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大三,怎樣備考雅思?大三學生怎麼備考雅思?

2023-05-07 04:00:06 字數 1144 閱讀 20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難的,首先不要有心理障礙。

考前要重視基礎,越到考試才要越注重技巧。

機經建議考前看**的編號,這樣有針對性,也比較容易猜到題,不浪費時間。

聽力:要一點點來,從每個不同的題型開始,由易到難,每天堅持!

閱讀:在閱讀中要積累大量詞彙,因此做完題的文章要精讀,一開始可以不掐時間,但考前一定要在家一次性完成3篇,計算時間,兩天一套題,我當時就是這樣的,如果你覺得不踏實,還可以一天一套。

寫作,先大後小,隔一天堅持寫小作文,大作文,如果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列出寫作思路,大致框架,見的題一定要廣。如果**沒有流程圖,可集中精力與其他的**圖。如果遇到流程圖,不要害怕,題難的話,大家都難!

口語:每天堅持自己說,不同的話題。而且有許多話題是可以說一個答案的,所以要會靈活變通,即便遇到新題,儘量網準備過的內容靠攏。

如果不會,就不要用太難的詞,反而降低了流利性,而且重複是致命的錯誤。

大三學生怎麼備考雅思?

想在大三或大四的時候考雅思,需要怎麼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考雅思的話基礎很重要,平時有空的時候可以看下新概念3的書,然後參加個雅思強化班,因為雅思還是有一定的技巧的,所以參加強化班能幫你更好的考到成績,我暑假是在寧波環球雅思學校上的,感覺很好,老師很專業,上課效果也很好!

3樓:冠即可好

要先鞏固好基礎,再做一些跟雅思相關的習題,到了最後階段報個培訓班加強一下,會有想不到的效果。

我的雅思培訓通過**進行的,在家就能學習,很方便那裡的老師會引導你多開口說,同時還會糾正你發音問題寫作的部分,我是跟老師進行qq和郵件來改善寫作,很方便去參加免費雅思測試瞭解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考,我剛上大三,但是英語不是很好,不知道從**開始複習。

雅思3天內怎樣備考

5樓:好吃的羊咩咩

調整好自己的作息時間,注意力都放在早上,早上的的題量很大,口語再熟悉下模版,每天讀一邊。

其它的就看自己能力了。

大一開始準備雅思考試,準備大三下或大四上考,需要什麼注意的麼

我是大三學生,準備考研跨專業考西南大學心理學,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應該買什麼複習試卷來練習

你好,這個問題建議你去該校官網或者論壇上了解下看看,問問該校的師兄師姐會更有幫助。心理學考研專業方面的書,你可以看下涼音的 考研心理學邏輯圖 和 考研心理學考點背誦手冊 這兩本書非常有系統,邏輯清晰,挺好的 不過你考研還會有公共課方面的一些資料需要複習的,像英語政治什麼的。您好,我想跨專業考西南大學...

大三學生可以報考註冊會計師嗎,大三的學生能考註冊會計師嗎

報考註冊會計師需要 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 所以如果是四年制本科的大三學生是不可以報考的。要等到大四下學期才可以報考 因為註冊會計師報考不需要工作年限,考試在下半年,所以畢業的當年就能報考,作為應屆畢業生先報名,等七月份畢業了,畢業證出來後再複核確認,考試時就符合條件了。如果曾經大專畢業...

大三學生可以考註冊會計師嗎,大三的學生能考註冊會計師嗎

在校生能不能考註冊會計師 正確來說 報考cpa的條件是有高等專科以上的學歷也就是說 你要畢業以後才能參加考試 之所以大四可以報考 是因為報考時間在4月份 考試時間在9月份而大學畢業時間一般都是在6 7 月份 正好在報考和考試之間也就是你考試的時候已經拿到畢業證了 所以大四允許報考大一至大三期間自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