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賣燕窩4元進貨,這種價格的燕窩是真的嗎?

2023-05-07 11:30:08 字數 6405 閱讀 7667

1樓:三o三

」辛巴賣燕窩4元進貨」在這樣的事情在出現之後也是引發了網友們的一些疑問了,畢竟對於這樣的**真的能夠買到一個很好的東西嗎?很多的時候我們大家都想要得到一個物美價廉的商品,但是在某些情況之下也要去量力而為,畢竟對於是一樣的成本完全不夠一瓶燕窩的真實**,對於這樣也真正的算是一分錢一分貨了,很多人你們在這樣的直播當中也存在著買到的燕窩就像糖水一樣的問題,對於這樣的事情在出現之後也是引發了他們的一系列憤怒的,畢竟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不也是一個對其知情權的侵犯嗎?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都想有自己的人身權利,而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也是不願意讓這樣的事情發生於自己的身邊的,很多的時候出現了這樣的事情之後,也是會讓別人對你的信任感降低的一個事情了。

在很多的時候我們大家都能夠看到一些商品上標有著網紅同款,抖音同款的類似事物,再這樣情況出現的同時也是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引導,畢竟對於現在呢也是持一個網紅的潮流當中,而一些商家正是看中了網紅所擁有的粉絲效應,所以才出現了一系列的網紅帶貨事件,但是很多的時候在我們收到物品之後又會發現與實物不符的狀態,對於這樣的情況也應該引起重視,畢竟在很多的時候購買都是帶有一定的信任影響的,對於自己的銷售業績也是存在於消費者的一系列思考之下所進行,而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去出現瞭如此的問題不也是辜負了他們的心意嗎??

我們也應該以一個合理的態度進行,避免讓這樣的問題再次出現給他們造成一系列的打擊。?

2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這種燕窩當然是假的,其實就是糖水做的,跟燕窩沒有關係,純粹是仗著粉絲對他的信任,欺騙消費者,把根本就不值錢的假燕窩說成是真的。

3樓:卞凌昳

假的。因為燕窩是稀少珍貴的,**不會這麼低,假的才有這個**。

4樓:小印吖

是真的。現在市面上賣的燕窩絕大部分都是人工製作的,成本較低。

5樓:海潮人

我感覺這種燕窩肯定是假的,這麼便宜的燕窩連燕子的毛都買不到。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種燕窩是真的就是燕窩的含量並不高,大多都是糖水,因為**擺在這裡。不可能有多麼的真材實料。

7樓:追夢青春無悔

進貨價太便宜了,我覺得不像是真的。辛巴現在已經因為直播售假被罰了,直播間也被永久關停。

辛巴賣的燕窩是真的嗎

8樓:北域名醫

一名叫王海的職業打假人加入了對辛巴的指控,直指該燕窩就是糖水,在王海曬出的檢測報告裡顯示,辛巴所賣品牌的燕窩,100克里含有的「功效」物質也就是燕窩酸的含量僅僅價值元,連一塊錢都不到。同時,產品的蔗糖含量4.

8%,碳水化合物5%,蛋白質含量為0。

辛巴賣的燕窩是真的嗎

9樓:墨曼彤

假的,辛巴已經道歉賠償了。

辛巴燕窩事件浩浩蕩蕩折騰了50多天,辛巴遲到了一個月的道歉和「退一賠三」的賠償方案終於來了。有網友按照辛巴披露的資訊算了一筆賬,發現這筆「投資」的回報率高達300%。

辛巴在回應中提到:共57820單,銷售金額1550萬元,共需先退賠6198萬元。相當於268元一單,退一賠三等於賠四單的錢,每單賠償金額是1072元。

10樓:一條酸菜魚

是假的。

辛巴在直播間售賣「糖水燕窩」一事引起熱議,有消費者質疑辛巴徒弟時大漂亮直播間售賣的茗摯品牌「小金碗碗裝燕窩冰糖即食燕窩」是糖水而非燕窩。隨後,辛巴和徒弟時大漂亮在直播間展示了產品的檢測報告並進行現場試驗來證實產品沒有問題。

隨後,王海曬出該產品的檢測報告,並表示,「經過檢測,@辛選官方微博@辛有志xyz當燕窩忽悠粉絲的風味飲料就是糖水。據檢測結果,該產品蔗糖含量4.8%,而成分表裡碳水化合物為5%,確認該產品就是糖水。」

同時抖音打假博主「孫扒皮」通過分析上述燕窩產品成分指出,該款燕窩主要成分實則為海藻酸鈉與乳酸鈣兩款新增劑;而根據食品安全法,乳酸鈣本不應該出現在該款被劃分為「風味飲料」的燕窩產品中。

11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一名叫王海的職業打假人加入了對辛巴的指控,直指該燕窩就是糖水,在王海曬出的檢測報告裡顯示,辛巴所賣品牌的燕窩,100克里含有的「功效」物質也就是燕窩酸的含量僅僅價值元,連一塊錢都不到。同時,產品的蔗糖含量4.

8%,碳水化合物5%,蛋白質含量為0。

辛巴賣的燕窩被網友曝是糖水,這是真的嗎?

12樓:老闆說的對

11月5日,有網友發**說辛巴賣的燕窩像糖水並大肆宣揚,辛巴直播拆箱澄清自己反駁對方質疑,並表示將會起訴所有參與二次傳播的博主!

13樓:橙味氣泡酒

首先燕窩是假的,這件事情是真的。其次一名網友從辛巴帶貨直播間買到品牌燕窩,但是開啟燕窩,卻發現燕窩只是稀水般的液體,所以這件事告訴我們網紅也在賣假貨!

14樓:你到底敢不敢

辛巴賣的燕窩被網友曝是糖水,這是真的,關於他賣假燕窩成本4塊錢,直接漲到40元,已經被許多網友們都知道了。

15樓:小自信

辛巴賣的燕窩被網友曝是糖水,這件事是真是假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定論,相關部門還處在調查當中,人們都說清者自清,到底怎麼樣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16樓:劉心安兒

辛巴賣的燕窩被網友曝是糖水,這並不是真的,這只是同行之間的一種汙衊,為了提高自身的經濟收入,所以用這種方式來對辛巴造成傷害。

17樓:真小熊兄弟

是假的,網上的這些燕窩看起來特別便宜,他們也打著很實惠的標籤,其實都是用一些糖水和配料給勾兌出來的,建議不要買。

18樓:小

可能是假燕窩,因為有人發現這種燕窩不太真實。口味和成分也就是不一樣的,所以說這樣很難吃。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然不是真的,這是黑粉故意而為之的結果,而且我覺得辛巴,也不可能賣假貨,我經常在他直播間買東西,從來沒有買過假貨。

2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不是真的不知道,辛巴力證自己賣的是真正的燕窩並且表示會起訴造謠者。

21樓:職場導師老吳

是的,這是真的,在事後已經有相關鑑定部門針對它的燕窩進行了鑑定,鑑定結果就是假的,對於這種行為是非常不可取的,

22樓:乾燥溫度

這應該不是真的,畢竟這麼大一個企業,他需要做的是品牌,應該不會賣假貨。

23樓:青山孤影

真不真的且不說,怎麼那幾個帶貨的大咖就沒這麼多事?即便出現貨物問題,別人第一時間想的是認錯改正賠償,反觀小獅子怎麼做的!要傾家蕩產去告你!!!

這是別人黑他嗎?這是人品問題。

辛巴燕窩事件再次反轉,所售燕窩究竟是不是真的燕窩?

24樓:取個名都好難

其實這些燕窩並不是真的燕窩,都是一些糖水,這件事情給我們觀眾提了很大一個醒,千萬不要過度相信明星所帶貨,要有自己的一個識別能力。

25樓:深海里的胖頭

不是。因為他的燕窩罐子上面都明確標註了那是風味飲料,而且蛋白質含量也為零,所以根本算不上是燕窩。

26樓:捕只螢火蟲

我覺得應該不是真的燕窩,畢竟燕窩成本還是不低,而直播間如此便宜的**不免讓人懷疑燕窩的真實性。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反轉嗎?幾十塊錢吃燕窩,越吃智商越低!

辛巴假燕窩賣2.4億,只賠6000萬,假一賠三也是騙人的嗎?

28樓:有常

假一賠三也是騙人的,因為他們這樣能夠讓消費者在這裡消費,從而騙取消費者的錢。

29樓:日月星光天

我試過聯絡過客服,對方根本就不理我,第二天聯絡上對方也是百般推脫,我覺得他就是騙人的。

30樓:你到底敢不敢

辛巴假燕窩賣億,只賠6000萬,按照這樣的說法也可以看到假一賠三也是騙人的,只是為了穩住網友,根本沒有做出實際的舉動。

31樓:漫山

是的,辛巴從來不是個傻子,億賠三倍就是億,那不得拿出他大部分身家出來。

32樓:乾燥溫度

辛巴假燕窩賣億,只賠6000萬,當然不是騙人的,他直播間都有售出去的資料,根據他賣出去燕窩的數量,從而進行假1賠3,也是相當有良心。

33樓:00風生00水起

退完6000萬再說,很多根本就聯絡不上客服或者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如果他能根據訂單主動挨個理賠,我就信他。

34樓:剛哥

他紮了多少人的飯碗,咬亂了多少個行業,注重**,忽略質量,害人不淺,他將成為罪人!

35樓:咖啡

這種騙人精應該要按法律賠得他傾家蕩產。

36樓:我是主流

三倍賠償6000萬,說明貨只值2000萬,哈哈,這下真相了。

37樓:受菀

趕緊假一賠三吧,不要再縱容這黑心人咯。

38樓:夢夢笑傾國傾城

嚴懲不待,把這些網路垃圾抓起來判刑。

39樓:三國霸主王司徒

的確是騙人,他不是假一賠三,而是退你賠三。事情醞釀這麼久,辛巴迫於壓力才做出這丟人的決定,這麼久的時間足以讓不少買過燕窩的消費者開啟包裝以試真偽,這麼久時間足以讓大批消費者失望而把假燕窩扔到垃圾桶,能在把假燕窩退回的我相信一半都不到,所謂的推一賠三就是文字遊戲,真真得到賠償的人一定不會超過一半。

40樓:百川

賣假貨數額巨大,難道不犯法?和詐騙犯有區別嗎?

41樓:宋有榮

幸虧**了,不然連自己賣的啥都不知道。

網曝辛巴賣燕窩:4元進貨40元**,高額回報他能賺多少?

42樓:劉心安兒

網曝辛巴賣燕窩:4元進貨40元**,他大概可以從中間賺取特別多的錢財,所以說網紅直播這個行業非常的暴利,希望這些網紅在選品時提高相應的質量,帶給消費者更高的好產品。

4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簡單來說,回報率可以達到900%以上,拋除成本以及其他費用,至少可以掙三十元以上。

44樓:風逸安

4元進的貨,他40元賣出的話,不管賣出多少,都是10倍的回報率。

45樓:卞凌昳

能賺很多。因為選品是主播決定的,瞭解產品的成本**,雙方分成達成一致才會售賣。

46樓:逃跑的套

建議ks的小夥伴,在再直播間買東西可以和**比下**。不要跟風上,一定要冷靜。

47樓:s金澤

扯蛋呢,這麼高利潤的話國家相關部門早干涉了,你這是空穴來風。

48樓:風清揚or令狐沖

根本不必算什麼帳。

這是有多傻,才會相信帶貨的人。

關於辛巴賣的燕窩被曝是糖水一事,你有何看法?

49樓:萬能小平

這些粉絲在網紅的直播間購買商品,是因為相信網紅的人品。在買到商品以後覺得是假貨,他們也有在網上**的權利,所以我覺得這些威脅和辱罵都是心虛的表現,這些網紅也應該適當提高一下自己的產品質量。

50樓:落日夕陽老師

關於辛巴賣的燕窩被曝是糖水一事,在調查結果出來之前,其實還是不要下定論。

現在直播帶貨也越來越流行,要說國內最出名的直播帶貨的主播,恐怕大多數人都會想到三個人,一個是李佳琦,一個是薇婭,最後一個就是辛巴。事實上,這三個人的直播帶貨能力的確非常強,李佳琦和薇婭這一次在雙十一首日就打成了百億的銷量,而辛巴也是不遑多讓,可以說是非常厲害。不過,就在前幾天,辛巴卻捲入到了假貨事件中,在網上引發了熱議。

總而言之,說辛巴賣的燕窩是糖水,其實也沒有什麼實質性的證據。

辛巴就燕窩事件道歉 退一賠三,辛巴的這種處理方式你覺得怎麼樣

我覺得他的這種處理方式還是非常合理的,他的這種道歉的行為也非常的真誠,而且也對商家們做出了適當的經濟賠償,但是現在還是有很多對此行為不買賬。我覺得辛巴的這種處理方式還是可以讓人接受的,也希望他以後在選品的時候能夠更加的嚴格,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我認為這樣的處理方式並不滿意,因為在粉絲買到燕窩的時候,...

小區會有人買這樣多肉植物嗎?進貨2 5元,我賣5元,不擺攤,碰見小區裡坐著聊天的人直接上去

不建議買,不建議做,因為這個東西損耗比較高,而且你也沒什麼利潤,賣100個也就賺100多塊錢,而且在小區裡面印象也不好,以後還怎麼混 不會有人買的,網購誰不會呢。價錢質量就競爭不過了。養多肉的一般都是年輕人,歲數大的都嫌它長得小,花不好看 我媽就是 小區裡能坐大街上聊天的一般都是老頭老太太了,他們一...

地攤上賣的十元三樣,進價是多少,哪裡有得進貨

一兩塊,義烏小商品城。擺地攤太辛苦了,有好做的幹嘛不做?家用瓷器 杯子,碗,菸灰缸等 適合早市夜市,集市,大學城。外面地攤衣服賣十元一件的,他們進價多少,成都 能批發到 那個一般是稱分量進來的。一般是工廠的處理庫存商品。一般批發市場是沒有的。估計需要有熟人。那是倒貨或者清理庫存的貨,可以以多少錢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