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巴味堂董家菜飲食文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19:55:10 字數 1930 閱讀 6098

1樓:天眼查

簡介:巴味堂全稱重慶巴味堂董家菜飲食文化****,重慶巴味堂董家菜飲食文化****是重慶最具核心競爭力的十大品牌餐飲企業之一。公司專業致力於渝派川菜經營,挖掘、創新、發展渝派菜系,將草根哲學實踐於飲食文化,秉承家常味味不家常的經營理念,把重慶百姓家中的普通菜餚,經過創新改良引進高檔豪華大酒樓,彰顯巴渝飲食文化新潮流。

公司以專業的技術隊伍、嚴謹的管理、先進的裝置及豪華典雅的用餐環境,地道的重慶風土特色菜餚,對賓客的高度誠信,獨樹一幟,吸引眾多中外遊客。長期以來就餐人氣指數在重慶市餐飲行業中名列前茅,拉動當地餐飲一條街的繁榮。巴味堂以其獨特的經營模式,書寫了一座城市的餐館傳奇,成為重慶餐飲界的一大典範。

法定代表人:董忠誠。

註冊資本:4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0010700002705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重慶巴味堂董家菜飲食文化****是2003-12-22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楊家坪西郊路29號。

重慶巴味堂董家菜飲食文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7756233285k,企業法人董忠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巴味堂董家菜飲食文化****的經營範圍是:飲食服務(僅限分支機構憑相關許可證經營);餐飲管理(不含餐飲經營及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的專案)。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89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巴味堂董家菜飲食文化****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在重慶什麼地方的蔬菜、肉類更放心?

3樓:謝謝習受兒x璓

蔬菜批發市場(2個):觀音橋農貿市場、九龍坡蔬菜批發市場。

試點農貿市場(36個):渝中區石灰市菜市場、學田灣菜市場、大溪溝菜市場、大坪第怡菜市場;大渡口區百花村市場、九宮廟市場;江北區南橋麗景農貿市場、茶園菜市場、洋河菜市場、望海菜市場;沙坪壩區小龍坎菜市場、臺灣花園菜市場、工人村菜市場、新立菜市場;九龍坡區蘭花菜市場、謝家灣菜市場、埝山苑菜市場、黃桷坪菜市場;南岸區正揚菜市場、四公里菜市場、衛國路菜市場、東海長洲菜市場;北碚區漁塘灣菜市場、雙柏樹菜市場、新城菜市場、碚峽路菜市場;渝北區華友菜市場、空港菜市場、兩路菜市場、加州菜市場;巴南區魚洞菜市場、東城菜市場、馬王坪菜市場、東南亞菜市場;北部新區天宮殿東湖南路菜市場、翠渝路菜市場。

超市企業(3個):重百超市、新世紀超市、永輝超市。

團體採購單位(35個)

大學:重慶大學、西南大學、西南政法大學、重慶醫科大學、重慶師範大學、重慶郵電大學、重慶交通大學、重慶工商大學、四川外語學院、四川美術學院、重慶理工大學、重慶科技學院、重慶電力高等專科學校、重慶醫藥高等專科學校、重慶航天職業技術學院、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重慶城市管理職業學院、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重慶警官職業學院、重慶海聯職業技術學院、重慶房地產職業學院、重慶正大軟體職業技術學院、重慶工商大學融智學院、四川外語學院重慶南方翻譯學院、重慶教育學院、重慶廣播電視大學。

食品加工企業:重慶周君記火鍋食品****、重慶市鄭胖子農產品開發****。

餐飲企業:重慶阿興記產業集團、重慶菜香源餐飲文化****、重慶劉一手餐飲管理****、重慶加州花園飲食文化****、重慶巴味堂董家菜飲食文化****、重慶齊齊餐飲文化****。

重慶圖書館附近**有吃飯的地方a ?

4樓:網友

北門那邊有個巴味堂董家菜,城市面莊。圖書館附近有個滿春堂魚火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記一個鄉村基的送餐**就有得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送快餐的多啊,你可以到仁愛路那邊找啊,那邊多啊,並且你也可以讓那邊的送過來啊。

重慶巴川中學一年要多少學雜費,重慶巴川中學排名多少有希望上1 3 8,大概多少名可以考上銅梁中學呢?

2013年小升初巴川中學招收小學畢業生的擇校費分a b c三類 a類 主城及市外戶口學生,101名至1000名收32000元,1001名至3000名收35000元,最低錄取分數線135分,3001名以後,起價40000元,每差一分多收300元 b類 郊縣戶口學生,101名至1000名收22000元,...

討論一下董方卓巴?能否立足曼聯?

個人覺得小董短時間內 一兩個賽季 難不太可能成為曼聯賽場上的主力或替補。一是這個賽季曼聯不缺前鋒,老的有兩個 索爾斯克亞和拉爾森,嫩的也有兩個 魯尼和羅西,再加上兩個當打之年 薩哈和阿蘭史密斯,這個賽季是基本沒多大出場機會了 除非曼聯聯賽提前奪冠了,可以鍛鍊下新人,但看切爾西追得那麼緊也知道這也不可...

巴鄉石鍋魚能聞到的是什麼味

這石鍋魚太好吃了,不愧是康熙皇帝愛吃的東西。康熙可沒有咱現在專的福氣,你看這屬石鍋魚,底下的小爐一直在燒,吃到最後都是熱的。吃完魚還可以涮東西,熱熱乎乎那叫一個過癮 這傳香閣石鍋菜系到底有多好呢?別的不說,就說這石鍋魚吧。上菜時,石鍋魚熱氣騰騰,吱吱作響。未見其魚,先聞其香,一股醇香飄來,讓人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