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得男人說我愛你 是真心得嗎

2023-05-07 23:15:07 字數 1260 閱讀 7714

1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的人絕對是真誠的,我們內心的孤獨讓我們渴望擁有真誠的友情和愛情,我們是很討厭虛偽的星座,討厭撒謊的星座,也許有時候會說些善意的謊言,但是相信我,那是為了不去傷害別人。

但是你若和雙子虛偽,那你會被完全否定掉。

倘若雙子真的跟你翻臉,除非是你的所作所為或所說的話讓雙子實在不能再忍受。這時就會很鄙視的看你一眼,然後頭也不回地走掉——有時甚至會不給你留面子地離開。那時恐怕你一輩子也別想再和他們和好——就算有的雙子礙於面子與你再成為朋友,但是他們對你已經鄙視到了極點,只不過維持著這一層不得不維持的「朋友」關係而已。

2樓:追蝶戀花

男人愛不愛你跟星座有什麼關係?

雙子座男生愛你的表現有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當雙子男喜歡上一個女生的時候,他們會對他們非常的貼心,對對方非常的噓寒問暖。

天冷了會提醒對方多穿衣服,生病了會主動去照顧對方,每天都會主動的去聯絡對方,約對方出門走走逛逛。他們很浪漫,只要喜歡上你,他們就會願意花很多心思在你的身上,想盡各種點子來討好你追求你。

2、當雙子男喜歡上一個女生的時候他們就會想要讓對方一直都很開心,他們會想很多方法來逗對方開心。

他們想要讓對方接受自己的生活習慣,所以會盡量讓對方瞭解自己的生活習慣和環境。他們也會想要更加的接近對方,想要融進對方的生活圈,所以他們也會用自己的最厲害的交際能力打進對方的朋友圈。

4樓:笑芯

回答雙子男是一個孝順父母,家庭責任心較強的星座男生。他們認定你,深愛你的一個標準,就是願意帶你回家見父母。如果雙子男還不確定自己對你的真心,他們是不會讓你跟他們的父母見面的。

他們不習慣讓家人操心,也更怕讓父母空歡喜一場,所以對待自己的交往物件,他們並不是每一個都會隨隨便便帶回家見父母。他的這個舉動,代表他的心裡已經做好了和你長相廝守的準備,他希望讓父母看到他認定的你,從此讓你走入他的家庭,和他的生命。

親,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哦。

提問但是我們倆已經斷聯了他看見我就躲著我,對別的女生就是溫溫柔柔天天還罵我,還天天偷看我,看我的抖音。

親,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提問但是他對我那麼兇,哪有男生對喜歡的女生那麼兇回答這可能正是他表達的方式不一樣,他可能不太知道該怎麼和您相處,只能以這種形式,可能是想先跟你處成兄弟,再發展成情侶的。

親,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雙子男說喜歡我

雙子男真的愛你嗎

他是雙子座男人,我是射手座女人,我要怎樣挽回他的心?我很愛他,很愛很愛

雙子男人很花心 他也永遠不會缺乏紅顏 同樣的 身為12星座換男朋友最快的射手 棋逢對手的感覺 兩人都很能交友 也性格開朗合得來 這兩種人都缺乏耐力,因此在許多情況下不給人以可靠可信賴的感覺。他們都能在短期內展示出令人讚歎的才能和熱情,但時間一久就黯然失色了。雙子座人不分年齡性別都充潢活力,充滿奇想。...

男人對女人說我愛你,是喜歡聽女人說我也愛你,還是說很幸福呢

抱著他說 很幸福 最好了,再親一下,就美得不行了 如果真愛,只要收到的不是拒絕,怎樣都幸福,如果不是真愛,怎樣說出來的都是作秀!那要看你用什麼方式去表達,在一起才會幸福 這問題很智慧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啊!假如一個男人喜歡對一個女人說我愛你,那這個男人是愛她的麼.還是開玩笑的.應該自己可以感覺的出來不...

問男朋友為什麼要得到我。他說因為我愛你。是真的嗎

明顯你還沒跟他 啊,相信哥,男人這話都是放屁,想上你跟感情沒有半毛錢版關係,權但是如果你長久不讓男人得到反而讓男人移情別戀就不能怪別人了,畢竟男人也是有需求的,所以這個關鍵看你如何把握和男人在你心中的地位。或者說,是佔有,男人的佔有慾,不是真正的愛你 呵呵。男人都是這樣想的。她想和你發生關係,這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