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租房 雙流棠湖中學外國語學校附近

2023-05-08 00:20:06 字數 2815 閱讀 7076

1樓:滄海桑田

哈哈,這個你就問對人了。

要說便宜點兒的嘛,就是去租哪兒附近的小區吧。

1、棠外大門往左的方向走,有個寺聖小區,那個小區現在挺熱鬧的,主要是你只租3個月。

2、棠外附近的房子,比如久居福那些,都是別人買到那兒住的,就算要租也會願意租給那些長久的租客。不過你運氣好,如果能遇到哪戶人買了房子不住人,想租給別人看家,也有可能吧。

3、棠外大門往右的方向去,可以抄成都資訊工程學院那邊去租房了,那邊有個常樂小區,不過因為現在那兒附近在修路,所以到那兒去比較繞路了,所以在2公里之類這個條件,我就不知道了啊。

4、棠外後面的方向,是文星鎮,那邊也有商品房和居民房,不過還是路程、施工的問題。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怎麼樣的交通工具和能承受的**了,不過你既然說是學生實習的話,呵呵,我覺得還是第一個吧,寺聖小區,時間多的話,慢慢散步走路回去,要麼弄個自行車來,騎到那兒去住,或是公交,方便嘛。晚上回去小區應該也不是特別鬧了吧。

你還是實地考擦一下吧,嘿嘿……

2樓:艾

隔壁的康橋上品,翰林上島,久居福就不錯,去看看吧,我有同學就在翰林上島住這,據他說還蠻不錯的,上一位說的都太遠了,基本上都要有交通工具的。

雙流棠湖中學外語實驗學校是私立還是公立雙流棠湖中學外語實驗學校

在雙流從幼兒幼兒園到高中學區房就讀棠湖中學雙流中學的房子有哪些

3樓:

摘要1、有百合園小區、平安小區、學府家園距離雙流中學在300米以內;

2、水雲花都、弘民苑、新春小區、三鑫苑、棠湖家苑、緯度18小區等在周圍500米以內;

在雙流從幼兒幼兒園到高中學區房就讀棠湖中學雙流中學的房子有哪些1、有百合園小區、平安小區、學府家園距離雙流中學在300米以內;2、水雲花都、弘民苑、新春小區、三鑫苑、棠湖家苑、緯度18小區等在周圍500米以內;

這個是雙流中學的。

棠湖中學實驗學校(初中)白衣上街、城北上街60-567號、葛陌1-7組、航都大街、航港路、航空路、航林路、花園1-10組、金河路1-1665號、靜園路、康安路、龍橋1-10組、龍橋路、楠園街、普賢1-6組、商都路、雙巷1-6組、香榭美鄰(拆遷安置)、星空路、迎春三期(拆遷安置)、迎龍花園(拆遷安置)、永福1-9組、永樂1-6組。

雙流縣棠湖中學官網

4樓:匿名使用者

棠湖中學(tanghu middle school)位於成都市雙流縣城內的棠湖公園旁,是四川省重點中學、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學校建立於2023年,2023年成為四川省重點中學,2023年成為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截止2023年5月,學校佔地面積159畝,建築面積萬平方米,綠化面積7千多平方米,有教學班67個,在校學生3960人,任課教師415人。

雙流中學、雙流棠湖中學、雙流棠湖外國語學校哪個好啊??雙流的最好的中學是哪個啊??急需回答!!! 30

5樓:清華紅牛

雙流中學好。

四川省雙流中學創辦於2023年,距天府廣場十公里,毗鄰雙流國際機場。早在50年代就享有小華西垻和花園式學校的美稱。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已成為一所超大規模的國家級示範性學校。

四川省雙流中學創辦於2023年,建校批文由時任四川省兼理主席蔣中正簽章,校名由近代。

著名書法家、國民黨元老于右任先生題寫。早在上世紀50年代,就享有「小華西壩」和「花園式學校」的美稱;2023年,校長李天潔代表學校出席了全國文教系統群英會。文革期間,學校遭到巨大破壞。

改革開放後,學校建設發展逐步走上正軌。2023年被命名為四川省重點中學;2023年被授予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逐步成為在全國有相當知名度的基礎教育名校。2023年,雙流中學教育集團成立,率先在全縣走上集團化發展之路,讓更多人享受到了優質的教育資源。

七十餘載的風雨洗禮,半個多世紀的信譽積澱,錘鍊出「敢為人先,永爭一流」的雙中性格。由於辦學理念先進,辦學成就顯著,雙流縣中學先後榮獲中國百強中學、全國基礎教育名校、國家級體育傳統專案學校、建國六十週年四川省十大名牌院校、中國師德建設示範單位、21世紀中國素質教育先進示範學校、全國學校文化建設金獎單位、中國西部名校、全國巾幗文明崗、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等殊榮。

6樓:網友

首先,我是棠中的,棠中不如雙中成績好,這點我承認,但是我們校風好,樓下那位不知是孤陋寡聞還是怎樣,棠中比雙中還早進入國重行列 ,你是怎麼得出省重的結論的,對於搜手機這件事你不瞭解不要亂說,棠中學子都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讀初中還是高中?初中建議選棠中,因為是棠中初中部才建2年,班小,學校也很重視,而雙中人太多,棠外管理不嚴,很容易走上歧途;高中棠中雙中都差不多,尖子建議去雙中,競爭大,激發鬥志,如果想往國外發展,比如去國外讀本科,就可以考慮棠外。

8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電子資訊工程學院。

9樓:砍碎水貨

一,兩所學校都為公立學校,教學資源相差不大。

二,如果真要分出個好撇,雙中是國重,棠中是省重,雙中近年高考成績力壓棠中。

三,基於這兩所學校來言,選哪所都無礙,重要的是自覺。

四,棠外 貴族學校,學費很貴,具有一定封閉性,所以無法評估。

五,棠中管理嚴格,不允許攜帶手機,政教處老師進行掃描。(機場專用的儀器,基本不可能逃脫。)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棠中畢業,所以我覺得棠中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雙中的 自然覺得雙中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中,棠中一個水平,選哪個都一樣,

成都外國語學校與成都七中嘉祥外國語有什麼區別

靠,前面兩個說話能靠譜一點嗎,嘉祥初中已經中考六連冠了,高中才兩三百人就有10個清華自主招生名額,七中上千人名額還不到20個,這 還叫山寨?嘉祥高中理科平均分去年全市第二 第一是九中 說句實話我就是嘉祥初三的,初二的時候我們一個班數學聯賽一等獎就有二十多個,佔總人數的一半還多,敢問成外有一半人獲聯賽...

溫州外國語學校好還是溫州實驗中學好

當然是外國語好啦,生源好,沒有後門,最多是降分後進來的,而實驗中學就不同了,班級有三十多個,後門生又極多哦 溫州外國語學校初中部是比較強的,每年招生裡面隊伍拍得那叫一個誇張,要求也高,不但外語要好,兩個學期期末考試3門功課總共6項中要有4項是a。高中部就不行了 現在廢掉了吧,n久沒回溫州,聽說是沒了...

義烏外國語學校(新義中學)怎麼樣?

一般般,沒去時候說的各種好,小孩讀了一年,準備轉學了,同班的很多家長也想轉,無奈剛進去時候簽了合同,不能在義烏本地轉,除非轉去外地。這個學校怎麼樣。我覺得還是去了。才知道怎麼樣。自己親自體會應該不差。南寧外國語學校怎麼樣?南寧外國語學校是一所很好的以外國語教育為特色的學校,南寧外國語學校是全日制 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