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他家幫幫我在英語上的困難,英語,,大家幫幫我

2023-05-17 22:15:09 字數 2630 閱讀 2058

1樓:網友

我認為英語屬於一門語言,她有其特殊性,不象理科,一環套一環的,當你對她熟練後,就有一種感覺,而良好的英語語感可以使你在考試中獲得成功。

因此,培養英語語感是你的關鍵。多讀英語讀物,例如英語報紙,英語書籍;多聽英語磁帶,例如新概念的英語磁帶;多練口語,經常朗誦一些好的英語文章和有用的短句。

我推薦你訂<<21世紀英語中學生報》,看《心靈雞湯》,長久堅持會使你有意外收穫!

但培養語感歸培養語感,我覺得還是要做題的。買<<38套高考英語》回來有空就做一兩分,那麼到高三時就比別人多做很多題了。而且,可以從做這些題中弄懂很多語法點,我想在一年內把所有語法點搞熟的最好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我的聯絡地址刪除了哦```

3樓:沉岸

你可以試試新概念英語,個人認為找個好老師更重要。而且你基礎很差,一個老師單獨輔導比較好。我們三年學的東西你一年學,可不容易哦。

wish you success!

remember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confidence and perseverance conbined with energy will lead you to your beautiful future.

切記:信心 毅力和充足的精力會給你一個更好的未來 !

4樓:崔今成

把自己的興趣翻譯成英語。

5樓:網友

從基本功學起吧,一步一步來,不急先。

你看看《新概念英語》能否幫到你。

6樓:久識天

學英語基本上沒有捷徑哦!

英語,,大家幫幫我

7樓:anna封心鎖愛

保證正確率~!

正確答案是:

1)two years ago,he【 was 】very he 【 is 】tall now.

2)the wind and the sun are【quarrelling】in the sky.

3)who【 gives】you the present for your birthday?

4)the students must【keep】quiet in the ilbrary.

5)look,grandma【 is sleeping】

6)【 does】your mother【wash】the dishes every evening? yes,she【washes】the dishes after dinner.

不懂請追問,(*嘻嘻~~

請幫幫我,有關英語。謝謝

8樓:門前ゝ大橋下

一、每天「讀透」一篇閱讀理解,就是不放過一個單詞和句子,才能真正掌握英語。

二、每週「熟背」一篇作文或完形填空,做到能背誦能默寫。

三、每天朗讀30分鐘「必不可少」保持一年。

四、每天務必聽半個小時以上的錄音帶。

五、一天多次朗讀英語,利用零碎時間,一次只需3-5分鐘。

六、建立財富本,收集難題,錯題,抄寫在一個筆記本上,保證每天快速複習一遍。

七、瘋狂抄寫課文,同時大聲朗讀。

八、多讀,多背小短文。

九、要練習三快,快讀快聽快寫。

十、增加「三量」——入耳量」,「入眼量」,「出口量」, 每天苦練 。

9樓:朝霞牧歌

若在深圳,可到我這裡免費試聽幾堂課,看看是否對你口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多掌握詞彙量,然後最後每天看英文頻道,提高聽力,時間長了就有很大的提高。

英語,大家幫幫我。

11樓:無所不覽

1)i go to school on foot every day.(對劃線部分提問,劃on foot)

how do you go to school every day?

2)we like to listen to the music in our spare time.(對劃線部分提問,劃listen to the music)

what do you like to do in your spare time?

3)it『s cold in winter in shanghai.(對劃線部分提問,劃cold)

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winter in shanghai?

4)the zhangs will go out for a picnic this saturday.(否定,劃線)

the zhangs won't go out for a picnic this saturday?

what will the zhangs do this saturday?

5)we ate out last weekend.(一般,劃線)

did you eat out last weekend?

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就是在4把to 換成go就對了,筆誤,可以理解。

哪個英語好的啊 來幫幫我 英語好的人幫幫我

呵呵,可以和老師談談話,比如建議老師語速放慢,你自己要多主動一些哦。錯了也沒有問題的,對自己是鍛鍊嘛!用英語教學對於基礎差的人來說會成為一些困擾,不過自己在課下多聽多練就會好了,比如和課本配套的磁帶就是很不錯的練習,反覆聽,多查字典,單詞量就會慢慢積累了。加油,祝你成功!讓我來幫幫你吧 以下都是隻用...

英語厲害的朋友幫幫我吧

說明你只停留在英語學習的表層。你背單詞記語法的時候太刻意了,總想著要記住要記住,卻沒想著要應用要應用。學英語是為什麼,是為了和別人交流。而不是會寫幾個單詞,會造幾個句子。會做幾套題。你說ok,red,sometime這種就是背下來一直忘不掉,是因為你見他們的面見得多了。就和你回家一樣,每天都要走的路...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英語怎麼說,大家幫幫我

is this the life that i want?is she the one that i iike?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is it that zhe really life i want to have?她是我喜歡的她嗎 is she that the one i reall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