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的用法 引導什麼句子,用於開頭還是句中

2023-05-07 19:10:07 字數 761 閱讀 7259

1樓:匿名使用者

when可以引導多種從句。根據不同的語境,它既可以放在句首也可以放在句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引導狀語從句,還有定語從句,要看具體情況了,他既可以放在句首,也可以放在句子中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於句首也可以用於句中,一般據實際情況而定。

when引導的從句和主句用什麼時態

4樓:匿名使用者

引導的時間狀語從句,遵循主將從現原則。

如 i will tell you when he comes back.

當他回來時我會告訴你。

2.前後時態要一致。

如he could swim when he was two years ago.他兩歲時會游泳。

3. 當一個動作發生(一般過去時),另一個動作正在進行(過去進行時態)

如the students were talking when the teacher came into the classroom.

老師就進教室的時候,學生們正在說話。

5樓:謝老師**解答

回答when引導從句時態原則有:在過去,when從句和主句的動作先後發生;在過去,主句動作發生時,when從句動作正進行;在過去,when從句動作發生時,主句動作正進行等。

when引導的從句的理解? 20

if引導的虛擬條件句有什麼用法,if引導條件狀語虛擬語氣的三種用法

1 由if引導的條件狀語從句通常都是主句為一般將來時,從句為一般現在時。而在虛擬語氣中,時態都是有很多,往往都是根據句子的含義判斷,究竟是與現在,過去還是將來的事實相反。2 由if引導的條件狀語從句一般都是真實的,只要所謂的條件成立,一定會成為事實但虛擬語氣並非如此,if,既然是虛擬,就一定是非真實...

when的幾種表達法的區別,請說明一下用法,並翻譯一下 多謝了

數詞 下 付 達 近 意剛學完就忘了 周辺 周邊,字面意思橫 並排的旁邊近 附近隣 隔壁 英語 翻譯 下面紅線句子中的when是什麼用法?應該不是普通的 當.時 的意思。為您解答 不是,這個就是when的那個特殊用法,表示主語突然發現不同尋常之事。我認為,翻譯成 突然 這時 沒有問題。原譯文譯作 突...

分析句子(謂語動詞 連詞 連詞引導什麼從句)

when it comes to how to speak fluent mandarin 狀語從句 i 主語 suggest 謂語 that you learn a bunch of pronunciation rules first 表語從句 which are quite differ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