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蘋果手機螢幕顯示在電腦上?

2023-05-08 13:55:06 字數 2357 閱讀 4989

1樓:it楠的

教你把蘋果手機螢幕映象到電腦上,電腦直播手機遊戲不再難。

如何將 iphone 的螢幕在 mac 上顯示出來

2樓:小丁創業

通過iphone的「螢幕映象」功能就能實現。

具體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首先,將iphone解鎖到螢幕的主頁,找到「設定」圖示以將其開啟,如下圖所示。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wi-fi」選項,如下圖所示。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將iphone連線到同時連線了mac的wifi中,因為螢幕映象功能需要在相同的wifi環境中使用,如下圖所示。

4、然後,完成wifi連線後,螢幕底部上劃以調出控制中心,然後選擇「螢幕映象」功能,如下圖所示。

5、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出現的列表中選擇mac進行連線即可。 當「打鉤」符號出現在裝置的右側時,表明連線成功建立,這時iphone螢幕的內容就可以實時投影到mac的螢幕上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將iphone手機的螢幕在mac電腦上顯示出來的方法,以iphone5s ios10版本為例:

1、開啟mac電腦itools軟體,選擇「工具箱」,安裝「蘋果錄屏大師」並開啟,選擇iphone系統版本。

2、連線iphone手機,從主螢幕底部向上輕掃顯示「控制中心」,按「airplay映象」,選擇「電腦」,開啟「映象」,按「完成」,這時操作iphone手機螢幕將同步顯示在mac電腦上。

如何將iphone螢幕顯示在電腦上

電腦上顯示蘋果手機的介面怎麼辦

4樓:網友

蘋果的 ios 系統有一項功能叫住「airplay」,可以把 iphone 螢幕上的內容映象輸出到其它裝置上。要想讓 iphone 與電腦實現同步顯示,需要藉助在電腦上安裝第三方軟體來虛擬實現 airplay 映象功能。

2、安裝好 itools 以後,在ios裝置中airplay開啟。

這裡以 iphone 為例,雙擊 iphone 的 「home主屏」按鍵,然後在底部任務管理區域用手指向右滑動二次,找到 airplay 圖示,點選以後勾選自己的電腦並開啟映象開關,如圖所示。

3、當 iphone 開啟 airplay 以後,我們就可以在電腦上的 airplay 視窗中看到 iphone 的同步內容了。此時 iphone 螢幕右上角電池旁邊會顯示 airplay 連線圖示,如圖所示。

4、當 iphone 與電腦端 itools 的 airplay 元件連線成功以後,就可以把 iphone 的螢幕和聲音實時同步到電腦顯示屏上了。

5樓: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你好,可以藉助蘋果手機自帶的airplay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airplay」設定方法:

1、登陸電腦itools應用,選擇「工具箱」,安裝並開啟「蘋果錄屏大師」,選擇系統版本。

2、連線手機,從主螢幕底部向上輕掃顯示「控制中心」,按「airplay」,選擇「電腦」,開啟「映象」按鈕,按「完成」,此時操作手機將與電腦同步。

蘋果手機螢幕怎麼投射到電腦

7樓:最愛塵涑

1、在電腦上安裝itools。開啟。

2、把手機用資料線連到電腦。在itools裡會自動安裝驅動,識別到手機。

3、點工具箱,再點實時桌面。

5、接下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馬上你就能看到蘋果的螢幕了。可以放大到全屏看哦。

2023年11月26日,蘋果公司週二盤中市值首次突破7000億美元,成為標普中首家市值超過7000億美元的公司。2023年8月26日,德國最高上訴法院週二裁定,蘋果有關智慧機「滑動解鎖」功能的專利無效。

2023年4月22日,蘋果公司證實蘋果兩大網際網路服務——itunes movies和ibooks store在中國區關閉。9月,蘋果中國第一家研發中心落戶北京中關村朝陽園成立。11月25日,蘋果更新了iphone在中國的保修政策,不再以換代修。

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7月12日,蘋果宣佈在貴州省建立中國的第一個資料中心。10月25日,蘋果宣佈收購紐西蘭無線充電公司powerbyproxi。

蘋果手機螢幕怎麼投射到電腦上?

蘋果手機怎麼連電腦螢幕

8樓:永康ai海蘭

你是指讓電腦顯示器顯示手機上的桌面內容嗎?也就是螢幕共享?如果是的話,你可以使用itools開啟手機上的airplay功能即可!(需要在同一個wifi環境下才能使用)。

如何讓手機顯示屏在電腦,如何讓手機螢幕顯示在電腦上

開啟itools 點選 工具箱 點選 蘋果錄屏大師 選擇自己的手機系統。開啟手機,將手機螢幕由下往上滑動。點選 螢幕映象 選擇要連線的電腦,這時手機便投屏到電腦上了。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apowermirror並點選它2.然後點選螢幕 的圖示3.接著點選螢幕中的電腦圖示4.然後點選手機圖示...

oppo手機怎麼在螢幕上顯示時間

你可以根據下圖操作新增時鐘小外掛 到設定裡面的顯示方式裡設定就可以的 oppo怎麼把時間日期顯示在手機桌面 1.長按桌面,選擇新增小部件 2.選擇時間,或者天氣元件,就可以了。在桌面兩個手指做縮小動作,選桌面外掛 時鐘 桌面做伸縮動作,選外掛,選時間 我的手機螢幕上時間一上一下怎樣調整 1.長按桌面...

怎麼把蘋果手機螢幕同步到電腦上?

蘋果手機同步電腦螢幕的操作方法如下 2.在電腦上執行軟體,開啟後就可以看到一組投屏碼。3.在蘋果上執行軟體。4.點選中間輸入框,輸入電腦上的投屏碼。5.電腦上允許接受手機投屏。6.蘋果手機點選開始直播。7.蘋果手機出現在電腦上。以下方式可以把蘋果手機螢幕同步到電腦上 2.用資料線連線電腦與。i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