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紅藍三種顏色會混合成什麼顏色

2023-05-08 11:50:06 字數 4051 閱讀 7054

1樓:鹹翠霜豆懿

1、紅、綠、藍(藍紫)是加色混合的色光三原色。

紅光+綠光=黃光;

紅光+藍紫光=品紅光;

藍紫光+綠光=青光;

紅光+綠光+藍紫光=白光。

若改變三原色的混合比例,還可得到其他不同的顏色。

如紅光與不同比例的綠光混合可以得出橙、黃、黃綠等色;

紅光與不同比例的藍紫光混合可以得出品紅、紅紫、紫紅藍;

紫光與不同比例的綠光混合可以得出:綠藍、青、青綠。

若藍紫、綠、紅三種光按不同比例混合可以得出更多的顏色,一切顏色都可通過加色混合得出。由於加色混合是色光的混合,因此隨著不同色光混合量的增加,色光的明度也漸加強。

2、其他混合顏色:

紅+黃=橙。

黃+藍=綠。

藍+紅=紫。

黑+白=灰。

紅多+黃少=橙紅色;

橙紅色+白=淺橘色;

橙紅色+黑=暗橘色;

橙紅色+黑+白=桔灰色。

紅少+黃多=橘黃色;

黃多+藍少=嫰綠色;

黃少+藍多=翠綠色;

藍多+紅少=藍紫色;

藍少+紅多=紫羅蘭色;

黑多+白少=深灰色;

黑少+白多=淺灰色;

品紅+黃=紅;

青+黃=綠;

青+品紅=藍;

品紅+青+黃=黑。

2樓:鈕亦玉銀茂

如果黃紅藍三種顏色按1:1:1的比例混合,會變成黑色!

紅藍黃是三原色的基礎色,它們混合在一起會顯示出不同的顏色。

黃色加紅色是橙色、黃色加藍色是綠色、紅色加藍色是紫色。

擴充套件資料:三原色指色彩中不能再分解的三種基本顏色,我們通常說的三原色,即品紅、黃、青(是青不是藍,藍是品紅和青混合的顏色)。三原色可以混合出所有的顏色,同時相加為黑色,黑白灰屬於無色系。

色彩中顏料調配三原色混合色為黑色,而三原色作為光基材料中由於光的特殊屬性混合色為白色。

3樓:軍代芹亓進

黑色。紅黃藍黑白!

紅+黃=橙。

黃+藍=綠。

藍+紅=紫。

黑+白=灰。

剩下的就是顏色加多加少的問題了!

紅多+黃少=橙紅色;橙紅色+白=淺橘色;橙紅色+黑=暗橘色;橙紅色+黑+白=桔灰色。

紅少+黃多=橘黃色;

黃多+藍少=嫰綠色;

黃少+藍多=翠綠色;

藍多+紅少=藍紫色;

藍少+紅多=紫羅蘭色;

黑多+白少=深灰色;

黑少+白多=淺灰色。

4樓:少合瑞務淑

如果黃紅藍三種顏色按1:1:1的比例混合,會變成黑色!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5樓:路遙的小聚空間

藍黃紅三種顏色合起來等於黑色黑色。

紅加藍等於紫色。

皇家紅等於橙色。

藍加黃等於綠色。

哪兩種顏色可以混合成黃色?

6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黃色是三原色(紅黃藍)之一,是原本的色,叫三原色。只能配出別的顏色,別的顏色調不出來他們。

一般來說,美術色彩學上說紅黃藍三種顏色是別的顏色調配不出來的,理論上說其它顏色可以由這三個顏色調配出來。三種原色根據不同比例搭配就形成複色,比如灰綠。

色光三原色

色光三原色——加色法原理。

人的眼睛是根據所看見的光的頻率來識別顏色的。可見光譜中的大部分顏色可以由三種基本色光按不同的比例混合而成,這三種基本色光的顏色就是紅(red)、綠(green)、藍(blue)三原色光。

這三種光以相同的比例混合、且達到一定的強度,就呈現白色(白光);若三種光的強度均為零,就是黑色(黑暗)。這就是加色法原理,加色法原理被廣泛應用於電視機、監視器等主動發光的產品中。

7樓:墓誌銘_鍵

通過rgb光的三原色的分析,紅色和綠色可以混合成黃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和綠色混合可以得到黃色。

紅色和藍色混合可以得到品紅色。

綠色和藍色混合可以得到青色。

這是顏色裡面的混合顏色的知識。

9樓:白老師

黃是不能用其它別的色相混而產生的。

顏色的三原色就是紅,黃,藍;光的三原色是紅,綠,藍;這幾種色是單一色,意思就是黃色是色源,是不能通過其它顏色調出來的,如果是嫩芽黃,橙黃,那就通過黃和藍色,黃色和紅色調和了。

10樓:我就係筒仔

藍色和綠色加在一起是可以變成黃色的,一定要混。

11樓:米謹

紅色混合綠色得到黃色;黃色是電磁波的可見光部分中的中頻部分,頻率510~525thz,對應空氣中波長大約為570~585nm,紅、綠色光混合可產生黃光,類似熟檸檬或向日葵菊花色,光譜位於綠色和橙色之間的顏色。

紅黃藍混合在一起是什麼顏色

12樓:清寧時光

光的三原色和物體的三原色是不同的。

色光的三原色是紅、綠、藍。色光以不同的比例相加,以產生多種多樣的色光,三種等量組合可以得到白色。

顏料和其他不發光物體的三原色是紅、黃、藍。顏料的三原色混合,理論上是成為黑色。

但是,紅、黃、藍三種之中的某一個多放一點,顏色還會不一樣。比如:藍色多一點,像深藍灰;紅色多一點,像熟褐;紅色再多一點像赭石;黃色多一點,像土黃。

即使三種一樣多,混合後也不是很像黑色,變成黑色應該是:普蘭多一點,深紅中等,檸檬黃少一點。

另外,紅色本身有署紅、深紅、大紅、硃紅等,它們各自調出的顏色,也會出現一些變化,比如署紅、深紅調出來的顏色偏深暗,大紅、硃紅調出來的偏淺偏暖。還有藍色,也是這樣,普蘭調出的偏深,湖藍調出的偏淺等等。

»æ髺íà¶é«»ìºïêçê²ã´ñõé«

紅黃綠三色混合成什麼顏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例相同的話,應該是黑色。

14樓:才南晴

如果把紅黃綠三種顏色的油漆均勻地混合在一起,將會變成近似於黑的顏色。

上述在顏料的減光混合理論中,叫做減色混合,即色彩的消失。與此相反,如果把紅黃綠三種色光混合在一起,將會變成白色光。

紅,藍,黃三種顏色混合起來是什麼顏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顏料:比例相同的話,是黑色。

光學:紅黃綠三色混合成白光。

光的三原色,它們混在一起就是所謂的白光,也就和見到的太陽光是一樣的顏色。彩色電視機就是用這三種顏色,通過不同比例的混合,產生千變萬化的色彩。

而紅黃藍是美術上稱的三原色,它們在一起理論上是產生黑色,不過實際上只是深灰色。原色是指不能用其它顏色調配出來的色彩,而當有了原色,就可以調出別的顏色。

紅綠藍黃能組成什麼顏色

16樓:曾熙融錦欣

紅綠藍黃中。

紅黃藍是三原色,紅綠藍是三基色,根據三原色調,最基本的就是紅+黃=橙,紅+藍=紫,黃+藍=綠。再互調。

又能出其它顏色。

根據三基色調色,大多數的顏色可以通過紅、綠、藍三色按照不同的比例合成產生,這個是三基色表,根據三基色表可以看到不要顏色組合產生的不同顏色。

兩種顏色混合後,呈現第三種顏色,這有什麼規律?黃顏料除了反射

紅 黃 橙自 黃 藍 綠 藍 紅bai 紫 黑 白 灰 紅少 黃多du 橘黃色 zhidao 黃多 藍少 嫰綠色 黃少 藍多 翠綠色 藍多 紅少 藍紫色 藍少 紅多 紫羅蘭色 黑多 白少 深灰色 黑少 白多 淺灰色紅多 黃少 橙紅色 橙紅色 白 淺橘色 橙紅色 黑 暗橘色 橙紅色 黑 白 桔灰色藍顏...

紅黃藍三種顏色可以配成多少種顏色

這要看你配顏色深淺度?我是修車的!我來配這三種可以配十多種 比例不一樣顏色就會差很多,12種 紅黃藍,在理髮中就是三大基色理論上是可以調出無數的顏色。紅黃藍是三原色,可以調配出自然界中任何一種顏色 為什麼紅黃藍三種顏色可以組成各種顏色?紅 黃 藍是色彩的三原色 紅色顏料吸收其它顏色反射紅色區域的顏色...

有紅 白 藍三種顏色的氣球,如果按紅 藍 白兩個 排成一排正好排完,3種顏色的氣球各佔

他解答的意思是 一 每排按紅二個 藍三個 白二個排列,即每排7個氣球排列,300個氣球能排成幾排。300 2 3 2 42 6 7 寫成 30 2 3 2 42.857,只是近似值,最好不要這樣!即 排成42個整排後,餘下的氣球不能排成一整排。題目說 正好排完 應該是300個氣球全部能排成整數排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