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三維CAD應用工程師證含金量高嗎?

2023-05-08 21:25:06 字數 955 閱讀 9053

1樓:常青樹

現在這種證書的含金量都不是太高。因為這種軟體目前並不是太難學,一般人學習一到兩個月就能夠掌握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啊!能夠考本子,還是去考啊!

三維cad高階應用工程師相當於什麼職稱? 10

3樓:海邊的風

如題所述的」三維cad高階應用工程師「是軟體廠商或企業頒發的表明軟體操作技能水平的證書,它跟職稱不屬於同一個範疇,因此沒有可比性。

職稱(professional title)最初源於職務名稱,理論上職稱是指專業技術人員的專業技術水平、能力,以及成就的等級稱號,是反映專業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工作能力。就學術而言,它具有學銜的性質;就專業技術水平而言,它具有崗位的性質。專業技術人員擁有何種專業技術職稱,表明他具有何種學術水平或從事何種工作崗位,象徵著一定的身份。

職稱是對專業技術人員(管理人員)的一種任職資格,它不是職務。是從事專業技術和管理崗位的人員達到一定專業年限、取得一定工作業績後,經過考評授予的資格。

職稱也稱專業技術資格,是專業技術人員學術、技術水平的標誌,代表著一個人的學識水平和工作實績,表明勞動者具有從事某一職業所必備的學識和技能的證明,同時也是對自身專業素質的一個被社會廣泛接受、認可的評價。對個人來說,職稱與工資福利掛鉤,同時也與職務升遷掛鉤,是求職的敲門磚,同時也是聘任專業技術職務的依據。對資質企業來說,職稱是企業開業,資質等級評定、資質升級、資質年審的必須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資企業裡和**科委主任差不多吧,在中國人自己的企業裡和老百姓是一樣的。

5樓:帥氣的小蟲子

這個同國家制定的職稱沒有什麼關係。國家承認的職稱要通過國家統一的職稱考試,才能得到承認。

你說的這個職稱是很多民營企業中或其他企業中自己冠以這個稱謂,在國家是不承認的,所以,沒有什麼相當於了。

CAD中三維畫圖這個怎麼畫,CAD三維畫圖的步驟!

計算機輔助設計 cad puter aided design 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 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 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 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 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

cad三維旋轉拉伸,CAD圖中三維旋轉拉伸,怎麼做

三維旋轉 在定義上,指的是一個三維實體,按指定的旋轉軸 x,y,z軸 進行旋轉,它與平面的旋轉有不同.而三維建模中的 旋轉 指的是一個平面 面域 繞指定的軸,經 旋轉 而生成一個迴轉體的三維實體.例如做法蘭,花瓶.所以,以上三種都是旋轉,但它們有本質上的不同.旋轉和拉伸,是截然不同的生成三維實體的方...

cad三維重要還是二維,CAD中的三維與二維有哪些不同

都一樣重要,不過cad還是以二維的為準,如果樓主對三維有興趣可以去學下ug proe這兩個就是主要畫三維的軟體。這要看你從事什麼行業,三維用於模具和機械製圖。二維通常用於建築平面圖 施工圖,三維在建築領域用的比較少,cad的主要設計就是繪二維平面圖,所以我的觀點二維重要,要看你是從事什麼工作了,要是...