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英語好的啊 來幫幫我 英語好的人幫幫我

2023-05-07 20:20:07 字數 1027 閱讀 6403

1樓:網友

呵呵,可以和老師談談話,比如建議老師語速放慢,你自己要多主動一些哦。錯了也沒有問題的,對自己是鍛鍊嘛!

用英語教學對於基礎差的人來說會成為一些困擾,不過自己在課下多聽多練就會好了,比如和課本配套的磁帶就是很不錯的練習,反覆聽,多查字典,單詞量就會慢慢積累了。加油,祝你成功!!

2樓:紹卓勞翊

讓我來幫幫你吧^-^以下都是隻用that,或宜用that的情況。

1.先行詞用only,any,few,little,no,just,very,the

same,some

修飾時。被序數詞修飾。

或是被最高階修飾時。

2.先行詞是不定代詞時,或是序數詞,最高階,只用that,是數詞時,宜用。

3.先行詞裡既有人又有物時,宜用。

啊,也只有這些了,現在偶上了高中,這是初中時的筆記啊。看能不能幫上忙。

建議:訂一份英語報紙吧,上面都有這些的。^-

英語好的人幫幫我

3樓:書友

,動詞,節約;b,名詞,經濟學家;c,名詞,經濟;d,形容詞,經濟的。

這裡應該用形容詞修飾名詞,**在金融方面的錯誤政策導致了經濟上的災難。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d。

翻譯應該是這樣的:**的政策使國家發生經濟危機。

5樓:昂首讓烈酒灼喉

這個翻譯過來是 **在經濟上錯誤的政策使國家進入了 災難。

a節約 經濟學家n.

c 經濟n.

d經濟的adj.

選形容詞)修飾disaster(名詞)

英語好的幫幫忙

英文好的幫幫我吧

找個英語好的幫我個忙。

大家英語好的幫幫忙

誰英語好?幫幫我

英語高手幫幫我啊

1 are you a teacher?2 what are these?3 are they blue desks?yes,they are.no,they aren t.4 do tom and mary like dancing and singing?5 the office buildin...

請他家幫幫我在英語上的困難,英語,,大家幫幫我

我認為英語屬於一門語言,她有其特殊性,不象理科,一環套一環的,當你對她熟練後,就有一種感覺,而良好的英語語感可以使你在考試中獲得成功。因此,培養英語語感是你的關鍵。多讀英語讀物,例如英語報紙,英語書籍 多聽英語磁帶,例如新概念的英語磁帶 多練口語,經常朗誦一些好的英語文章和有用的短句。我推薦你訂 2...

英語厲害的朋友幫幫我吧

說明你只停留在英語學習的表層。你背單詞記語法的時候太刻意了,總想著要記住要記住,卻沒想著要應用要應用。學英語是為什麼,是為了和別人交流。而不是會寫幾個單詞,會造幾個句子。會做幾套題。你說ok,red,sometime這種就是背下來一直忘不掉,是因為你見他們的面見得多了。就和你回家一樣,每天都要走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