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無私奉獻的名言名句,關於無私奉獻的名言警句

2023-05-07 16:20:08 字數 1530 閱讀 5595

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形容無私奉獻的經典句子彙總如下。

1、我想我捐獻的財物只是微不足道,杯水車薪,但我相信只要把我們小小的愛心匯聚在一起,那就是一張「愛心網」,一道「愛的長城」,一片「愛的海洋」。

2、真愛不求回報,追求回報的不叫善良,也不叫奉獻。誠然,物與物之間,需要真心;物與人之間,也需要真心;人與人之間,更需要真心。

3、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偶像,他們可能赦赦有名,也可能默默無聞,我心中的偶像他是無私奉獻的,默默無聞的。

4、讓愛心之花開滿大地,讓生命之火重燃人間。讓自己的生命之火,照亮別人的世界的同時,你也得到了光明和溫暖。

5、有人說,愛是無形的力量,愛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是啊,愛是希望之源。那麼,愛之源在**?我覺得,奉獻才是愛之源。

6、大樹奉獻了濃濃的綠蔭給人們遮陽;小鳥奉獻了動聽地叫聲讓人們愉悅;春蠶奉獻了生命供人們織錦……哦,奉獻是一種美德,世上萬物皆有奉獻之情。

7、讓奉獻成為你感恩的源頭,讓感恩之花開放在你的心田。你,就是一個幸福的人!

8、幸福來自於奉獻,我要奉獻,幫助別人能讓更自己快樂。

9、愛不是一種交換,奉獻也不是一種買賣,它是那麼純淨,純淨得一塵不染。奉獻吧,讓愛再純一些,簡單些,慢慢的,你會嗅到陽光的味道,你的,也是他的。

10、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為了我們,他們可以做各種事各種活,只要我們過得好、過得開心。而我們只有好好學習,努力做好自己的事報答父母。他們把無私的愛給了我,我也要把快樂和幸福送給他們。

關於無私奉獻的名言警句

2樓:芹子兒

魯迅先生說,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這是無私奉獻。勵志故事網為大家整理了50句關於無私奉獻的名言,給需要幫助的人。

1. 一個沒有受到獻身精神所鼓舞的人,永遠不會做出什麼偉大的事情來。——車爾尼雪夫斯基。

2. 小草,有時站在大山的頭上,默默地,從不炫耀它自己。 —佚 名。

3. 為解放全人類而鬥爭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只有一次。

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回首往事,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臨終之際,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解放全人類而鬥爭。

—奧斯特洛夫斯基。

4. 把別人的愉悅當做自我的愉悅,把鮮花奉獻給他人,把棘刺留給自我!——巴爾德斯。

5. 人民的愉快就是我的報酬。——居里夫人。

6. 理想的人物不僅要在物質需要的滿足上,還要在精神旨趣的滿足上得到表現。 —黑格爾。

7. 我是炎黃子孫,理所當然地要把學到的知識全部奉獻給我親愛的祖國。——李四光。

8.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魯迅。

9. 肥皂一經使用,便會逐漸溶化,甚至消失殆盡,但在這之間,卻能使被洗物盡滌骯髒。 .

3樓:小神

1、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雷鋒。

2、採得百花成蜜後,為誰辛苦為誰甜。--羅隱3、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為範疇。--吳玉章。

關於無私奉獻的人作文,關於無私奉獻的人作文

我在這世上,只尊敬3種人 為人們無私奉獻的人 對我生活上 學習上有影響的人 我的長輩。爸爸是我尊敬的人,但不只是因為他是我的長輩。記得有一年,他和一位朋友在家裡談事情,約好明天10點在南寧市圖書館門口碰面。到了第二天,天有不測風雲,下起了傾盆大雨。他不顧我的阻攔,毅然決然的走了。11點,12點,3點...

形容無私奉獻成語,形容無私奉獻的成語有哪些

毫不利己 專門利人 不謀私利,全心全意做有利於眾人的事。2 助人為樂 幫助人就是快樂。3 慷慨解囊 當個人或集體有急難時,毫不猶豫地開啟錢袋予以資助。4 視死如歸 為國家 民族的利益不惜犧牲性命。5 見義勇為 看到正義的事,就勇敢地去做。6 仗義疏財 行仁義的事,不計較錢財。7 任勞任怨 任 擔當,...

描寫無私奉獻的詞語有哪些,形容無私奉獻的成語有哪些

捨己為人 兢兢業業 克己奉公 無私奉獻 捨身取義 奉公守法 大公無私 傾囊相助 竭盡所能 形容無私奉獻的成語有哪些 一心為國,功 高蓋世奉公剋己 鞠躬盡瘁 精忠報國 死而後已 回 一心為國 功高蓋世答 毫不利已 專門利人 為民除害 替天行道 利國利民為民請命 毫不利已,專門利人 為民除害,替天行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