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婚前同居」過,男人會介意嗎?

2023-05-08 11:30:07 字數 1549 閱讀 9844

1樓:歧山蘭

我認為男人肯定會介意的,肯定會認為這個女人生活不檢點或者是不適合結婚,會嫌棄對方的。

2樓:秋水是條狗子

說實話,現在很多的女人都婚前同居過了。大部分的男人是不會介意的。如果他介意的話,你就不要跟他在一起。

3樓:勤意智

男人會介意,雖然男人在婚前也會有過這樣的行為,但是如果自己的另一半也有過這樣的行為,就會受不了。

4樓:李曉林

沒同居的就不要同居了,已經同居的就好像比賽一樣暫時扣掉了10分一樣,你要是有本事贏回來也算你贏,要是沒本事贏回來也許就肯定沒有不同居的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哪個男人不介意?

女人在婚前有過同居經歷,男人心裡會介意嗎?

6樓:王志剛剛剛

男人一定會介意的。雖然說嘴上不說,但是男人心裡頭還是會很惦記這個事情的,反而會成為兩個人之間的隔閡。

7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男人心裡肯定會介意的,雖然男人嘴上說不介意,但是心裡都會記住的,男人也是非常現實的。

8樓:陳遠紅紅紅

一般都會介意的,而且大部分的男人都覺得這樣的女人是非常不自重的,所以心裡會有一些反感。

女人婚前和別人同居過,男人會介意嗎?

9樓:網友

老婆婚前跟別人同居過,你會介意嗎?聽聽男人的心裡話!

10樓:菠菠菠菠蘿哇

我覺得一個正直的、深愛著這個女人的男人是根本不會介意的,一般介意的都是不尊重女性的男人。

11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大多數的男人還是會很介意的,因為他們也希望自己的女人只有自己一個男人,不希望她們和別的男人有過很親密的接觸。

12樓:叮噹必過

大多數男人都是會介意的,他們不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和別人同居過。

13樓:牛油果核

不會介意。因為同居過,但並不是住在一個房間一個被窩裡並沒有什麼肢體上的接觸,不會介意的。

14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會介意了。他們無法忍受自己的女朋友曾經被人玷汙過。

女人在婚前有過同居經歷,作為男人的你會介意嗎?

15樓:巨蟹阿斯頓

我不會介意的,我比較相信對方,所以不在意她之前的經歷,也不會放在心上。

16樓:小豆子子梓

作為男人我不會介意,因為感情應該是很單純的,也應該是很善良的,所以我覺得作為男人我不會介意。

17樓:自己滴定

作為男人的話,我應該是會介意的,主要是因為我對這方面可能是比較傳統一些,我也希望我的另一半會傳統很多。

女人在婚前有過同居經歷,男人心裡究竟會不會介意呢?

男人真的會在意女人有腿毛嗎,男人會介意女人有腿毛嗎

最好去買脫毛膏 不是很多就沒有事 男人在意復女人有腿毛,那女人是否 制也要在意男生有腿毛bai?在不在意,du取決於男zhi 人是否能接受,是dao否愛你,平時夏天穿裙子的話,一般就把腿毛脫了,冬天的話就沒有必要了吧,只是有些人可能覺得某些女生的腿毛比較長,看起來覺得有點怪怪的,還是覺得接受不了就去...

男人會介意女人離過婚嗎,男人會娶離過婚的女人嗎

會,只要你愛她 你就會,請輸入你的答案.會 一個未婚的男人會在意你是離過婚生過孩子的女人嗎?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看彼此的感情,感情在 什麼都不重要 沒有感情 沒事情也要有事情 還是關注彼此的關係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大多數會冷靜處理這麼現實的問題,真愛你的包容心強的不會在意的!應該...

男人介意女人離過婚有孩子嗎,男人介意女人離過婚有孩子嗎

感覺,不是憑空 bai而來的du,他也是潛意識zhi的一種,只是我們自己不dao知道而已,內所以就出現了感覺 一般來說,你 很難講啊 首先 bai他和你認識了多久du 你是不是了zhi解他的家人dao或者說你見過版他的父母和親戚嗎?然後如果權這個男人愛你那麼第一個條件父母見面是必要的 其次如果是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