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的通訊助理是什麼?天翼通訊助理是什麼原因?

2023-05-08 04:50:05 字數 979 閱讀 3760

1樓:廣西電信

通訊助理業務是中國電信向電信手機使用者提供的一項增值業務,主要功能是當的手機在關機、訊號不好、或遇忙時就會有漏話簡訊提醒,以及新號改號通知、呼轉設定、漏電查詢、漏電語音留言等多項功能。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56號為你解答。

天翼通訊助理是什麼原因?

2樓:愛吃麵包香腸

您撥打的使用者已啟用天翼通訊助理一般有三種情況:

1、一般這種情況,是因為對方使用者開通了通訊助理類的服務,比如來電秘書、漏話提醒等相關的此類服務;所以當被叫號碼處於關機、沒有訊號覆蓋等情況下,系統會進行自動播報此類提醒。

2、對方將你設定了黑名單,所以你每次打過去都被轉接到通訊助理那去了,這時你可以換個手機打試試。

3、對方將自己手機設定成了免打擾,也就是,所有的**都被轉接到通訊助理了。

通訊助理是中國電信推出的特色服務,開通該功能後,如果使用者關機或不在服務區時有人撥打**,開機或訊號恢復後,系統會傳送簡訊通知的。

電信通訊助理怎麼取消?

電信的通訊助理什麼業務啊?

3樓:太平洋電腦網

電信的通訊助理業務功能主要包括:

3、**代接:當使用者不方便接聽**的時候,可以將**轉移到人工助理代為接聽。

6、**代撥:幫助使用者撥打所需要的**。

7、改號通知:使用者更換手機號時,原使用者的聯絡人撥打原號碼可以收到使用者已經更換新號碼的提示簡訊。

開通個人通訊助理有什麼用呢?通訊助理做什麼用的?

通訊助理是中國電信為廣大的移動手機使用者提供的增值服務應用,是使用者全天候的私人助理。業務功能主要包括 代接 當使用者不方便接聽 的時候,可以將 轉移到人工助理代為接聽。代撥 幫助使用者撥打所需要的 改號通知 使用者更換手機號時,原使用者的聯絡人撥打原號碼可以收到使用者已經更換新號碼的提示簡訊。當手...

「個人通訊助理」這個業務給我,提供什麼服務?

個人通訊助理是通過人工座席 輔以ivr 自動語音流程 簡訊和網際網路,向中國電信固定 小靈通和天翼手機使用者提供的一項綜合資訊服務。本業務以漏話提醒 號簿管理 語音撥號 簡訊服務 人工秘書 日程提醒 來電轉駁設定的通訊資訊服務為核心功能,滿足客戶在通訊和資訊方面的多種需求。個人通訊助理是通過人工座席...

通訊工程是什麼,通訊工程是什麼

通訊工程專業 業務培養目標 業務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備通訊技術 通訊系統和通訊網等方面的知識,能在通訊領域中從事研究 設計 製造 運營及在國民經濟各部門和國防工業中從事開發 應用通訊技術與裝置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業務培養要求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通訊系統和通訊網方面的基礎理論 組成原理和設計方法,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