們有統計過,一般最多定投**不超過7最理想的,超過7個就不好操作了。

**持有幾隻比較合適

12樓:栗子

市面上有很多型別的**,但不是所有**都適合定投或者一次性**,所以投資**最重要的是挑選一些適合**。另外,**宜少不宜多,儘量控制在5只以內為好。

1、首先通過類別篩選合適的型別:定投應該選擇波動比較大的**,比如指數**和混合**等,這些**定投會比一次性投入更好,因為波動大,可以通過長時間的定投來平攤成本,降低風險。

如果是一次性**,就應該選擇那些單邊**的**,如貨幣**,不含可轉債的純債型**。

2、運作時間最好超過3年的,非定期開放的,可以隨時申贖的。

3、看**表現:選近一年平穩增長的,收益比較好的。

4、看**經理:最大回撤率(用來描述投資者可能面臨的的最大虧損,股基45%以內為優,指數型**是跟著指數走,不需要看最大回撤率),更換頻率(不要經常更換)

巴菲特多次忠告投資者:「一定要在自己的理解能力允許的範圍內投資。」

磨刀不誤砍柴工,投資之前先學習一下理財知識,瞭解清楚再進行投資更好。

13樓:**輪迴

**持有幾個比較合適的,那麼**如果你要大量的話,那麼你就可以持有兩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持有幾隻,關鍵在於你自己想如何進行分倉持有,太多了並不一定是好事,何況很多**都差不多, 在投資效能相似的**上分倉,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15樓:顯奎聊財金

我想在生活中,也有不少人在選擇**的時候,看到這個**業績不錯想買點,看到那個**也不錯,也想買點。結果就買了幾十只,卻依然認為自己是在做分散風險的投資組合。

怎樣選一隻好的**

16樓:網友

在目前的市場大環境下,投資理財真的是一項非常重要的生存技能了!貨幣貶值,物價**,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兩個誤區誤區1:按照歷史業績(或者業績相關的指標)來選擇**。

實踐證明,無論長短期,**的歷史業績好壞和未來業績的好壞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這個是美國的圖。左邊是說,前5年排名前20%的**在後5年的分佈情況。可以看得到,只有1/4還留在前20%,其他散落各處,沒任何規律。

右邊是說,後5年排名前20%的**,在前5年的業績表現。這個更離譜,有將近一半業績甚至是墊底的。 這個結論在中國也是一樣的。

誤區2:主動**跑不過指數,所以應該選擇指數**。

這個觀點不能算錯,前半部分是對的,長期來看,主動**經理的「業績」——僅僅指收益率高低,是跑不過指數的。但是,衡量**不能簡單看收益率,還要看這個收益率的獲得付出了什麼代價。

長期能戰勝同類的「好」**基本不存在,即便有,要找到的概率極低。

**選擇,應該選擇那些風格偏好清晰、在特定市場環境裡總能跑好的**,即「單項冠軍」。

**投資,要想獲得超額收益,就一定要讓不同的「單項冠軍」組團作戰、取長補短、動態調整。

市場大環境下,希望大家都能夠轉到自己的第一桶金。

現在買基金哪知比較好啊,現在買基金哪知比較好啊

去年11月底今年10月,上證指數的漲幅已經翻了一倍以上。1300多隻 有一半股價也至少翻了一倍,其餘的漲幅也都在60 以上。在這樣的情況下,投資 收益自然在50 以上。但是,你不能因為今年 漲了60 就覺得他好。你可以看看前幾年 大熊市 時的情況,絕大部分 都是虧本的。說到底,的收益完全由市場 決定...

哪個基金好,現在買哪個基金比較好呢?

現在是公認的做 定投的好時機!但是關鍵的是你怎麼利用定投來幫你賺錢!我個人的看法是做 定投組合!可以進一步的分散風險,提高收益!我給您推薦的是華夏回報 混合型 和嘉實300 指數型 華夏回報在最近一年的時間內,總體規模較高於同類 的規模 分紅風格方面的表現為在整體 中偏好分紅。在風險和收益的配比方面...

理財買那種基金比較好些

現推薦兩支給你 嘉實增長及易方達價值精選!我定投也五年了,非常棒!很不錯!有開放式和封閉式兩種,開放式 可以直接在 公司 需開通網銀 或通過各個銀行購買。封閉式 必須開通 帳戶,象買賣 一樣購買。開放式 有貨幣型 債券型 保本型和 型幾種。貨幣型 無申購贖回費,收益相當於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隨時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