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歌是怎樣將大導風範,最終丟得這麼徹底的呢?

2023-05-08 12:35:08 字數 1209 閱讀 1757

1樓:椰風海韻

這個傢伙最愛裝!讓人噁心嘔吐!

2樓:莫奇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他本人看似謙虛,實則自負,容不得觀眾的批評,真正有大導風範的導演是不會在意這些批評的。

3樓:區濟

可以說是陳凱歌一次次下場主動撕逼,導致昔日的前輩形象蕩然無存,這也是他人設崩塌的主要原因。

4樓:譚談社會

因為他有好幾次跟別的明星吵起來,人們就覺得他接受不了別人的批評,小肚雞腸,很較真。

陳凱歌風格很多人表示看不懂,是什麼導致了這樣的情況?

5樓:飛向遠方

因為他拍的藝術性非常高,所以說使一部分人都看不懂。

6樓:個非凡哥

就是因為陳凱歌的這種藝術,所以有一些事情才去找陳凱歌做。

7樓:秋白

因為他的水平真的不怎麼樣,業界對他捧得太高了。

8樓:冰淇淋

他的藝術風太過於高深莫測,難以讀懂。

9樓:百葉度專

主要是他的作品寓意比較深刻,需要通過對比才能明白。

10樓:珺權

陳凱歌的風格很多人看不懂,可能是我們當代年輕人的文化底蘊太低了。

11樓:人魚雅雅

因為呢,他的作品的話呢,我也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1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陳凱歌作為一位大導演,可能是太高深莫測了吧。

陳凱歌的導演技巧強在什麼地方?

13樓:喋喋以喋喋爹爹

我認為陳凱歌的作品鼻比較有韻味。

14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陳凱歌的導演技巧強就強在情感性。

15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強在他選演員選得好吧。

16樓:網友

反正我覺得他的作品還是很不錯的。

17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的應該是劇情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厲害啊,我也很喜歡他導演的劇。

李誠儒直言陳凱歌作品差,《無極》真的是爛片嗎

在 演員請就位 中李誠儒說自己自 無極 之後就沒看過陳凱歌的電影了,頗有內涵其老了之意,那麼 無極 真的是一部爛片嗎?陳凱歌面對大家的差評,他曾說十年之內不會有人看懂 無極 很多人以為他只是因為受不了自己的電影被差評,所以才這麼說,畢竟陳凱歌也算是有名的大導演了,也要面子的。這也導致很多人對於 無極...

怎樣將狗狗的膽子練大?或者是訓練它一些基本的動作

實訓練方面都是一復樣的,關鍵制是要活學活用,舉例說 握手,你拿著食物誘導它注意力集中在你身上,然後給出指令 握手同時伸出你的手去輕輕敲它的爪子,等狗把爪子抬起來的時候,你就上去握住它的手。時間久了,它就知道只要伸手出去就會有吃的。從而產生條件反映。相同的思路去訓練坐下,也是一樣,拿食物引誘,給出坐下...

閔天祿是怎樣將山茶屬分類的

1992年中國科學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山茶植物學家閔天祿對山茶屬中的茶組和禿茶組 sect.glaberrima 的47個種和3個變種進行了分類訂正,將張巨集達所建立的禿茶組併入茶組,歸併後的茶組植物共有12個種6個變種。以下是閔氏分類法的種和變種 括號中為歸併的種 1.大廠茶 五室茶 四球茶 c.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