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外國語學校2023年小升初外地生源錄取分數線

2023-01-30 20:45:10 字數 2764 閱讀 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特等獎:171分及以上,每年獲獎學金萬元。

一等獎:166—分,每年獲獎學金萬元。

二等獎:164—分,每年獲獎學金萬元。

三等獎:163—分,每年獲獎學金萬元。

四等獎:161—分,每年獲獎學金萬元。

錄取線:147分及以上,請於5月2日上午8:30——5月4日下午5:30辦理手續。

請問今年成都七中小升初的分數線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具體說的是哪一個成都七中,目前成都包括掛名,領辦,指導辦學等等。共有好多所成都七中開頭的學校了。

其中公立學校小升初都是不準考試的,所以沒有分數線這個說法。如果要知道分數線,只能知道私立七中的小升初分數線。

我這裡有一個成都七中嘉祥外國語學校2023年的小升初錄取分數線。供參考。

外地生源錄取分數線:

錦江校區:總分190分且數學不低於100分 ;

成華校區:總分190分且數學不低於95分或總分分且數學不低於100分。

郫縣校區:總分127分且數學不低於60分。

本地生源錄取分數線:

錦江校區:總分186 數學不低於95分或總分177 數學不低於100分 ;

成華校區:總分175 數學不低於100分。

其它學校的錄取分數線,你可以上四川升學考試網上面去查。有很多相關的資訊。

3樓:漫步人生

不知道你說的是成都七中哪個學校,成都有很多以成都七中掛名的學校,有私立和公立的,不同的學校分數線是不同的,如果你指的是成都七中育才學校,這個學校是公立的,也是成都最好的公立學校,不參加小升初考試的,也就沒有分數線,如果想進入,可以憑華奧賽證書進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大清楚,但我的總分是140. 5,也 上線了。

5樓:羅蘭菊

那你你交多少元進七中的。

6樓:連雁玄希慕

這個要看每年七中雜個安排的了。

有幾年就是隻要夠資格報名就可以。

參加七中的微機搖,搖進去就可以了。

有幾年就是七中個人出題,你去參加考試只要上他規定的分數線,或者是成績前好多名就可以進。

但如果你奧賽華賽那些拿了獎那就可以直接進。有區三好市三好的更容易進。

請問去年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外省生源一樣嗎?

7樓:載荷之周

2023年貴州高考的批次線如下表:

貴州 2015 理科 本科一批 453

貴州 2015 文科 本科一批 543

貴州 2015 理科 本科三批 345

貴州 2015 文科 本科三批 438

貴州 2015 理科 本科二批 372

貴州 2015 文科 本科二批 472

以上分數線只是貴州考生考大學時的批次線,和外省的學生沒有任何關係,外省的學生是以自己所在省的批次線為準的。

2023年成都實驗外國語學校西區小升初錄取線?

8樓:叛逆小流星

2023年實外西區小升初(外地生源)分數線出來了,錄取線147,特等獎190,一等獎學金:182分。

二等獎學金:175分。

三等獎學金:169分。

四等獎學金:165分。

參考資料:

成都實驗外國語學校西區2023年小升初多少分數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指新中國的高等教育入學考試,全稱為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分數線。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劃招生人數劃的一條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1.

2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辦從這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按計劃內人數錄取,其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就是該校俗稱的錄取線。

因為大學錄取(高考)本來就不是公平的,而是各地利益鬥爭平衡的結果。

這裡問題的關鍵在於,事實上這個事情誰也沒把公平放在第一位,而是把找平衡放在了第一位,比如說照顧邊遠地區、照顧少數民族、照顧本地學生,等等等等,從制度的設計來看這其實是非常明顯的一件事情。

這種制度有它存在的原因,但很顯然的這個制度不是以公平作為首要考慮的!

杯具的根源在於,從小到大所有的學生又都在被灌輸一種教育公平論,即只要你努力取得好的成績,就能考取好的學校,得到更好的教育,創造更輝煌的人生。

在高考之前,大體上這種觀點也不能算錯。畢竟在我國大部分地區,除了小學是按照地區分派之外,初中和高中的錄取都是在幾近絕對公平(不考慮潛規則)的環境下競爭的。其主要原因是初中和高中的錄取大體上是按戶口錄取,而在一個市或者縣甚至省的範圍內,地區之間的利益衝突並不是特別突出。

2012成都外國語學校小升初的分數線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成都外國語學校(成外)小升初錄取分數線:

1、錄取分數線:分。

2、獎學金線:分及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1.錄取分數線157分。

2.補錄。

成都外國語學校2023年小升初外地生招生考試試題錄取分數線及獎學金分數線是多少?

12樓:亞馬遜

成都外國語學校2011小升初錄取分數線:分。獎學金線:分及以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吧看到這種貼子 好不習慣。

成都外國語學校小升初總分得122分如何 語文44分,數學78分

2012年成都外國語學校小升初錄取線以及獎學金線特等獎 179分及以上,第一年獲獎學金版2.9萬元。權一等獎 173 178分,第一年獲獎學金2.3萬元。二等獎 171 172.5分,第一年獲獎學金1.7萬元。三等獎 170 170.5分,第一年獲獎學金1.1萬元。四等獎 169 169.5分,第一...

成都外國語學校與成都七中嘉祥外國語有什麼區別

靠,前面兩個說話能靠譜一點嗎,嘉祥初中已經中考六連冠了,高中才兩三百人就有10個清華自主招生名額,七中上千人名額還不到20個,這 還叫山寨?嘉祥高中理科平均分去年全市第二 第一是九中 說句實話我就是嘉祥初三的,初二的時候我們一個班數學聯賽一等獎就有二十多個,佔總人數的一半還多,敢問成外有一半人獲聯賽...

成都租房 雙流棠湖中學外國語學校附近

哈哈,這個你就問對人了。要說便宜點兒的嘛,就是去租哪兒附近的小區吧。1 棠外大門往左的方向走,有個寺聖小區,那個小區現在挺熱鬧的,主要是你只租3個月。2 棠外附近的房子,比如久居福那些,都是別人買到那兒住的,就算要租也會願意租給那些長久的租客。不過你運氣好,如果能遇到哪戶人買了房子不住人,想租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