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二婚的幸福率高嗎?二婚的人會幸福嗎

2023-05-08 06:10:05 字數 5230 閱讀 5760

1樓:阿果

二婚也分情形吧!大致上說說:

懂得讓步的,能將就的人二婚肯定幸福。因為第一次感情經營不善,看透了婚姻本質。二婚就知道趨利避害,既便吵架也是奔著求同存異,相濡以沫去的,而不像頭婚時任性的為吵而吵,為吵而冷戰。

懂了及時解決及時遞臺階所以這樣的再婚幸福指數相當高!

而另外一些匆匆忙忙離婚又匆匆忙忙再婚,特別是婚內出牆的那些急於速成的二婚根本談不上有幸福可言,他們只有重重的落差!不過如此演變成漸行漸遠,後悔死了的二次失敗沒有幸福的基礎。

2樓:天山大峽谷

據我所知幸福的人極少數的,所以一定要慎重呀!離婚是覺悟,再婚是執迷不悟呀!

3樓:情感與家庭

你好,很願意你的問題。在人們的眼裡,二婚基本上都是不幸福、不和睦的。這是因為過去的婚姻沒有計劃生育,所以二婚男女基本上都帶有孩子,又趕上經濟貧乏,導致男女二婚後都會偏問自己的孩子,矛盾也就產生了,所以說過去的二婚大都不幸福。

而今天,一是人們的觀念發生了變化,二是經濟有了很大改善,所以現在的二婚大多是幸福的,不幸福是少數了。

希望我的能得到你的認可。

提問。那二婚雙方都不帶小孩呢?

只是偶爾會去家裡。

如你所說可能會好一些。其實,只要不涉及經濟財產,二婚基本上都是幸福的。

提問。我現在物件說結婚之後把經濟大權交給我,我現在物件說結婚之後把經濟大權交給我,花錢他也不過問,房子也過戶到我的名下。

如果是這樣,說明你現在的物件經濟可以,而且人也不錯。但是,建議,越是這樣,越要在經濟上放在明處,有需要扣老公商量,是尊重老公,也是自尊。

提問。那是肯定的。

相信你會幸福的。

看出來你們二人都是明白人,而且兩個人感情不錯。珍惜吧。

4樓:帳號已登出

二婚的幸福比例有多少?二婚的幸福比率比頭婚幸福比率要這是要少的,畢竟是二婚,經歷了頭昏,有很多事情都要考慮的,比如雙方都有孩子的話,二婚的婚姻很難很難很難過的,一帆風順的,畢竟會為了兩方的孩子,很多事情去糾纏,如果是沒有孩子的話,那還是比較幸福的,二婚的幸福比率確實沒有離婚的幸福比率高,畢竟經歷了婚姻,經歷了坎坷嗯。我覺得很多事情都很難預料的。

5樓:婷馨寶

概率這東西從來都不能用是不是二婚來判斷,經歷過一次婚姻的人的確更慎重,但是不代表說碰到的人一定你就看準了,也許二婚你非常幸福但是也有可能更不幸福,比如第一段婚姻不幸福是因為你自己。

6樓:國泰民安

現在二婚的幸福率不高、很少有很幸福的!看離婚的原因而定!如果因為性格不合而離婚的再婚也不會很幸福的!如果是善良的人被對方辜負了而離婚的,再婚也許會很幸福看是因為什麼原因離婚的!

7樓:勾葉孤帆

哦,其實現在二婚的幸福率確實是不怎麼高的,因為大部分好多二婚的話,他感覺還不如第一婚,所以說現在二婚的話基本上都不怎麼幸福。因為他們的話肯定還是比較前那個。

8樓:江湖風雲

現在的二婚幸福率,幸福指數,一般來說是偏低的,必定誰都喜歡頭婚,第一次結婚。必定有一定的感情基礎,沒有防備。而二婚,都是有故事的人,你永遠不知道她心裡的想法。

9樓:網友

現在二婚的幸福率很低,頭婚離婚率都很高,現在社會生活壓力太大,物質生活要求太高。

10樓:婉若雨痕

其實幸不幸福看的是兩個人適不適合在一起生活,能不能互相依靠,理解,成長,只要是適合自己的,那便是幸福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二婚的幸福率總體來說,還是有幸福的,但是還是很少很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不管幾婚,幸不幸福,關鍵在於自己和有沒有遇到對的人。

13樓:梅梅

挺高的,因為人們經歷了一次婚姻之後都變得聰明瞭很多,在他們選擇第二任結婚伴侶的時候都變得非常謹慎,所以二婚的幸福率普遍變高很多。

14樓:看世界

這二婚的幸福率肯定不是很高的,其中有很多因素引起煩惱,首先大部分由於各自都有了小孩而偏心的原因或不是自己親生的孩子卻不怎麼疼愛,反正離過婚的或被離婚吧人都是有這樣那樣缺陷存在的,否則是不可能鬧到離婚這一步的,不過過於聰明的人也許會吸取教訓,在處理人際關係時會更有經驗,善於發揮自己的長處,包容他人的短處,只有這樣的二婚才應該是幸福的。

15樓:海竹雨

挺高的,我還有我身邊二婚的朋友過得都還不錯。我來說一點正能量的故事,經歷過一段失敗婚姻的我,二婚生活過得很好,幸福指數很高。

我和我前夫交往不到半年,就登記結婚了,風風觀光光辦了盛大婚禮,朋友們都羨慕我嫁了富豪老公。剛開始,和前夫感情不錯,他帶我到處旅遊,對我各種寵愛,買名牌衣服包包鞋子。

16樓:網友

你好,現在二婚幸福率不高。

二婚的人會幸福嗎

17樓:w晴天去看海

二婚的人會不會幸福,這個不能一概而論。

二婚的人,如果有各自的孩子,那麼他們會比頭婚計較的東西多很多,婚姻中,如果彼此提防,彼此計較,那麼很難幸福。

就總體來說,二婚比頭婚的幸福可能性小。就個體來說,二婚也許會比頭婚幸福,因為頭婚如果幸福的話,那麼也就不會離婚了。

18樓:汪楊聊情感

二婚幸福嗎? 男人必看。

19樓:白天鵝情感

「第六感」非常準嗎?「二婚幸福」必看嗎?

20樓:田羽情感空間

田羽老師:家庭婚姻情感專家,21年來擁有上萬個成功實戰案例,幫你解決煩惱焦慮。

21樓:艾彌兒情感屋

生活節奏越來越快的當下,離婚戀也越來越高。許多人尤其是女人害怕離婚後遇不上更合適的人,在婚姻中遭受暴力也只能忍受不敢離婚。但你要記住,愛可能會遲到,但從來不會缺席。

22樓:幸福怎麼來

男人二婚真的會幸福嗎?

23樓:命師一鄭之秋

這個沒有標準的答案,有的人二婚後很幸福,有的二婚會後依舊很差,甚至還不如一婚,很多時候我們都覺得下一個會更好,其實更重要的是把這一段的婚姻經營好。

24樓:美麗心情

會的吧,其實二婚的人也是普通。

選擇物件一定要選擇有責任感,有包容心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離過婚的人應該會更珍惜再次的婚姻吧。

但最好搞清楚他是為什麼離得婚,如果脾氣不好亂打人,酗酒賭博什麼而離得話,那可要考慮清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是想著自己二婚,只當給自己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用心去經營,相信你會幸福的!

27樓:微的微

現在離婚很普遍 兩個人不合適了 就會平靜的接受現實。

也許適合你的人正是你的第二個。

安心享受幸福吧。

二婚幸福的機率有多大?

28樓:帳號已登出

離婚後過得幸福的可能性有多大?

離婚後過的幸福的可能性有多大?

離婚之後依舊可以尋找自己的幸福,碰上愛的人也要努力的去把握,去爭取,不要因為第一次愛情失敗了,婚姻失敗了,就要放棄第二次的婚姻。

熱戀的時候,彼此之間會有求必應。因為熱戀期間,看見的都是對方的優點,而熱戀過後,就是接受對方缺點的過程,需要包容。

放眼世上,哪有完美的伴侶和完美的婚姻,有的不過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大智若愚,胸中自有丘壑的從容淡定,能取捨會平衡的求同存異,才換來婚姻如許年來的看似靜好無恙。

我們總是跟一個人的優點結婚,事實是,我們必須跟一個人的缺點生活。

一:一定要帶著愛。

為了愛結婚是幸運的!

等你進去到婚姻,你就會明白,如果沒有愛,你會生活得很痛苦。

你想想,沒有血緣關係的兩個人,無論男女,要建立長期穩定的關係,除了通過愛,好像也沒有了其他的方法。

如果說你結婚的目的是,我本來就不愛你,我是到了該的時候結婚才結婚的。

那個時候真不知道是你耽誤了人家,還是你害了你自己。

千萬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請你為自己和你的婚姻伴侶負責。

任何時候,愛情都應該是婚姻的前提,沒有愛情千萬不要進入婚姻,否則等你結婚後遇到了愛情,你就可能心猿意馬。

不是合適的就是最好的,沒有天生就合適的兩個人,都是兩個人在一起磨合成長,不愛的人你連磨合都不想磨合。

二:要學會與對方的缺點生活。

戀愛時吸引我們的是對方的優點,婚姻會放大對方的缺點,兩個人磨合的過程就是接受包容對方缺點的過程。

每個人都試圖尋找一個完美的人,但是很遺憾,最終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完美的人。

我始終相信,即便再優秀的人,我依然覺得他一定也是存在缺點的。

談戀愛的時候,你只會在意對方的優點。甚至,你會將對方的優點放大十倍百倍。

然而,結婚的時候就截然不同了。

你這個時候看到的全部都是對方的缺點,你越看越生氣,生氣的恨不得離婚重新去找一個。

二婚過的幸福嗎?

29樓:在不住

離婚後過幸福的可能性比較低。很多時候,離婚並不意味著就能重獲幸福。因為大多離婚想要二婚的人,心裡都幻想過:

再找一個,應該會比現在的強,現在的這個人,我是一天日子都不想跟他過了,沒意思,將就也是痛苦,不如早點離婚。

但事實上,很多二婚夫妻,都過得不怎麼幸福,真正幸福的二婚夫妻少之又少,甚至在你周圍圈子裡,可能都找不到幸福的二婚夫妻,即便遇到幸福的二婚夫妻,你也無法確定是真幸福,還是假裝幸福。

因為有些二婚夫妻,是為了達成某種目的而湊成的一家人,對外都是相互配合,打造出恩愛夫妻的模樣,在家就是各忙各的,誰也別管誰,至於為什麼會這麼做,也許跟金錢、權利、房子、孩子、面子、工作等有關。

當然了,不光是二婚有這樣的,頭婚也有這樣的夫妻,其實我們仔細想想,頭婚和二婚沒什麼多大的區別,唯一的區別就是主人公換了,但日子還是要繼續過的,只不過日子是由不同的主人公帶來不一樣的過法。

總之,二婚其實就是找個人搭夥過日子,沒有幾個是真情,更多的是利益關係在糾纏,只不過,這個利益關係的賬,往往會比頭婚算得直接,清楚,甚至算出來,都沒有人情味。

二婚更幸福,現在二婚的幸福率高嗎?

雖然現在婚姻是自由的,理論上你可以結婚離婚無數次。但是如果你第二次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那基本就是你自己又問題了。就算是你每次都是遇見渣男 女 那也是你選人的眼光問題,也是你性格決定你選的人就是什麼樣的,就是你再選幾次也是這樣。因為你就感覺這樣的人對你胃口,然後一次次的失敗。人無論男女都要有一定的...

二婚有婚假嗎,二婚男人,二婚怎麼解決,二婚的問題

有2018年婚假規定 1 按法定結婚年齡 女20週歲,男22週歲 結婚的,可享受3天婚假。回2 符合晚答婚年齡 女23週歲,男25週歲 的,不再享受晚婚假獎勵,只有3天法定婚假。3 結婚時男女雙方不在一地工作的,可視路程遠近,另給予路程假。4 在探親假 探父母 期間結婚的,不另給假期。5 婚假包括公...

你怎樣看待二婚的人,怎樣看待二婚?

一個人的生活之路不美滿,一個人帶著孩子更是格外艱辛,所以,再婚常常成為他們的需要。但是,二婚的人,是在生活上遭受了打擊的人,他們經歷了各式各樣的不幸,這一切一定會給他們的心裡留下陰影。這又讓很多人不敢再面對一段新的婚姻。作為一個曾經遭受過婚姻打擊的人,一定不能對生活產生厭倦,覺得生活是多麼可怕的。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