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一鍵升窗設定方法,朗逸怎樣設定一鍵升降

2023-05-08 00:15:07 字數 1309 閱讀 5347

1樓:水瓶教育研究所

首先點選中控屏右下角的「設定」。點選「門窗開/關」。點選「便捷開啟」。

有三種設定模式可供選擇,選擇「全部車窗」後,在一鍵升窗的時候將會升起車輛全部的車窗。選擇「駕駛員測車窗時」,在一鍵升窗時只會升起駕駛員側的車窗,而其他三側的車窗將不會升起。當選擇關閉時,一鍵升窗功能就關閉了。

大眾朗逸車窗一鍵升降失靈。

朗逸前排車窗才有自動升降模式,車窗一鍵升降失靈可以進行功能恢復。在車窗玻璃自動升降及防夾功能失效後,可以拉起或按下相應車窗的升降開關並保持,將車窗玻璃升到頂,之後鬆開車窗玻璃升降開關並再次拉起或按下。恢復車窗玻璃自動升降及防夾功能。

連續升降車窗玻璃數次後,為防止玻璃升降電機過熱發生損壞,車窗玻璃升降功能將可能會暫時關閉幾秒鐘,等待功能恢復後再操作。

2樓:汽車解答王

你好。稍等。

大眾朗逸的車窗一鍵升降按鍵在駕駛員車門扶手處。使用方法如下:1、開啟車窗(一鍵降下)①按壓按鈕到一檔的位置,直到所需位置時再鬆開。

稍微用力按壓至第二檔,此時車窗會自動下降。2、關閉車窗(一鍵升起)①向上按動按鈕至一檔,到了想要位置時鬆手。②短促拉起開關至第二檔,即可讓車窗自動關閉。

除開車門扶手處的控制外,也可以用鑰匙對車窗進行一鍵升降控制。只需按住鑰匙的鎖車鍵3秒左右的時間,四個車窗玻璃將會同步升起;只需按住鑰匙的解鎖按鍵3秒左右的時間,四個車窗玻璃將會同步下降。

提問。嗯嗯謝謝。謝謝嘍!

朗逸怎樣設定一鍵升降

3樓:我的車子時代

插入哦鑰匙不要打火四個車門同時按住上十秒然後下十秒遙控鑰匙就可以遙控車窗自動關閉了。

4樓:幸運的活雷鋒

朗逸設定一鍵升降步驟:

1、關好窗戶;

2、開關繼續往上提,10秒以後設定一鍵升降功能。

5樓:59愛情麻辣燙

將玻璃降到最下面,然後在升上來,反覆2次,最後一次完事,將開關在上升的狀態5秒以上,就ok了。

朗逸車窗一鍵升降怎麼啟用

6樓:頹廢信念

你這個直接去4s店讓他們給你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怎樣啟用鑰匙一鍵升窗功能?汽車一鍵升窗怎麼啟用

並不是所有的汽車遙控鑰匙都能夠實現車窗的同時升降的,一般是大眾品牌的車型會有這樣的隱藏功能,不過也是需要先去4s店讓工作人員幫忙重新整理下車機程式後才能有的。只要原車是帶有遙控鑰匙和中控鎖的在重新整理後就可以實現。操作就是車主在按下鎖車鍵5秒不鬆開的話,就能使得車窗同時升起實現關窗。按住開鎖鍵5秒不...

朗逸一鍵升降怎麼用,朗逸有一個車窗一鍵升降失靈怎麼辦?

搖控鑰匙的鎖車鍵是長按關窗,解鎖鍵長按就是開窗 朗逸設定一鍵升降步驟 1 關好窗戶 2 開關繼續往上提,10秒以後設定一鍵升降功能。朗逸一鍵升降怎麼用 將玻璃降到最下面,然後在升上來,反覆2次,最後一次完事,將開關在上升的狀態5秒以上,就ok了 朗逸設定一鍵升降步驟 1 關好窗戶 2 開關繼續往上提...

速騰換電瓶後一鍵升窗失靈如何恢復

先提起按鍵,讓玻璃升到頂,然後鬆開。過2秒鐘再提起按鍵,持續3秒,再鬆開。一般這樣可以恢復了。四門都這樣操作,不行的話,多試幾次都可以的。開啟電源,手動將玻璃升到頂,然後再次勾住開關保持5秒,玻璃就恢復一鍵升降功能了,對四個門做相同操作,然後遙控器就有控制玻璃升降功能了!在更換蓄電池之後,一鍵開 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