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有哪些工業區,惠州有幾個區

2023-05-07 20:25:06 字數 1000 閱讀 3458

1樓:dreamlikesky雨

惠州主要工業區有:

1、東江工業區;

2、陳江工業區;

3、數碼工業園;

4、惠臺工業區;

5、江北三新工業區;

6、水口工業區;

7、大亞灣石化工業區;

8、土湖工業區;

9、仲愷高新區;

10、三棟第三工業區;

11、平南工業園;

12、河南岸河橋工業園。

2樓:起個名好難

東江工業區;陳江工業區;數碼工業園;惠臺工業區;江北三新工業區;水口工業區;大亞灣石化工業區;土湖工業區;仲愷高新區;三棟第三工業區;平南工業園;河南岸河橋工業園。

3樓:匿名使用者

汕頭珠津工業區。

汕頭生平工業區。

汕頭湖頭工業區。

汕頭達濠工業區。

澄海萊美工業區。

澄海廣華工業區。

4樓:弓妍歌

東江高新區拓邦電子廠。

5樓:520葉子

請問**人多適合做小吃呢。

6樓:天府

惠州市有2個區,3個縣,此外還有兩個國家級經濟開發區分別為惠城區、惠陽區、惠東縣、博羅縣、龍門縣,設有大亞灣經濟技術開發區和仲愷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兩個國家級開發區。

惠州,別稱鵝城,廣東省轄地級市,***批覆確認的珠江三角洲地區中心城市之。

一、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地處粵港澳大灣區東岸,背靠羅浮山,南臨大亞灣,境內東江蜿蜒,全市總面積11347平方千米。

根據第七次人口普查資料,截至2023年11月1日零時,惠州市常住人口為6042852人。2023年,惠州實現地區生產總值億元,同比增長。

惠州有幾個區

惠州有哪些區

南京市都是有哪些工業區,南京那有 工業區

4個 南京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 江寧經濟開發區 南京化學工業園區 江寧經濟開發區 創辦於1992年6月,是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地處南京城市南部,距市中心7公里,距中國內河第一大港南京新生圩港20公里,距南京祿口國際機場18公里,水 陸 空交通極為方便,是南京主城發展的核心區域...

新鄉都有哪些工業,新鄉市有幾個工業區

機械製造 新鄉市有中國振動基地之稱,振動電機,振動裝置與篩分裝置在國內佔有80 的市場,得到國內外一致的好評,新鄉市現有振動裝置企業380多家,仍有不斷上升的趨勢.其中年銷售收入上億元的企業8家,籌備上市企業1家,產品分為45個系列1000多種規格,廣泛應用於冶金 礦山等領域,遠銷到土耳其 印度等1...

集美有哪些工業區,這些工業區有什麼代表性的企業啊

集美共有五個工copy業區 1 集美bai北部工業區 廈門巨集發電聲股份du 錫華zhi木業公司 廈門栢科富翔dao彩印 廈門百鼎汽科 技 全興交通器材 廈門 廈門恆耀金屬 廈門巨集明交通器材 廈門吉達精密金屬 廈門健秀鏡業 廈門隆山元交通器材 2 杏北工業區 國原企業股份 創意 廈門 工藝品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