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撕紙遊戲,撕紙遊戲的感想

2023-05-07 03:55:08 字數 963 閱讀 8452

1樓:林小七

比如:1)撕成小動物,植物之類。

2)用一個長方形的紙條,從短的一邊的中間開始撕,撕的長度大概是長的一半,撕開後將撕開的部分朝相反的方向摺疊,摺好後,可以從高處拋下,紙條會旋轉下落。

材料和道具:a4影印紙(必須保證每人兩張)

操作程式:1、請輔助人員給所有的學員發一張紙,按照培訓師的指令去做,任何學員都不能發聲。

2、培訓師引導學員將紙對摺一下,然後再對摺一下,在右上角撕去一個角,然後轉動180度,再將手中所拿紙的左上角撕去,然後把紙開啟。培訓師會發現各種不同的答案,有很多學員的圖形和培訓師所折的圖形是不相同的。

3、再發給所有學員一張紙,重複做上面的動作,只不過這次允許學員在做的過程中可以向培訓師發問,並提出自己的一些疑問及不清楚的地方。(譬如問清楚對摺是橫折還是豎折,折過後的開口朝哪個方向等。在此基礎上做完所有的全過程,然後要求隊員將紙開啟。

將培訓師手中的紙所開啟的圖形與隊員手中的圖形作比照,會發現圖形不一致的現象還是有存在,只不過較上次少了許多)

撕紙遊戲:是一種創新遊戲。為了說明我們平時的溝通過程中,經常使用單向的溝通方式,結果聽者總是見仁見智,個人按照自己的理解來執行,通常都會出現很大的差異。

但使用了雙向溝通之後,又會怎樣呢,差異依然存在,雖然有改善,但增加了溝通過程的複雜性。所以什麼方法是最好的?作為溝通的最佳方式要根據不同的場合及環境而定。

撕紙遊戲的感想?

寶寶的撕紙小遊戲有哪些目的?

有趣的撕紙遊戲有哪些?

作文撕紙遊戲的啟示,撕紙遊戲的感想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這句話說的真對啊!今天我們做了一個撕紙的遊戲,就驗證的這句話。德國科學家統計,人的壽命平均在80歲左右,我們把一張紙平均分成了8份,每一份代表10歲。睡覺就用去24年,我懷著驚訝的心情想 呀!人的一生居然睡了24年的覺!於是,我雙手顫抖的撕下了2份多一點。當我聽見老師...

怎麼用ps做出撕紙效果,ps撕紙的效果怎麼做哦

第一步 找一張厚點的白紙中間撕開,放在一張藍色的紙上面,在燈箱下拍照。第二步 在ps裡,將撕口內藍色的區域替換成需要的 第三步 在撕邊和 的結合處,製作一個陰影出來。在最上面一排。l 圖層 新調整圖層就可以了。如何製作撕紙效果 photoshop教程 3 開啟 濾鏡 畫筆描邊 噴濺 4 載入選區,回...

生氣就撕紙,而且還積攢起來的女孩屬於什麼性質的女孩

因為紙便宜又能解氣,她可能想著,等這箱子滿了,就跟你分手 脾氣暴虐 性格偏內向 結婚後會咋傢俱 什麼電視劇 冰箱 洗衣機 門窗玻璃 鍋碗瓢盆 還有你腦袋 另外提醒你 樓下哥哥說的很對 她等碎紙箱子滿了就不陪你玩了 比較內向,很內向的那種,也可以說悶騷 關於戀愛與家庭關係 首先你要確定你們的選擇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