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柳州來賓到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多少公里

2023-03-04 18:45:06 字數 2257 閱讀 2756

1樓:匿名使用者

1天15小時公里。

打車約9375元 途經:泉南高速、京哈高速。

遼寧省柳河到黑龍江佳木斯樺南縣多少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柳河。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中興西路。

2) 沿中興西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中興西路。

3) 沿中興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遼河大街。

4) 沿遼河大街行駛200米,右轉進入市府路。

5) 沿市府路行駛410米,過左側的新華廣場,直行進入工人街。

6) 沿工人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京哈線。

7) 沿京哈線行駛850米,朝法庫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s106

8) 沿s106行駛公里,過二道河子橋約60米後,直行進入s106

9) 沿s10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魯高速。

10) 沿新魯高速行駛公里,朝鐵嶺/g9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8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遼中環線高速。

3.沿遼中環線高速行駛公里,朝瀋陽/撫順/鐵嶺/長春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5.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朝哈爾濱/農安/一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春繞城高速。

7.沿長春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8.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在京哈服務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哈爾濱繞城高速。

10.沿哈爾濱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佳木斯/雙鴨山/七臺河/鶴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930米,直行進入哈同高速。

12.沿哈同高速行駛公里,朝鶴崗/佳木斯/牡丹江/萬興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鶴大高速。

14.沿鶴大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樺南立交橋。

15.沿樺南立交橋行駛840米,直行。

16.佳木斯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490米,左轉進入新興西路。

2) 沿新興西路行駛580米,左轉。

3) 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樺南縣。

我想從廣西柳州開車回東北佳木斯路線怎麼走?怎麼休息好?

桂 林市至來賓市有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桂林市。

1.桂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五美路行駛50米,過左側的三菱重工空調器約18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崇善路。

2) 沿崇善路行駛80米,過左側的外經貿大樓約20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西城路。

3) 沿西城路行駛150米,直行進入西門橋。

4) 沿西門橋行駛70米,過西門橋,直行進入民族路。

5) 沿民族路行駛340米,過東安路鐵路立交橋,左前方轉彎。

6) 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城西二路。

7) 沿環城西二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翠竹路。

8) 沿翠竹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琴潭路。

9) 沿琴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魯山路。

10) 沿魯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環島。

11) 沿環島行駛14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路。

12) 沿機場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13) 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僚田互通式立交中橋,朝柳州/g65/g72方向,稍向右轉。

14) 行駛330米,過僚田小橋,在入口,進入g72

2.沿g72行駛公里,過沖口村分離立交小橋,朝南寧/柳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72

3.沿g72行駛公里,過合山鐵路分離立交中橋,在來賓/合山出口,4.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5.來賓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環島行駛130米,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盤古大道。

2) 沿盤古大道行駛890米,左轉進入政和路。

3) 沿政和路行駛410米,調頭進入政和路。

4) 沿政和路行駛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來賓市鐧懼害鍦板浘。

4樓:網友

1樓度娘。

這個問題得分鐵路還是公路還是航空直線了,鐵路的話應該是250km左右。

5樓:若相思卟忘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建三江屬於哪個區

黑龍江佳木斯市建三江不屬於任何區縣,屬於黑龍江農墾管理局。建三江,即農墾集團總公司建三江分公司 農墾建三江管理局 享有 中國綠色米都 稱號,地處黑龍江 烏蘇里江 松花江沖積而成的三江平原腹地,截止2019年3月14日,轄區總面積1.24萬平方公里,有15個大中型農場 國有農場 耕地面積1141萬畝,...

我現在人在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十一去哪裡旅遊好呢,最好有海,近一點的地方,而且海鮮便宜

來我們湛江得了 湛江徐聞 有的地方你撈魚啊怎麼的 而且都是海鮮 如果是十一出遊呢,上海邊的話就沒什麼意思了,因為太冷了。大連還可以,不嫌遠的話就是海南最理想了。去東戴河吧 新開發出的地方 現在人很少 海鮮超級便宜 沙灘還很好 而且最重要的離佳木斯還不是特別遠 既然喜歡農家樂更應該去東戴河了 200塊...

黑龍江省富錦的屬於哪市啊,黑龍江省富錦的屬於哪一個市啊

黑龍江省富錦是一個縣級市,就是屬於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的,地處黑龍江省東北部 三江平原腹地 松花江下游南岸。富錦市歸屬哪個省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是地級市 盡麼扯犢子,富錦是地級市?富錦是哪個地方啊?富錦市位於黑龍江省東北部,三江平原腹地,松花江下游南岸。東經131 25 至133 26 北緯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