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儀裝降壓線24小時監控對電瓶損耗大嗎?

2023-05-07 22:55:07 字數 871 閱讀 6953

1樓:嘩嘩嘩嘩

對電瓶損耗比較大。以12v50ah電瓶為例說明:

1、行車記錄儀一般電源電壓為,消耗電瓶電流5*1*120%/12=,120%源於假設轉換效率,百分比為80%,24小時消耗電瓶容量12ah,佔電瓶容量的1/4;

2、電瓶電量低於一半,即電壓低於時,電瓶故障燈亮,汽車起動困難,所以,充滿的電瓶48小時使用行車記錄儀就將是極限。電瓶漏電、汽車休眠電流、警報器等都會耗電,更主要是電瓶不會是始終保持充滿的,行車記錄儀實際能使用時間會縮短許多。

基本說明:1、記錄車輛行駛途中的影像及聲音等相關資訊的儀器。安裝行車記錄儀後,能夠記錄汽車行駛全過程的**影象和聲音,可為交通事故提供證據。

2、開車時邊走邊錄影,同時把時間、速度、所在位置都記錄在錄影裡,相當「黑匣子」。也可在家用作dv拍攝生活樂趣,或者做為家用監控使用。平時還可以做停車監控,安裝行車記錄儀,**資料不可以裁剪,如果裁剪,在責任事故無法提供幫助。

行車記錄儀用降壓線一直錄,會傷汽車電瓶嗎

2樓:果果和糰子

會傷汽車電瓶。

如果行車記錄儀使用降壓線接汽車常電,停車後仍能繼續工作,這會在一定程度上消耗汽車電瓶的電量。如果汽車不經常使用,長時間工作則會損耗掉大量的電瓶電量,導致汽車不能正常啟動。

不過,記錄儀耗電量並不大,如果經常開車,電瓶消耗的電量會在汽車使用過程中得到補充,只要汽車停放不超過一星期,也是沒問題的。

3樓:網友

這個是肯定的,低電流消耗電力實際更可怕。長期下去會直接傷害到電瓶,如果使用的降壓線質量不好的話,可能在使用過程中導致短路,這個後果就更嚴重了。所以,建議在使用非標配電器時最好不要動到車輛的電路,一定要選擇合格的產品,***的產品。

行車記錄儀降壓線三條,紅黃兩條能接一起嗎

不能。車記錄儀降壓線紅色一般是acc,黃色是常火線,兩根如果接在常火線上記錄儀不會自動關機,24小時工作 有3根線,黑色肯定是沒電的零線,兩條紅色的哪條有電要用電筆檢測。電筆亮了說明這根就是火線,降壓模組上的黑線接零線,紅線接火線。把電源線的卡扣拔下來,如果你想換led燈泡,可以順便搞定。這裡有3根...

汽車有沒有必要裝行車記錄儀,車子都要裝行車記錄儀嗎?不裝行麼?

行車記錄儀最早出現在計程車上,主要防止丟東西和碰瓷,如今行車記錄儀有一體機,gps導航,倒車影像,行車記錄為一體的,也不貴,才300多左右。加一個吧 很好走線 現在車多 人多 碰瓷多,建議你裝一個隊自己有好處。求採納 你好還是有必要的,現在碰瓷的多,以防萬一好有個證明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汽車有問...

4s店給裝的記錄儀24小時都在錄影,怎麼改著車錄影熄火停錄

那這個行車記錄儀應該是供電線接在了電瓶線上了,把這個供電改到開鑰匙才接電的線路上就可以了,常見的都是接在點菸器上。問題是如果說24小時錄影的話,你的車應該會經常性的沒電,打不著這些情況,你可以再看一下,到底是不是停著也在錄影的 可以把記錄儀的電源切換成acc模式,也就是點火開關開啟才給電的模式。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