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了葡萄乾怎麼治,狗狗吃了葡萄乾幾天可以沒事?

2023-05-08 05:55:05 字數 4241 閱讀 7802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斷水短時三天了就不要再放在家裡耽誤了。只要是一直嘔吐什麼都吃不下就要趕緊去醫院輸液,已經三天了不能再耽誤了。你家狗狗這三天才小便了四次而且量很少就是已經出現脫水了,如果脫水是很嚴重的。

不要再只喂一些什麼止吐的藥了這種情況也喂不進去的,只會吐出來讓他能難受。趕緊去醫院補液扎葡萄糖和vc這是營養藥在狗狗吃不進東西的情況下也能維持體力的,還有要打消炎針頭孢按劑量來加一些b6是止吐的也可以讓醫生打止吐的小針皮下注射。不要再拖了拖一天狗狗的身體就會越嚴重,趕快去打針,還是要斷水斷糧,你只要和醫生說紮營養針和消炎針就行具體的藥醫生就給你配了。

這樣的情況怎麼樣也要打個3,4針才會有好轉只一針的話是不會有太明顯的好轉的。如果經濟上沒問題就讓醫生在給打一針提高免疫力的血清對藥物的輔助很好。找一家正規的醫院一定要讓醫生把藥用夠量,有的醫院不用夠量拖延**讓狗狗好的慢多打針多花錢這樣會耽誤狗狗的**的。

這些寶貝們都是我們的心頭肉,希望他快點好。以後不要再喂葡萄了狗吃多了葡萄能引起狗急性腎衰竭的是很嚴重的,估計這次的還沒有那麼嚴重應該只是葡萄乾引起的急性腸胃炎不過也要很重視啊,狗狗太小了才六個月。

2樓:福德文瀧己

吃葡萄有可能會引發葡萄或葡萄乾中毒症。

對狗的葡萄或葡萄乾中毒,仍然有商議的地方,有些狗也是吃大量的葡萄或葡萄乾卻沒有事,不過為了狗的健康著想,儘量不要餵食這方面的水果給狗吃,若狗食入一顆或兩顆葡萄還不用太緊張,但若是吃一大串的葡萄時,就要密切觀察狗是否有中毒現象。

3樓:啊噠寵物老師

您好~2個月狗狗吃了葡萄乾是沒事的。

不用擔心。下次注意不要給狗狗再吃到即可。

不會有多少影響。

親。狗(拉丁學名:canis lupus familiaris)屬於食肉目犬科動物。

狗分佈於世界各地。它們在群居時,也有「等級制度」,可以保持整個群體的穩定,減少因為食物、生存空間和異性的爭奪而引起的惡鬥和戰爭。狗具有領地習性,自己佔有一定範圍,並加以保護,不讓其他動物侵入。

狗狗的眼球水晶體比較大,像馬的眼球一樣變形。犬齒全部為短冠形,上頜第。

一、二門齒齒冠為三峰形,中部是犬尖峰,兩側有小尖峰。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

狗狗吃了葡萄乾幾天可以沒事?

4樓:美麗人生

狗狗是不能吃葡萄乾的,這個會導致狗狗腎衰竭,不要給狗狗餵食葡萄乾。

葡萄引發的中毒跡象往往在6小時內發生症狀,表現為精神沉鬱、上吐下瀉、食慾不振,嘔吐物或排洩物中可能有葡萄的殘渣,典型的症狀跟急性胃腸炎一樣。

大部分狗在24-72小時內就會開始發生急性腎衰竭,初期沒有尿液生成或尿液量太少,脫水與狂喝水現象很常見,此時,血液中的ca、p及尿毒症指數會上升,併發尿毒症的狗如果沒有好好的進行醫療處理,往往都會死亡。

對於葡萄引發的狗急性腎衰竭的機制目前還不是很清楚,可能是對***的某些結構造成損害。有文獻報告,如果狗狗每公斤體重吃了超過克的葡萄,可能就會無法醫治。

吃葡萄有可能會引發葡萄或葡萄乾中毒症,對於狗狗吃葡萄或葡萄乾中毒,仍然有商議的地方,有些狗也是吃大量的葡萄或葡萄乾卻沒有事,不過為了狗的健康著想,儘量不要餵食這方面的水果給狗吃,若狗食入一顆或兩顆葡萄還不用太緊張,但若是吃一大串的葡萄時,就要密切觀察狗是否有中毒現象。

5樓:澄愉皖

狗狗誤食葡萄乾的處理措施有以下兩個方面,如果發現比較及時,葡萄乾還沒有進入腸道,可以立即帶到寵物醫院進行催吐,然後再回家觀察;如果發現的比較晚,葡萄乾已經進入腸道或以吸收,這種情況建議檢查狗狗的肝腎功能,若暫無異常,建議留院觀察,因為葡萄乾對機體造成影響需要一定的時間 。

6樓:李小魚

沒有任何問題,如果它喜歡,就再餵它幾點!

7樓:忱鄹爸箽

八、結語--我們的團隊。

團隊宣言:希望我們面對生活,失意不失志,憂鬱但不頹廢,我們將用最誠摯服務接收你的壓。

力,昂揚挺胸直面困難,做最真實的自己。

團隊名稱:金牌解憂隊。

結語:目前隨著我國gdp不斷增長,經濟體制和增長方式不斷改善,城市化和現代化程序日趨加快。人們將不只僅侷限予溫飽,精神上的放鬆會成為人們下一個追求的目標。

這為發展精神服務提供了良好的契機業區服務的崛起帶動了整個服務業的發展,而精神上的服務將會受到更多的人的重視和接受,也更被人們所需要所以精神服務發展前景廣闊。我認為創業特別重要的是要有明確的目標以及良好的心態度。因為這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對未來成功的渴望。

同時我們也真正學到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互幫互助,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在關鍵時刻和突發狀況時要當機立斷做出正確的決定。

大學生越來越大的壓力無從釋放,而我們要做的就是緩解這種壓力,讓他們有更好的學習精力,也可以更好的處理學習生活中的矛盾。雖然我們現在的方案還不是太完整,但我們將在接下來的調查中不斷完善,以更好的服務大家。

狗吃了葡萄乾怎麼辦

8樓:jq左

如果您的狗吃了葡萄或葡萄乾該怎麼辦。

如果您的狗吃葡萄或葡萄乾,則將其視為緊急情況。將您的狗帶到當地的獸醫或寵物急診診所尋求幫助。

打**給診所,讓他們知道您要來了,並且告知您的狗吃了葡萄或者可能已經吃了葡萄或葡萄乾。

如果沒有得到指示,請勿催吐,尤其是在您不確定狗吃了什麼或狗是否為以下情況時,尤其要注意:

無意識呼吸困難。

顯示嚴重困擾或震驚的跡象。

您的狗可能會自行嘔吐,但是無論您的狗是否嘔吐,您仍然需要立即去看獸醫。

9樓:仲夏夜的小月亮

如果只是吃了少量的葡萄乾應該沒事兒,如果很擔心的話,可以給狗狗多喝水催吐,觀察一下狗狗的反應,如果沒有其它異常應該是沒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吃了一個葡萄乾,是沒關係的。

雖然狗狗不能吃葡萄,但吃一個問題不大。

只有吃了很多葡萄之後,才會出現危險。

11樓:河套小哥

狗吃了沒有關係,所以不用管他。可以多飲水即可。

狗吃了葡萄 怎麼辦

12樓:寵物達人

葡萄吃的過多,會對狗狗造成腎衰竭的情況,所以要根據狗狗所食用的量,並且要密切觀察狗狗是否有中毒現象。

科普:因為葡萄中含有相當高成分的葡萄糖和果糖,而恰好狗狗對糖類異常的敏感,一定量葡萄的攝入就有可能引起狗狗過敏中毒,嚴重的甚至導致死亡。由於每隻狗的體質不同,所以它們對葡萄的敏感度也不同,有報告表明,葡萄導致狗狗中毒的劑量範圍在0.

左右。

13樓:安暄和墨歌

趁我不注意偷吃了約半斤重的葡萄皮,肚子很圓。晚上給他喝了一點水,喝了10毫升左右香油後有是吃太多了你們都開始停食停水了怎麼讓他拉都。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假如動物剛吃進葡萄(在6到8小時內),獸醫會給動物催吐來試圖移除胃中的葡萄。給動物物吃活性碳可以幫助吸收毒素預防中毒的發生。在恢復後期,補充腸道的有益菌,幫助止吐止瀉,調節腸道平衡,儘快幫狗狗恢復腸胃健康。

2、吃進葡萄或葡萄乾後1-3小時可能會出現嘔吐、無食慾、嚴重腹痛及下痢的情形,其他症狀包括有虛弱、顫抖、口渴及脫水。在動物的嘔吐物或排洩物中發現部分吃進的葡萄或葡糖幹。隨著中毒的情形愈來愈嚴重,出現中樞神經系統的抑制與尿量減少等症狀。

您好,這種情況應該是沒事的,不要過於擔心,如果狗狗的腸胃不消化葡萄皮會隨著大便排出來的,別擔心,應該沒事的,希望能幫助你。

提問過了10個小時沒有不良反應就沒事了嗎?

15樓:雲惜萍在真

吃一顆還好,看好它,別讓它再吃了!

可以讓它多喝點白開水,稀釋一下,應該問題不大!

注意觀察,如果出現問題,及時就醫!並告訴醫生原因!

狗狗吃了葡萄怎麼辦

16樓:薔星洲

狗是食肉動物,有時對別的東西也很好奇,比如餅乾和其它食品,吃了點葡萄沒有任何影響而且有好處,如果它不吃的話強行也不吃,只要是它自己要吃的就沒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帶去醫院催吐吧!我發現我家二傻子偷吃葡萄二話沒說就帶去醫院催吐了,幸好還沒消化,不過檢查的時候醫生都說已經有很多資料升高了,去的這麼及時,現在回家了還得吃一個療程的甚好佳,剛回來的時候一天沒尿尿,吃完之後第二天才有一點點,快吃完了,現在尿也是正常很多了。

18樓:網友

吃葡萄對狗狗的腎不好,吃一個兩個的沒事。以後注意別給他吃就行了。

狗狗吃葡萄乾如何補救

狗狗吃了葡萄乾怎麼辦,狗狗吃了過多葡萄怎麼辦

一般不過量就沒有問題的!葡萄中含有一種酶,過食容易造成高鈣血癥 高磷血癥,引起急性腎臟衰竭,也可以引起溶血,所以不能吃的,平時一定要注意。一點點沒事,以後注意就行 沒事的,問題不大,又不是吃了大量的。以後注意。狗狗吃了過多葡萄怎麼辦 1 假如動物剛吃進葡萄 在6到8小時內 獸醫會給動物催吐來試圖移除...

狗狗吃了葡萄乾幾天可以沒事,狗吃了葡萄乾多久會出現中毒反應?

還是聽手機上面的吧,人家說不讓狗狗吃葡萄乾,會中毒死亡的,就不要吃了 狗狗吃了葡萄乾,一般一天沒事就沒事了。狗是可以吃葡萄乾的,葡萄乾又沒有毒,為什麼會有事?食物中毒都是吃的一些含毒素的事物,或者是食物與食物之前會起反應的,才會有事 那狗狗吃了葡萄乾是沒去的,如果狗狗吃了葡萄乾兒有事。五六天就沒事嗎...

狗狗吃葡萄中毒了,怎麼治啊,狗狗吃了過多葡萄怎麼辦

我真暈倒,你別太擔心了 就是吃壞肚子了 他吃不了葡萄的,因為消化不了,現在難受呢 吐了就好了 你也彆著急 如果明天,精神還不好,你就去藥店,買點土黴素,買個針管一次為 4 1粒 一天 2 3次,你看它的狀況來然後煮粥 裡面放些火腿,或者雞肝,煮很爛很爛那種餵它,看它吃不吃,不吃你就拿針管,喂些米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