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金廠打工累不累的 ?五金廠的普工累嗎

2023-05-08 04:35:07 字數 1242 閱讀 9824

1樓:無敵佔用

第一點那就是累 不管做什麼都累 我感覺五金加工廠更累 上班每天11小時 開機器的話每天都是站著上班 沒有坐的 這都不算什麼 還有就是 機器裡面又油 又臭 又髒 車間裡沒有空調 缺人手的話一個人必須最低2臺機器 技術學不到 別人也不會交你 出問題了你還得早點發現 立刻停止 不然被技術人員知道你就會被罵死 新手也一樣 要看技術人員心情了 2臺裝置 有時候做的東西不同 也就是說有些東西2分鐘 不是說你就可以休息2分鐘 你想得美 第二臺裝置停了 你又要去弄第二胎裝置 弄好第一臺又停了 接下來你就知道了 沒有休息時間 足足每天站11個小時 這還不算 機器裡面每做好一樣成品你就要用氣管去吹乾淨裡面的東西 裡面剛才我說了 髒 臭 油 不小心全身都是 這還不算完 還要打掃機器裡面排出來的髒東西 就像垃圾裡面的東西 髒 臭 油 而且還要給機器加油 一種是機械油 一種是白色的油 每天都這樣反覆做 你如果能做 能堅持 像我一樣 一天也就140多塊錢 包吃住 包吃住可以想象多差 多的我就不說了 我是被中介騙過來的 還交了510塊錢 到現在上了2天班 又要轉夜班了 按小時算13塊一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累死我呆過 而且危險 要上夜班。

3樓:湖南莫老爺

看你做什麼崗位,五金有點危險的。

五金廠的普工累嗎

4樓: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五金廠的普工累,五金廠會比較累。一般普工要求不高,工資不錯。在五金廠做事是比較辛苦的,辛苦點主要有以下幾點1.

東西比較重,都是金屬,都是力氣活2.金屬東西容易磨手,對手傷害比較大3.灰塵多,而且都是金屬灰塵,對人體傷害大4.

五金廠機械裝置比較多,做事需要非常小心,容易被機械弄傷甚至致殘。

五金廠的普工累嗎

在五金廠做辛不辛苦,工資得多少一個月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五金廠做事是比較辛苦的,辛苦點主要有以下幾點1.東西比較重,都是金屬,都是力氣活。

2.金屬東西容易磨手,對手傷害比較大。

3.灰塵多,而且都是金屬灰塵,對人體傷害大4.五金廠機械裝置比較多,做事需要非常小心,容易被機械弄傷甚至致殘工資待遇:

看你在什麼地方的五金廠,如果是在廣東那邊,一般五金廠員工的工資在2300左右(包括加班),其他內陸城市應該都比這個低。

五金廠裡畫圖設計是做什麼

1 五金廠裡畫圖設計是用cad或proe做一些測繪和三維立體的一些小零件。2 測繪就是先回出圖紙在用軟體測量。三維立體圖,通俗的講就是利用人們兩眼視覺差別和光學折射原理在一個平面內使人們可直接看到一幅三維立體畫,畫中事物既可以凸出於畫面之外,也可以深藏其中,給人們以很強的視覺衝擊力。這主要是運用光影...

本人有一項專利,想要通過五金廠加工生產出來,對方要求看看圖紙是否能生產

注意保密 簽訂必要合同或協議 關於商業祕密,是否洩露,用專利是無法保護的,因為你申請專利的時候已經公開了自己的技術,就無所謂商業祕密了,如果還有的話則無法用專利來追訴了,那麼就只能靠合同來維護自己的利益。我國專利法第59條規定 專利保護範圍以其權利要求的內容為準,說明書及附圖可以用來解釋權利要求。但...

我自己開了小小五金廠,但不知取怎麼樣的廠名好,請專家幫我選吧

首先你可以從辦公司的宗旨出發,比如有一些是以公司原則 公司風格 產品內定位來取名的 容,像 品立 以品質立足 兢誠 兢兢業業做事,誠誠懇懇做人 精誠 精益求精,誠實守信 還有一些公司是其英文的含義轉成中文名來取的,比如 比亞迪,byd,build your dream,寓意為成就你的夢想 還有一些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