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的九價HPV疫苗,為什麼難預約?

2023-05-07 03:45:06 字數 4481 閱讀 3881

1樓:片片侃娛樂

因為預約的人太多了,不止杭州,稍微好一點的一線城市都是一樣的,因為之前只能去香港打,而現在變成了各個地方,而且要在26週歲之前打完,所以預約的人特別的多。

2樓:小自信

杭州的九價hpv疫苗,這是因為這種藥對年齡的限制很大,還有就是它的**非常昂貴,最主要的是它的數量是有限的。

3樓:卞凌昳

因為人群多疫苗少。九價hpv疫苗數量少,不足以滿足需求,因此難預約。

4樓:萬事順意

深圳的九價hpv疫苗也很難約,原因估計都一樣,供不應求。想接種疫苗的人數遠大於**的數量時,能否預約到就看運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建議去當地各地區的社群衛生服務中心就可以預約。

為什麼九價hpv疫苗這麼難預約?

6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上市時間短生產週期長,公眾從眾心理強。

據一位從事疫苗生產的業內人士介紹,疫苗生產週期很長,需要經過生產、質控、原產國檢測放行、中國檢測所檢測放行,四道程式走下來,至少需要一年時間。

該業內人士還表示,從九價hpv疫苗最佳使用年齡段來說,應該是進入青春期時接種最好。但由於經常會有疫苗短缺的報道,激發了更多高齡婦女的接種願望,從而推高了市場需求量,加大了貨源缺口。

現有證據表明,從公共衛生學角度,二價、四價和九價疫苗在免疫原性,預防型hpv相關宮頸癌的效力和效果方面無差別,三種疫苗都可預防大多數的相關癌症。

儘管二價hpv疫苗只針對16和18型病毒的感染,但目前研究表明,70%的宮頸癌發生與這兩種病毒有關。因此大家沒必要都盯著九價hpv疫苗,而且從價效比來說,二價hpv疫苗遠高於九價hpv疫苗。現在的搖號、排隊接種九價hpv疫苗可以說是民眾的一種認知偏差。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九價hpv疫苗為何一針難求?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標準是國際標準,國內略有修改。

主要針對女性,但是男性也可以注射。

8樓:天宮生活

九價hpv疫苗是hpv疫苗的一種,能夠有效預防。

九價hpv疫苗預約什麼時候付錢?

9樓:幻夢無言

您好,您的問題我們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提問。九價預約什麼時候給錢。

預約成功後,接種當日付錢。全球上市的 hpv 疫苗有二價、四價、九價三種,「價」代表了疫苗可預防的病毒種類。獲准進入中國的疫苗,二價疫苗的推薦接種年齡為9歲至25歲的女性,四價疫苗的推薦接種年齡為20歲至45歲的女性,九價 hpv 疫苗的推薦接種年齡為16到26歲的女性。

怎麼才能快速約上hpv九價疫苗?

10樓:豐碩參茸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有條件批准用於預防宮頸癌的九價hpv疫苗在中國上市。

11樓:檀智鑫

九價hpv疫苗需要經過醫療人員的臨床檢查和病史詢問,所以想要接種疫苗的人應先評估是否符合接種條件,瞭解當地能夠進行接種的機構後方可預約接種。具體需諮詢當地醫療衛生部門或提供預防接種服務的醫療機構,每個地方都有各自的接種程式要求。

我國批准上市的九價hpv疫苗,其接種適應年齡範圍是16歲~26歲女性。對於急性發熱、妊娠期、接種過九價或四價宮頸癌疫苗的女性禁用。接種後必須留觀15-30 分鐘, 無其他反應後方可離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都是進口,所以處於一針難求,你說難不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建議去當地各地區的社群衛生服務中心就可以預約。

九價疫苗為什麼這麼難預約上?

14樓:未來可期的大海

九價疫苗為什麼這麼難預約上!主要還是因為九價疫苗少啊!還有就是想打九價疫苗的女生越來越多了,一邊疫苗少,一邊想打疫苗的人多,可不就難搶難預約上了嘛!

15樓:親愛的吧友

全世界的九價hpv疫苗均只由美國默沙東藥廠生產,想要一下子滿足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疫苗需求,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16樓:拯救世界d男人

你好,因為數量有限,而且貌似是進口貨,所以數量少得可憐,急不來,如果真會急了,除非有其他路子。

17樓:長沙麗人婦產

想要預約上九價疫苗,其實很簡單。個人是通過當地的當地的疾控中心預約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建議去當地各地區的社群衛生服務中心就可以預約。

九價hpv疫苗究竟該怎麼預約?

19樓:今天沒睡醒

有很多人因為快到26歲了,特別著急。想找點接種疫苗,但是疫苗的數量特別少,而且都是進口的,所以我們一定要保持耐心。接種疫苗的時候,大家一定要閱讀說明書,同時遵從醫囑,這樣才能夠防止傷口感染。

建議,如果大家想要找人幫忙的話,我們一定要擦亮眼睛,這樣才能夠防止找到**。那麼一般來說,搶到疫苗之後,再讓大家付款,如果是提前就付款的話,一定要小心。

20樓:阿星的時光機

九價hpv疫苗應該在網上進行預約,點開官方**,輸入自己的姓名,身份證號,然後在網上繳費,交完費後就會預約。

21樓:幻夢無言

提問九價預約什麼時候給錢。

全球上市的 hpv 疫苗有二價、四價、九價三種,「價」代表了疫苗可預防的病毒種類。獲准進入中國的疫苗,二價疫苗的推薦接種年齡為9歲至25歲的女性,四價疫苗的推薦接種年齡為20歲至45歲的女性,九價 hpv 疫苗的推薦接種年齡為16到26歲的女性。

22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可以去當地的疾控中心預防接種門診進行預約 ,有些私立的醫院可能也會有九價hpv疫苗,可以去當地醫院諮詢一下 。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建議去當地各地區的社群衛生服務中心就可以預約。

九價疫苗被預約崩了,為什麼這種疫苗這麼難約?

24樓:小白醬子

首先是因為市場供不應求,因為現在疫情原因,所以進口9價疫苗是比較困難的。而人們對於9價疫苗都非常地追捧,因此使得9價疫苗**也非常的高,出現了很多黃牛和中介在從中賺取大量的錢財和利潤。

其次因為人們存在一定的從眾心理,去年的時候九價疫苗出來之後,又有人發某音引起了很大量的人關注。而大多數人認為這種疫苗是一定要打的,並且可以預防婦女生產的一些疾病,因此使得人們對於這種疫苗都非常的追捧,所以很多人都會去打這個疫苗。

9價疫苗有什麼作用?最好多少歲接種這個疫苗接種9價疫苗可能會產生什麼不良反應呢?

25樓:在晉董狐筆

物以稀為貴,這種疫苗比較少,而且預約的人比較多,需求量太大,所以才會很難預約。

26樓:的瘦

因為這個疫苗是香港的,而且有接種年齡限制,所以難約,中國自己有二價疫苗了,普遍可以約到。

27樓:老劉茶社

因為這種疫苗的防護效果非常好,受到了使用者的高度認可,但產能有限,目前供不應求。

28樓:擎楓影她

九價hpv疫苗適合的接種人群年齡是9-45歲,在國內九價hpv疫苗還是處於短缺狀態。

九價hpv疫苗預約,什麼時候付錢?

29樓:阿戚愛生活

預約成功後,接種當日付錢。

全球上市的hpv疫苗有二價、四價、九價三種,「價」代表了疫苗可預防的病毒種類。獲准進入中國的疫苗,二價疫苗的推薦接種年齡為9歲至25歲的女性,四價疫苗的推薦接種年齡為20歲至45歲的女性,九價hpv疫苗的推薦接種年齡為16到26歲的女性。

hpv感染途徑:

hpv感染途徑有很多,一是性傳播,這種傳播方式最常見;二是密切接觸傳播,如**接觸,病毒通過破損的**黏膜侵入人體。

三是間接接觸傳播,即接觸了病毒攜帶者的生活用品等;四是母嬰傳播,由已經感染的孕婦經由產道染病給嬰兒;五是醫源**染,系醫務人員由於自身防護不當而被傳染。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醫藥報-適時接種hpv疫苗 遠離宮頸癌困擾。

九價hpv疫苗預約什麼時候付錢?

感染了HPV還能打九價HPV疫苗嗎

九價hpv疫苗有良好的免疫原性,完成3劑次接種程式後,相關型別的血清抗體陽轉率可達到幾乎100 完成接種程式1個月後,抗體幾何平均效價峰值可達到自然感染後抗體水平的100倍,在接下來的2個月中,該值下降到10倍,維持在平臺期。臨床試驗均顯示,接種九價hpv疫苗後可以產生良好的保護效果,可有效減少相應...

接種了四價hpv疫苗還有必要接種九價嗎

不知是女是男?直接給您上圖了,4和9是有範圍的。如果您想要更好的保障,是值得的。間隔1年後可以打,但是不建議,因為太浪費資源了,很多人真的排不上。已接種完二價和四價hpv疫苗還可以打九價嗎?中國疾控中心免疫規劃中心主任醫師余文周介紹,目前尚無臨床資料支援九價hpv疫苗 與其他hpv疫苗互換使用。從公...

杭州九價HPV什麼時候可以開始預約?

杭州九價hpv第五輪從08月10日,下午15 00開始預約,這次僅支付寶預約,不支援 及現場預約。預約名額 440名,約滿即止 預約物件 期間出生的女性。杭州九價hpv今天 8月14號 下午可以預約,接種時間分別為8月19下午和8月26日下午。杭州酒家hpv開始預約時間是8月10號的下午15點,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