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不善言辭的人在一起是什麼體會?

2023-05-07 20:35:06 字數 912 閱讀 2682

1樓:盛星竹

以前的時候覺得他不怎麼說話,還是挺好的,肯定的是很單純,也很老實,可是後來覺得自己那麼愛說話,沒有個跟自己一起聊天的人還真是有點受不了。

2樓:永戀言

兩個人之間也缺少很多的溝通,所以我遇到一些心煩的事情的時候,總是先去跟我的朋友說一說,完全就把她當成了擺設。

3樓:荊和尚

生活裡的時候簡直就是沒法忍受的,由於他的不善言辭,總是讓我尷尬的下不來臺,我就覺得他完全都沒有把我放在心上。

4樓:bd小葵

兩個人平時的時候要麼就一句話都不說,要麼一說話就開始吵架,我真的是覺得現在的生活過的實在是太糟糕了。

5樓:影子

在我看來,雖然他不善言辭,但是我覺得他還是非常的愛我的,畢竟兩個人在一起這麼久了,我還是非常的理解他。

6樓:小皓粉絲團

本來我也不是那麼的喜歡,說話的,可是沒想到我竟然遇到了比我還不會說話的人,本來沒有什麼事情,一句話就能把我噎的死死的,真的是很崩潰。

7樓:尓康

雖然他不怎麼跟我頂嘴,但是我卻覺得這樣的生活真的是索然無味的因為他連吵架都不會跟我吵,有點太過於沉悶了。

8樓:沉夜孤星

我不知道我每天過的都是什麼樣的日子,因為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煩心事他也不會來安慰安慰我,就讓我會覺得更加難過。

9樓:切斷了

每次我跟他說話說到一半的時候,他就接不下去了,然後我就自己開始自言自語也覺得實在是太鬱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種日子我真的是有一點過不下去了的,每次想到這裡都覺得自己特別的難受,回到家連一點娛樂方式都沒有。

和不善言辭,老實的男人在一起好嗎

這種不是好不好的問題,關鍵在於你願不願意和他一起生活,過這樣平凡的這一輩子。人都是自私的,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只要你認定了合適的,愛你的,對你好的,你可以依賴和信任的,生活簡單點,奢求少一點,其實也很幸福不是嗎?所以且行且珍惜,不適合就離開,適合就好好愛,因為這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關鍵是看人品,...

不善交際不善言辭的人是一種什麼心態

可能會有自卑,但是也看個人的狀態,不一定會有。他們雖不善交際但是也有其他方面的優勢。不善於交際不善於言辭的人,他們內心十分容易滿 不善言辭和沉默寡言少語的人是怎樣的一種內心?不善言辭是心裡有東西卻難以表達,表達能力欠缺,內心跟大眾相似。沉默寡言的人是不愛用語言表達,他們更喜歡獨自思考,這類人很敏感,...

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第一個內心感覺 扎心,日常扎心,超級扎心,一個大反轉再反轉的扎心,飛出銀河系的扎心,哈哈哈。日常感覺 看到他前面恨他後面,看到他鞋子恨他全身,對上他的視線會感覺沾了重感冒的鼻涕一樣,不移開,我會感覺自己中毒了,看到他走在我前面如果正好拐彎遇見,我寧願繞路18條街,如果他動過我的東西,廉價的一律丟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