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區大石植村聽說不能裝其他寬頻。是不是啊?

2023-05-07 04:15:06 字數 1970 閱讀 6243

1樓:艾搏

剛證實是這樣的,不能新裝,我買二手轉讓的都遷不了,所有寬頻不是沒埠就是網路未覆蓋。電信一個國企,世界五百強,讓一個村長帶領一群蝦兵蟹將和一屋子穿制度的狗腿子,熊成這樣--工程隊來拉線,就讓村長打跑,打不跑你安裝完,當晚就剪斷,我是一村之長我怕誰,你們愛咋咋地,愛誰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是人家提供商跟當地的物業有合同!其他的租戶應該不能接線進來··

這個你可以打**到10000號人工服務去諮詢!

盈通寬頻?沒怎麼聽過!應該是小區裡的寬頻**商吧!他們是跟電信或者其他提供商簽訂合約的,租用的線路!

所以,他們如果跟電信的簽訂的合約,那你拉他們的寬頻,也是電信的線路!

但是,他們如果跟聯通的簽訂的合約,那你拉得就是聯通的!

就是他們跟哪家**商簽約,那你拉得就是那條主線!

這個你也可以**致10000號人工客服,查詢當地有沒有寬頻資源即可!

3樓:臣維品

表弟告訴我,阿法無線網絡卡面向一般的辦公、家庭使用者推出,它符合大家的需求偶,並可向下相容其他無線產品,無線傳輸速度達到了**速度900kb每秒,uu搜 愛法五代,對於一般的瀏覽網頁、**遊戲等需求都不成問題,而且**也非常實惠。美國品牌的,比國產好很多。

誰知道廣州番禺區大石鎮植村牌坊在哪嗎?介紹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植村村口,迎賓路塘西立交往西約300米。

5樓:匿名使用者

植村牌坊就在植村幼兒園這裡,廣州地鐵3號線大石站c出口,一直沿左手邊走不到10分鐘就到了。211公交車總站,過馬路對面就是了。此地位於香江野生動物世界與長隆歡樂世界之間。

順便問一下lz,你是打算過來玩還是過來工作?

6樓:庹茜危高達

就是在植村村口,迎賓路塘西立交往西約300米。

答案補充。距茂名約420km。

7樓:失落的熊大

大石地鐵a出口,坐8路車兩站就到了,我也在植村。

廣州番禺大石植村寬頻網路還被植村村委會(不明人士)壟斷嗎?有什麼解決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植村,去營業廳交了錢都拉不到…

9樓:網友

知道答案了麼?同問求答案啊。

番禺區大石鎮植村村郵政編碼是多少?

10樓:見山是山第九層

511430 廣東省 廣州市 番禺區 大石街植村。

511430 廣東省 廣州市 番禺區 大石街植村。

番禺區大石植村的農商銀行屬於哪個支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農商銀行atm(植村分理處)

是植村分理處,不是支行。

廣州番禺區大石植村那個地方最適合看流星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是村外的那個小山崗啦。

廣州市番禺區大石鎮植村宇宙工業園怎麼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從**去。

1.坐公交車,211,下車往前走轉右,直走就是宇宙工業園,大概走5分鐘路。

2.坐地鐵,到大石站,從地鐵站c出口出來,直走,見到宇宙金門,轉左,再直走就能見到植村牌坊,植村牌坊對面那條路進去就是宇宙工業園那條路了。走大概10-15分鐘。

非常巧的我就在宇宙工業園上班,有什麼問題問我。

番禺區大石街植村郵政編碼多少 5

14樓:見山是山第九層

511430 廣東省 廣州市 番禺區 大石街植村。

511430 廣東省 廣州市 番禺區 大石街植村。

番禺大石地鐵站到番禺區南村鎮坑頭村東線工業區九橫路應該坐什麼

祥雲在藍天 在地鐵口坐8號線 1元 到南山公園 站,直接轉往化龍方向的車 1元 到永大站下車,往前走100米到東線大道,往裡走吧 要走挺遠的,如果不想走在永大站下了車直接打摩的 3 4元 另外那裡離地鐵4號線的新造站很近的,回去的時候可以考慮這條線路 跪求從廣州火車站到番禺區南村鎮坑頭村怎麼坐車比較...

廣州番禺區大石鎮孟湧村到廣州東站坐公交車怎麼走

廣州市車之道公共交通人力資源 是2005 09 07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高普路93號自編d棟三樓301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車之道公共交通人力資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7783814736,企業法人趙亮,目前企業...

番禺區大石鎮郵政編碼是多少

大石鎮不同的地方有著不一樣的郵編,不過基本上是 511430 和 511431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 大石鎮105國道官坑村 511430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 大石鎮105國道猛湧 511430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 大石鎮上漖村大天街15巷 511431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 大石鎮冼村覽青十巷 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