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隊的老闆??湖人隊的現任老闆究竟是什麼來歷?

2023-05-07 19:05:07 字數 4773 閱讀 8313

1樓:紫3月幽魔靈

第一,吉姆巴斯擁有湖人隊的股份比珍妮巴斯多左右,他擁有控股權,另外,珍妮巴斯在湖人隊的地位是因為她輔助老巴斯請來了禪師,她本身也是禪師的女友,現在禪師退休了,她的地位自然不那麼重要了。(ps:

據說在老巴斯選擇繼承人的時候,珍妮巴斯被爆出了年輕時的**,老巴斯的決定也多少受了點影響)把,純手打。

2樓:網友

根據遺囑老巴斯把大部分球隊資產留給了珍妮,珍妮實際為掌舵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最強的不一定就是地位最高的,在中國見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股份問題呀!而且她是禪師的女朋友,而她的老爸一直不同意的!

5樓:桌遊遊天下

你要相信湖人始終是巴斯家族的產業,必要時候是可以收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拓 9,別說你沒有背景,自己就是最大的背景。美國n

開啟b o 1 7 9 ℃ 0

這個賽季的湖人隊為什麼會那麼早的出局?

樓主,湖人那麼早出局是因為浮躁啊!加索爾對司機軟的不能再軟,內線就靠小鯊。科比老了,手感也不大好。費舍爾速度跟不上 還是老了啊!不管如何,都支援湖人!可能是因為加索爾的感情失利 影響到了場上發揮 然後科比和老魚年齡大了 再有就是打的太猶豫 就科比果斷些 在科比拿球的時候 其他人都不動了 等著搶板 看...

科比怎麼老是輸球 湖人隊的球迷在哪裡 有人幫我一下嗎

場地不適應人員配合不默契,團體賽靠個人是不行的!科比太獨了。以前沒那麼多明星還好,現在明星那麼多了,他還那麼獨就肯定輸球了。你看他命中率在看看霍華德和其他人的命中比較一下就知道了,科垃圾只有4成命中左右,還出手20多次,其他隊員出手基本上很少超過十次的。在這裡科比,怎麼說,我覺得主要是球隊缺少一個更...

洛杉磯湖人隊的科比個人資料,NBA科比的個人資料

位置 後衛。生日 08 23 78 高度 體重 畢業學校 馬里昂中學 lower merion 科比參加2002年nba總決賽,對手是新澤西網隊,4場比賽,平均每場得分,助攻次。入選2001 2002賽季nba 最佳陣容 平均每場得分,籃板,助攻。入選2001 2002賽季nba 第二防守陣容 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