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坐火車回成都的城市哪裡好玩

2023-05-08 04:15:06 字數 5480 閱讀 5103

1樓:米迦勒之舞

截至2023年3月,成都坐火車到北京的車次和要經過的省份和城市如下:

一、k1364次列車成都到北京要經過的省份和城市:

1、經過的省份:四川、陝西、河南、河北。

2、經過的城市:德陽、綿陽 、江油、廣元、陽平關、略陽、兩當、鳳縣、寶雞、咸陽、西安、渭南、華山、洛陽、焦作、新鄉、邯鄲、邢臺、石家莊、保定。

二、k818次列車成都到北京要經過的省份和城市:

1、經過的省份:四川、陝西、河南、河北。

2、經過的城市:遂寧、南充、蓬安、營山、達州、安康、潼關、三門峽、洛陽、鄭州、邯鄲、邢臺、石家莊、定州、保定。

2樓:人品贏天下

成都坐火車到北京的列車如下:

經過哪些省份和大城市:

舉例:z50次,成都-->北京西。

停車站及時間如下:

01 成都 --11:42 --

02 遂寧 13:00 13:04 4分鐘。

03 合川 14:03 14:05 2分鐘。

04 重慶北 14:36 14:44 8分鐘。

05 恩施 17:31 17:39 8分鐘。

06 宜昌東 19:36 19:42 6分鐘。

07 漢口 23:01 23:33 32分鐘。

08 鄭州 03:52 03:58 6分鐘。

09 石家莊 07:17 07:23 6分鐘。

10 保定 08:33 08:39 6分鐘。

11 北京西 10:02 10:02 --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經過陝西省的西安市、河南省的鄭州市、河北省的石家莊市。

成都坐火車出發,首先到達的省是陝西省,省會城市西安,西安是***公佈的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有周、秦、漢、隋、唐等在內的13個朝代在此建都,是世界四大古都之一,比較著名的景點有兵馬俑、鐘鼓樓、大雁塔、小雁塔、秦嶺、大明宮。

火車再執行進入了的省是河南省,省會城市鄭州市,鄭州是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比較有名的景點有少林寺、天地之中、嵩山、黃帝故里、嵩陽書院、中嶽廟、觀星臺。

火車再執行進入了的省是河北省,省會城市石家莊,京津冀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是全國糧、菜、肉、蛋、果主產區之一,農業集約化和產業化水平較高,被國家確定為優質小麥生產基地,素有「北方糧倉」之稱。比較有名的景點有西柏坡、趙州橋、柏林禪寺、榮國府等。

火車執行最後抵達了北京西站,北京是中國的首都,政治和文化的中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到北京火車線路有多條,具體經過哪些省份和大城市因不同線路而略有區別。譬如k1364經過的省份和大城市有:四川省成都、甘肅省、陝西省西安、河南省鄭州、河北省石家莊、北京;而t8則從陝西西安到山西太原,再經河北石家莊到北京,不經過河南;而k818則不經過甘肅,經過四川,陝西,河南,河北到北京。

5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安裝手機地圖不就行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陝西、山西、河北、北京。

從成都開車到北京要經過哪些城市?

7樓:匿名使用者

22小時29分鐘 公里。

途經:京昆高速、京港澳高速。

成都 從成都市到天府大道北段,行駛280米。

右轉,進入天府大道北段,行駛公里。

向右前方行駛,進入天府立交,行駛330米。

請直行,進入南三環路三段,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南三環路二段,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南三環路一段,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東三環路五段,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東三環路四段,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東三環路三段,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東三環路二段,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東三環路一段,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成綿立交,行駛520米。

請直行,進入城北出口高速,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京昆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河池寨立交,行駛650米。

請直行,進入西安繞城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謝王立交,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京昆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太原二環高速,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太原二環東環,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太原二環東環到京昆高速,行駛210米。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京昆高速,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石家莊繞城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拐角鋪樞紐,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新元高速,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郭村樞紐,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六里橋,行駛210米。

右轉,進入西三環南路,行駛320米。

請直行,進入西三環中路,行駛980米。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蓮花橋,行駛330米。

請直行,進入蓮花池西路,行駛20米。

請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宣武門西大街,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宣武門東大街,行駛840米。

請直行,進入前門西大街,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前門東大街,行駛950米。

左轉,進入正義路,行駛390米。北京。

8樓:網友

你好,可以在上搜一下地圖,非常詳細。不光是哪些城市,連哪些村莊,哪些街道,哪條路,或者是哪幾家商店,都會顯示得一清而楚。希望能夠幫到您。

現在成都可以去北京嗎?

9樓:斐開誠

國內進(返)京人員:

以下措施,自2023年11月17日零時起實施,並將根據疫情形勢變化,進行動態評估、適時調整。有關調整情況我們將及時對外發布。

1.人員進(返)京須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和「北京健康寶」綠碼,14日內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縣(市、區、旗)旅居史人員嚴格限制進(返)京。民航、鐵路、公路將加強遠端登機登車和進京檢查站查驗。

環京地區通勤人員,在該措施執行後首次進(返)京須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此後每次進(返)京持14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即可。請有進(返)京計劃的朋友提前做好準備,合理安排行程,配合查驗工作。

日內有陸路邊境口岸所在縣(市、區、旗)旅居史人員非必須不進(返)京。在京人員非必須不前往陸路邊境口岸所在縣(市、區、旗)。

3.嚴格控制在京舉辦全國性會議、培訓等活動。確需舉辦的,堅持「誰舉辦、誰負責」「誰審批、誰負責」,主辦單位要切實履行疫情防控主體責任,制定專門防疫方案,嚴防涉疫風險人員參加,舉辦期間實行閉環管理,人員不得外出。

承辦活動的各類酒店、賓館,要嚴格落實掃碼登記、體溫檢測要求,不得接待涉疫風險人員。

4.為進一步提早發現和管控疫情風險,在進返京須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和「北京健康寶」綠碼的基礎上,自2023年1月22日零時起至3月底,進返京人員在抵京後72小時內需進行一次核酸檢測(通勤人員按照現有政策規定繼續執行)。「北京健康寶」將通過核酸檢測資料庫進行比對,未能按時進行檢測的,將進行彈窗提示,可能會影響出行和日常生活。

請大家及時關注防控提醒和簡訊提示,自覺遵守防疫規定,抵京後第一時間主動向所在社群(村)、單位或酒店報告,配合做好核酸檢測、健康管理等防疫工作。不主動報告或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嚴重後果的,將依法依規追究相關責任。

境外入境進京人員:

對於境外入境進京人員,經疾控專家深入評估和會商研判,在現有政策基礎上,分類實施「14 7 7」健康管理措施。即,北京口岸入境人員在14天集中隔離期滿後,繼續開展7天居家或集中隔離,期滿後再進行7天健康監測;國內其他口岸入境人員滿21天方可進京,進京後補足7天健康監測,未滿21天已進京的補足7天居家或集中隔離、7天健康監測。

建議出行前先撥打當地**諮詢。

從成都開車到北京要經過哪些城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1800公里。

經過城市:成都、德陽、綿陽、廣元、西安、臨汾、太原、石家莊、保定、北京。其間要翻越大巴山、秦嶺、太行山,過黃河、海河。

11樓:areis敏敏

成都、德陽、綿陽、廣元、西安、臨汾、太原、石家莊、保定、北京。其間要翻越大巴山、秦嶺、太行山,過黃河、海河。

北京成都火車多少公里

12樓:鄒彤

一、乘坐高鐵及普速列車的里程及票價(車次不同,票價及里程有稍有不同):

車次:g310

發站:成都東(07:05)

到站:北京西(21:42)

歷時:14:37

二等:864

一等:1242

里程:2382公里。

車次:t8發站:成都(09:00)

到站:北京西(12:31)

歷時:27:31

硬座:236

硬臥:399/414/428

軟臥:629/656

里程:2121公里。

車次:z50

發站:成都(11:42)

到站:北京西(10:02)

歷時:22:20

硬座:硬臥:

軟臥:里程:2356公里。

車次:k818

發站:成都(19:30)

到站:北京西(21:06)

歷時:25:36

硬座:252

硬臥:437/451/467

軟臥:689/717

里程:2109公里。

車次:k1364b

發站:成都(22:00)

到站:北京西(05:42)

歷時:31:42

硬座:229

硬臥:389/403/416

軟臥:613/640

里程:2041公里。

車次:k118

發站:成都(23:59)

到站:北京西(05:10)

歷時:29:11

硬座:264

硬臥:456/471/486

軟臥:717/746

里程:2211公里。

13樓:伍畄柒捌

北京到成都2219公里,坐火車按照每小時150公里計算,要14小時47分鐘。

14樓:豫米坨

挺遠的應該有1000多公里吧。

北京到成都坐火車要經過哪些地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d317北京西-成都,中途停站石家莊、鄭州、南充。

按t7北京西-成都,中途共停10站,大站有石家莊北、太原、延安、西安、寶雞、廣元、綿陽等。

北京到上海火車,從北京到上海坐火車需要多久

1.火車站售票視窗,各個 都能買。要收30手續費。2.進站有專門的入站口。3.行李沒啥限制,沒有危險品就可以。4.至於重量我想既然有實力能坐動車,肯定不是個包那種。不用擔心。一樣去視窗買票 行李一般只要你拿的動就ok沒什麼嚴格的限制。從北京到上海坐火車需要多久 從北京到上海坐火車慢車19小時50分鐘...

從成都怎麼坐火車到湖南邊城

成都乘火車k578成都 長沙 k588成都 深圳西 k787成都 南昌 在重慶的秀山站下車,轉乘汽車 60多公里 到 湖南省花垣縣的 邊城。特別說明 沈從文所寫的 邊城 不在鳳凰縣,而在花垣縣境內,以前叫 茶峒 鎮,2008以後改為 邊城 鎮,那兒有美麗的邊城風光。祝你一路平安順利!成都 火車 秀山...

從四川到北京,坐火車要多久,四川到北京坐火車要多長時間

成都到北京火車時來刻源表 成都到北京火車票價查詢 序號車次始發站 終點站出發站出發時間到達站到達時間執行時長里程硬座軟座硬臥下軟臥下1t8成都 北京西成都11 40北京西13 2825時48分2042231 41864221364成都 北京西成都22 00北京西05 4931時49分22142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