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市後門兔頭餐飲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13:25:07 字數 920 閱讀 3660

1樓:愛企查

綿陽市後門兔頭餐飲服務****是2014-03-14在四川省綿陽市遊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綿陽市遊仙區一環路東段178號越江庭33幢1-89b號。

綿陽市後門兔頭餐飲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704094953346x,企業法人王韓慧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綿陽市後門兔頭餐飲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中餐類製售)含冷盤、不含裱花蛋糕,不含生食海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綿陽市後門兔頭餐飲服務****成立於2023年03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中餐類製售)含冷盤、不含裱花蛋糕,不含生食海產品(餐飲服務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2月11日)等。

法定代表人:王韓慧雨。

註冊資本:3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70400004082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綿陽市遊仙區一環路東段178號越江庭33幢1-89b號。

綿陽市辛店子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綿陽市卓潤餐飲服務****怎麼樣?

綿陽壹科餐飲服務****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綿陽壹科餐飲服務****成立於2023年05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中餐類製售(含燒烤類製售,含冷盤,不含裱花蛋糕,不含生食海產品)(餐飲服務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5月3日)等。

法定代表人:張科。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70400004330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 是1998 03 26在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綿陽市涪城路11號。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703708958302q,企業法人劉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 的經營範圍是 汽車客貨運輸...

綿陽市創思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綿陽市創思達科技 成立於2007年,是一家專業從事軟體開發 銷售及提供售後服務 系統整合的高科技企業。公司總部位於中國科技城 綿陽市。綿陽創思達科技以管理類應用軟體產品研發為核心業務,並在此基礎上提供行業應用軟體和服務 電子商務 電子政務 中介軟體產品及一系列資訊服務。公司目前擁有自主智慧財產...

綿陽暖通公司哪個好,綿陽市歐能暖通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綿陽市的麼。有很多的。我也知道一些的。比如以下都是可以的。正規註冊的應該有15家左右了,包括綿陽浩淼暖通公司 唯一一家做冷暖兩用地暖的公司 美景公司,成都聯眾,國安動力,歐意家等 綿陽市歐能暖通裝置 怎麼樣?綿陽市歐能暖通裝置 是2011 06 24在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