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這次能幫助阿根廷奪冠嗎 梅西帶領阿根廷奪冠?

2023-05-07 20:40:07 字數 771 閱讀 233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能肯定,因為僅僅靠梅西一個人是不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他,如果戰勝巴西隊,希望就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 我也很看好他。

梅西帶領阿根廷奪冠?

4樓:開心生活

我感覺這種說法是不合理的,c羅也是非常努力的表現,應該和梅西差不多的度數非常優秀的球星

我感覺梅西能帶領阿根廷奪得大力神杯。

阿根廷今年有兩大優勢:

1.高度凝聚力和高度協作性。在以往的比賽中,阿根廷總是給人一種不穩定、戰鬥力起伏不定的感覺,而現在這支阿根廷隊卻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唯一兩支沒有輸過比賽的球隊。

2.梅西現在條件完好,技術完善。他已經從得分手變成了組織者。在巴黎,經常可以看到他助攻內馬爾和姆巴佩得分。你認為那種梅西從一個進球者到幫助球隊進球更有威脅嗎?

事實上阿根廷首戰全隊整體略顯急躁,球隊最引以為傲的前場沒有發揮出應有的水準,在連續進球被吹越位後,球隊沒有及時完成調整。進攻中,阿根廷隊最後一腳的處理大多都有待商榷,如果能夠再理性一點,結局可能會有所不同。

當然,阿根廷最大的弱點:那是太依賴梅西了。迪巴拉和勞塔羅-加迪-馬利亞在前場如詩如畫,但中後場的工兵太多了。

今天的阿根廷仍然沒有擺脫法拉利前拖拉機的設定。參考2023年內馬爾的受傷以及巴西慘敗德國,足球是一項團隊運動,如果過於依賴一個人,風險會大大增加!

你覺得阿根廷能奪冠嗎?你認為阿根廷會奪冠嗎?

你認為阿根廷會奪冠嗎?我認為這是不合理的,c羅還是比較優秀的,和梅西一樣,都是可以給我們帶來很多足球上的精彩 我感覺梅西能帶領阿根廷奪得大力神杯。阿根廷今年有兩大優勢 1.高度凝聚力和高度協作性。在以往的比賽中,阿根廷總是給人一種不穩定 戰鬥力起伏不定的感覺,而現在這支阿根廷隊卻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

08奧運會上阿根廷所有進球是不是都和梅西有關

不是。梅西共上場5場,阿根廷9個進球中梅西2進球3助攻2間接助攻。梅西08年奧運會表現 第一場,阿根廷2 1,梅西1進球1助攻。第二場,阿根廷1 0.這球非梅西進球或助攻。第三場,前兩場阿根延提前出現,第三場雪藏主力,梅西里克爾梅等未上。第四場,8強2 1勝荷蘭,梅西1進球1助攻。半決賽,3 0勝巴...

不喜歡梅西在阿根廷打前腰世界盃,大家都來為阿根廷拼一個世界盃的首發陣容!為阿根廷!為梅西祈福!

帕斯托雷的能力毋庸置疑,只不過主教練可能認為他海年輕,沒有經歷過太多的磨練,在國際大賽上還是不敢讓他上。梅西感覺還是在巴薩打虛擬中鋒時如魚得水,既能突破分球策動進攻,又能快速反擊摧城拔寨。那個才是大家熟悉的梅西。希望阿根廷能搞出一套為梅西打造的體系,這樣,梅西才會在國家隊發揮他最大的作用 梅西有無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