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難學嗎?西點好學嗎?

2023-05-08 06:00:06 字數 5843 閱讀 9042

1樓:上海歐米奇

即使是0基礎小白,西點也是可以上手,是可以學會的~只要勤加練習,肯定會越來越優秀的~如果對學習西點感興趣的話,建議還是要去正規專業的學習,可以多瞭解一下。

2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難學,學校都是實操+理論的教學模式,老師手把手教學,建議可以到西點學校實地考察看看。

3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不難學的在我校有最專業的老師,對你進行面對面指導的,還有最專業的教學設施,只要自己肯努力,什麼都是不會難的。

4樓:一小隻呀

其實不難的,短時間1個月都有能學會的,但是去學校學習效果才會更好。

5樓:成都優美西點

各行有各行的難,但如果你喜歡做精美的甜品,並且願意做繁瑣的工序,有耐心,並且會對裝飾有一些天賦,那做西點師對你來說是一種享受。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西點並不難學,只要接觸理解了基本理論,自己都可以創新。

想學並不難。

7樓:茶葉古扎

要看你自己喜不喜歡西點這一行。如果愛好這一行,認真去學習就不難。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學校是很重要的。 如何學則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西點好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並不難學。

近幾年,我國西點行業發展迅猛,營業額連續七年實現兩位數高速增長,預計未來市場潛力巨大,前景廣闊長期發展趨勢良好。

學習烘焙不限年齡,不限性別,不限學歷,這些都不是問題。

入行門檻低,西點行業不同於其他行業,對學歷、證書的要求不高,反而更講究實操能力。

想要謀生或者換行創業,西點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零基礎學習的話,也不要擔心,建議選擇專業的西點學校,入學後會安排基本功練習課,手把手教學指導。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前途,目前在烘焙界,西點師的薪資屬於高薪職業,一般的西點烘焙師薪資都在4000元以上,一般有了3—5年以上經驗的西點師傅,尤其是有過高階西餐廳或酒店從業經驗的成熟技師,薪資過萬元是非常正常的。

如果要學技師,可以學西點的,現在西點行業發展快速,但是西點師人數卻跟不上步伐,一個好的西點師都搶著要,而且西點師自己也很創業開店也特別的方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好學,其實還是個人興趣的要重要一點。

有興趣學習起來總是比那個沒興趣的學習起來要輕鬆容易些的。

1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現在西點烘焙行業發展是越來越好的,大家對烘焙的接受度和喜愛度越來越高,口味好的店在假日會有排很長隊的情況,市場還是很大的,而且西點烘焙相比於廚師來說,是很好的選擇,從長期發展來說,無論是作為職業還是自己創業,都是很不錯。

1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喜歡西點,對西點有興趣,學起來就很快的,如果是學西點,建議去正規的院校學習,師資力量和裝置條件好。

14樓:同彭澤

西點還是比較好學的,只要掌握熟練的技能和配比的話,就可以學得更好了。

15樓:網友

西點還比較好學,油煙較少,而且成品比較好看!

16樓:滴水穿石

西點好學嗎?這個肯定只要自己用功學。肯定也可以學的比較出色。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難的,都是熟能生巧,跟著老師多練習,好學的。

18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0基礎即可學習,實操式教學,學習更容易。

19樓:上海歐米奇

西點課程一般是分短期和長期的,都是可以學會的,如果對學習西點感興趣的話,建議還是要去正規專業的學習,可以多瞭解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了,學點皮毛還是好學的。

學西點難嗎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其實不難,但主要還要在於自己的動手能力,而且有很多細節注意的地方,做西點,也跟熟練度有關,做的多了,自己也可以研發出新產品,但前提是能有很好基礎,如果是零基礎的話,最好還是系統的進行學習一下。不建議自學,西點的裝置工具又貴又多嗎,買下來要花十幾萬呢。系統學習一般來說九個月,需要做的準備就是,多對比幾家院校,實地去考查。

我們不需要學生準備材料工具,都是人手一份。

22樓:成都優美西點

自學的話不簡單,因為你沒有系統的理論知識支撐,你看個配方、教程都不知道是對是錯~然後容易失敗,既會打擊你的自信心,也會讓你覺得學習烘焙很難~而且很有可能跟著博主,什麼裝置都買,其實有的真的沒必要,買一大堆,最後自己用不上,你又會覺得玩烘焙很費錢!

其實學習西點烘焙挺簡單的!

你需要有系統的知識,有紮實的基礎以及一些甜品製作的技巧、研發創造能力! 這些真的只有在學校學得到!畢竟只有學校是專門教技術的~跟著專業老師學習,手把手帶你,理論+技術一起豐富,學起來還是簡單,最開始接觸可能覺得需要記住的地方很多,但是慢慢地你會發現都是一樣的邏輯~很甜品的製作方法也差不多,配方也有一定的配比規律,你也不用死記硬背,就很簡單~

你可以多看看學校~都諮詢對比一下,選最適合自己的嘛~祝你好運~

2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大部分人都是會考慮到學西點難不難這個問題。其實,西點一般都不難學。首先得選一個正規的學校,會從零基礎教起的、動手實踐。

只要你認真的學,學習中遇到的問題老師都會細心幫你解答,學習起來就比較的容易上手,初學者沒有苛刻的門檻。另外你得對學西點比較感興趣,有上進心,學起來勁頭十足。只要自己的努力,是很好學的。

24樓:劍經業

學西點挺好的,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4、就業快、創業容易。

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25樓:淡可

學西點是比較簡單的,相比較中餐可以快速上手。

學西點好嗎

26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學西點的發展是非常好的。

西點人才稀缺,就業前景好。

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相關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將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西點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市場需求大,就業前景好。

2. 工作環境好。

西點相比較其他餐飲行業,油煙較少,環境較好。

3. 入門門檻低。

4. 沒有性別優勢劣勢之分。

西點專業是男生女生都可以學習的,需要你心思細膩;因為西點對於稱量等方面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在西點的製作中,還需要你有十足的耐心,比如麵包等產品是需要發酵至一定程度才可以烘烤的,切勿心急。

5. 開店創業投資相對較少,風險小。

西點店鋪佔地面積一般不大,不需要巨大的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較好選擇。而且現在非常流行烘焙烘焙,解決了鋪租問題,減少了成本的投入。

2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的發展前景是很不錯的,關於薪資狀況的話,第一是跟技術掛鉤,畢竟西點也是一門技術型工作,技術是否過硬肯定也決定著薪資待遇;第二就是跟所在城市不同,一二線收入肯定比三四線收入水平要高,但是總體薪資水平是不低的,而且可選擇性比較大。

現在西點是國內新興的技術行業,比較吃香的。西點師也是目前說來比較稀缺的職業,就業都是比較好的,收入也很不錯。

如果想成為西點師,首先得努力學,本來西點師學時間也不算太長,但技能性職業,要求基本功要很好,所以選擇一個能從零基礎教的學校很重要。

現在基本待遇是6000左右,2年以上的從業經驗月薪在1萬起到2萬之間。還是很不錯的。

建議你如果想從事這行,還是去專業正規培訓機構學習,首先是學到系統的專業技術,其次是專業機構的創業就業幫扶體系比較完善,可以幫你畢業少走很多彎路,感興趣多去了解一下。

28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copy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知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道。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29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一個朝陽行業。

可以選擇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喲。

30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挺好的呀!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西點動手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再多的西點理論都需要動手來驗證的,所以選學校一定要以實操為主的,這樣你才能夠真正學習到東西,可以來我們學校瞭解一下。

3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啊,西點行業是目前很有發展前景的一個專業,建議學習的話找一所專業院校進行系統學習,師資力量雄厚,辦學經驗豐富,實踐課程多,這樣自己的技術也能學習的更紮實。

32樓:山東歐米奇西點西餐

近幾年,我國西式餐飲行業發展迅猛,連續七年實現兩位數高速增長,預計未來市場潛力巨大,前景廣闊,長期發展趨勢良好。

3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非常有前途的。一方面是人才稀缺,未來就業工作環境舒適,薪水待遇好。另外,一方面可以學完之後直接創業。希望能幫到你,加油!

3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行業是一個新興熱門行業,就業優勢明顯,同時學習西點創 業的人也不少,西點店面不需要太大,啟動資金需求不大,西點是投 資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創業投資的最佳選擇。 因為西點師的職業稀缺性,所以現今西點師更是成為了廚房高薪 族中的佼佼者。

學美容好還是西點好,學美容好還是西點好?

學西點啊,西點是個新興行業,剛出來,現在很受年輕人的喜愛的啊,學出來前景肯定是最火爆的啊 親,學西點很受大家歡迎的說哈!現在西點受大家歡迎!你要學的話,去四川學蠻!學美容好還是西點好?對女生來說 女孩子的話,建議去學習西點師 做一個西點師,這個比較輕鬆 學好了比較好找工作,而且發展前景更好 可以找個...

女生學美容好還是西點好,學美容好還是西點好?對女生來說

就從來發展空間來看,西自點的前景會更好。1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 回烘焙技術人才仍 答比較少。2 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

學西點有前途嗎,學西點好嗎 學西點有前途嗎

學西點挺有前途的,畢業以後可以去大型酒店 蛋糕坊 烘焙坊等地方工作,也可以到西點培訓學校當老師,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西點的就業面很廣,工資也相對較高,是一個有前途的專業。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西點動手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再多的西點理論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