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江西上饒開家奶茶店,會有生意嗎?

2023-05-08 11:45:04 字數 799 閱讀 5678

1樓:元媛

應該不錯啊,至少在南昌這種店是很賺錢的,不過你在選在學校區開,那樣提話前期投入不會很多,而且喝這種東東的大多是學生啦。不同的品牌打盟是不同的**的,我們南昌有很多人就直接在洪城大市場買來自己衝著就賣啊。注意的事項就是態度好點唄,要好喝啊,有的店奶粉沒什麼味,可別偷工減料啊。

搞活動?新店開張,便宜點唄,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之前想加盟一個,做江西總**的,30w加盟費。

你這個只在上饒的話,就加盟 街客、 七杯茶之類的吧。在江西名氣還可以。

如果想自己開的話,就自己調製奶茶咯。

到學校旁邊都不錯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師院附近應該可以吧,我前幾天回了趟師院,裡面有七杯茶的,門口好像沒怎麼看到。

我覺得師院門口可以,因為現在醫學院也在師院旁邊開始建新校區了,到時候兩個學校在一起,人肯定多,要趕緊搶佔地盤啊,那可是個**地啊。

4樓:敖清暉

奶茶店呀……娃娃是學生,覺得奶茶店還是不開為好……上饒太多奶茶店了,太多了奶茶店,會顯得沒有創意,開家動漫cos服裝社吧!!娃娃一定第一時間去玩!!現在很多中學生玩cosplay……應該會很紅火,畢竟沒有人開嘛~!

5樓:小娘子

奶茶店要找好位置 我們學校附近奶茶店很多 都賺翻了 其實不加盟也可以 只要你做的味道好 生意一定興隆 還可以免區加盟費。

6樓:呼延虹英

強烈建議選在學校附近開,我高中時周圍奶茶店可謂遍地開花啊!

我想在浙江衢州開家奶茶店 想知道需要什麼裝置和裝置的價格 請詳細點

實際上如果要開一家奶茶店,投入可以分四部分 第一塊是租金,如果你的位置在鬧市中心那麼租金就比較高了,相應的租金也就是你的最大成本了,一般在10平米之內就完全可以製作飲品店了,浙江重要地區的話10平米的 一個月在3000 9000上下,外地大概會便宜很多我估計在1500 4000上下 一個季度也就是7...

我想在南京開奶茶店,自己做好還是加盟好,如果加盟的話,哪個品牌在南京比較受歡迎呢

這個呢.雖然我是個外行吧.但看沒人給你建議,我就出來透透氣,順便給你點參考.首先,如今的奶茶行業品牌已經夠多的了.而且也沒有什麼特色的發展空間了.自己做估計前期會很難.而且感覺你現在對市場的瞭解不是很充分.所以建議還是選擇加盟吧.雖然這樣獲利會很少,但是前期不至於那麼無助,乏力吧.而且等學到了一些技...

我想在學校開避風塘奶茶店,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需要考慮哪些

一 果粉類 單價 13.00元 包 1公斤 包 香芋粉 青蘋果粉 芒果粉 草莓粉 木瓜粉 柳橙粉 哈蜜瓜粉 菠蘿粉 椰子粉 香蕉粉 巧克力粉 檸檬粉 荔枝粉 西瓜粉 葡萄粉 水蜜桃粉 綠豆粉 紅豆粉 藍莓粉 花生粉 任選六種 10包 13元 130.00元。二 奶精 單價 12.00元 包 1公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